2017-10-27

          遇到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

第一话.解封

注:()里都是当事人的心里想法!

九州大陆曾经所在一个很古老又神秘的种族——羽族,这个神秘的种族被魔族大举屠杀,在危难时刻羽族长老用最后的的力量将两个羽族小孩分别送入人界,并把羽族的力量和血脉封锁在心口,心脏受到刺激才能解开封印,留下了一套羽族神装以防不测。。。。        大家好,我叫李羽,男,19,父母双亡,高中毕业就没读了,现在已经算半个社会人了,现在在一家电子厂实习,我平时的生活就上班下班,然后在上班在下班,周末一般在宿舍睡觉打王者荣耀什么的,颜值不算高,人也算幽默,没有女朋友,女生朋友到是很多,如此平凡的我去被后来的事搞得一团糟!

      2017.10.27日清晨,树上的鸟儿在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我懒洋洋从床上爬起来,带着沉重的眼皮在洗漱,然后吃了吃早点去上班,上班的路是一条公路,车来车往一看就是一个繁忙的早晨,在眼观四处扫荡时无意间发现了我身后的一个女孩,好标志的美女啊,乌黑发亮的头发披在肩上,后面还扎着小辫子,大大的眼睛,迷人的微笑,尤其是那让人舒服的声音,小蛮腰,小细腿,哇!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这也贼好看了,突然,一只粗大的手打了我一掌,“靠,谁啊,打扰本大爷的雅兴。”回头一看,“吕建!原来是你这小子啊!”

    吕建:我(李羽)舍友,男,19,兴趣爱好和我差不多,可以算是穿一条裤子的人了。

吕:“你在干啥呢?咋不走了呢!”

羽:“没什么,你先走,我随后就到!”

吕:“行,我走咯!”吕建走后我放慢脚步,想仔细欣赏一下这美人!(快了,快了,就差点就能看到,想想就有点激动啊!)

      快看到的时候远方传来噼啪噼啪的声音,抬起头看到了一辆货车拖着满满的钢筋,身后来了一辆三轮车,有于路太窄两辆车差点相撞,货车司机一个急转弯躲开了三轮车,可惜货车一边上了斜坡,一个侧翻车到向了人群,钢筋被抛上了半空中,乒乒乓乓钢筋飞向了人群,(不好,那女孩来不及躲了,可恶,只能这样了。)我一个尽的往她那里扑,用力一推把她推倒在地,用我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飞来的钢筋,噗,我胸口疼,特疼,我低头一看一颗钢筋穿透了我的心脏,热乎乎的血溅到了我的手上!(疼,好疼好疼,就这样结束了吗,我不甘心,什么都没做不甘心啊!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两腿发麻,全身无力,眼睛也变的模糊!咚!重重的摔倒地上!感觉自己结束了一切时模糊的眼睛看到了胸口有紫色光在闪烁!!!

第二话.你是我的全世界

这是哪里,死后的世界吗?为什么是一片漆黑,哇,好刺眼,好强的光啊,这是什么?怎么有声音?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走了好久,我看到了一扇大门,有龙符,有守护神,好神奇。我用力的推开了大门,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是战争,不,说是战争还不如说是屠杀,一些长相诡异的士兵拿着刀子在屠杀一些手寸铁的人,不对,那不是人,身后有一对翅膀,这又是什么,有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啊!!

      啊!一眨眼我的眼前一切都变了,天花板?吊针瓶?啊,头好疼!!看了看四周!咦,怎么有个女孩,是那个,我救的那个,终于可以好好看她一眼,好美,弯弯的眉毛,可爱的小嘴,甜美的表情,连睡觉都那么可爱,哇。。。不行,不行,克制,克制,呼。。。我拿起了她身边的衣服想要给他披上外衣别着凉了,可惜,我本手本脚的把她弄醒了,她嘟着嘴,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哇,你醒了太好了,医生,医生他醒了!”高兴又慌张的边说边跑。对啊,只顾着看她了,忘了自己是否还活着,我摸了摸胸口,又看了看,不对啊我记得我是被钢筋刺穿了呀,就算没死也应该有个伤疤什么的?怎么回事?做梦吗?打了自己一巴掌,啪,哎哟哟,疼,不是做梦啊!还没等我想清楚时医生来了。“医生快给他看看有没有事。”那女孩屁颠屁颠的跟着急的说。一身的淡青色衣服真适合她,还有那刚达到肩膀的头发显的更加可爱。医生:“喂,喂,喂,小伙子你没事吧”

羽:“啊,啊,我。。我没。。没事”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女孩说。那女孩脸红了,微微的低下了头!我心里好得意!

    医生看我这嘚瑟样,嘴角一笑说:“你啊,没什么事,醒来就好,注意休息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羽:“哎,好,好。”我还是呆呆的看着那女孩。呵呵,那女孩笑了,对我说:“看你那傻样!”医生走了,那女孩做在病床前面带微笑跟我说:“谢谢你救了我,还好有你不然我就。。。。。。哎,对了我叫 楚婷 叫我小楚就好 你呢!”

人物介绍:楚婷,女,17岁,学霸后人,XX高中的学霸,校花,父亲楚承,母亲孟婷都在大学教书,哥哥楚耀在读大学,还有爷爷奶奶特宠她!

羽:“我,我叫 李羽 叫我小羽就好!对了,我是怎么了?”

楚:“你啊,为我挡钢筋,头被砸到了,昏迷好几天呢!”

羽:“哦,你也是在那上班吗?”

楚:“不是,我是去找我闺蜜的。”

羽:“哦,你们把我抬进医院就没有什么异常吗?”

楚:“恩。。。没有啊,怎么了?”

羽:“没,随便问问!”(难道是做梦?可能吧,一定是我多想!)两天后我出院了,楚婷非要陪我几天怕我会有事,我也没有拒绝,毕竟这是女神级别的美女哦!有于我在医院时间太长工作丢了,所以在和她一起找工作。男:“工作丢了,先找个地方住下来,然后在找工作算了。”

楚:“嗯,好啊”

羽:“这有家宾馆我们进去看看。老板给我来两间单人间!”

老板:“不好意思我们这只有一间双人间了,你还要不?”

羽:“呃呃。。。”

楚:“要,怎么不要,就那一间!”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抢过去说了,虽然心倍儿高兴,可是感觉有点乘人之危。。。。

老板:“房间号999”

楚:“好的!”楚婷高兴的接过钥匙,(我靠,这女孩子咋个了,这么主动。。。话说回来这个房间号感觉在暗示什么??)

楚:“哎,在发什么呆呢,赶紧来啊,快点,快点。”(靠,这声音好甜啊,受不了。。)我提着行李箱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小楚急急忙忙的跑去开房门。羽:“你慢点,别摔着了!”

楚:“知道啦。哎,你快来啊,这里好舒服啊,你快的啊!”

羽:“来了,来了,没看到我拖着行李箱吗!哟,还真是可以啊!累屎我了!”小楚一个高兴就把鞋子脱了躺在床上,这对一个单身狗,还是个处的我来说真受不了!

楚:“来,我为羽大人掐掐肩,羽大人辛苦啦!”

羽:“时间还早,我们去外面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楚:“嗯!”小楚穿着短裙又长又白的美腿漏在外面,她穿上了鞋子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跑,那柔软的手拉到了我心里!(多么可爱的女孩啊,我要用我的一生去守候她!)车来车往的大街上她紧紧的拉着我的手感觉超爽!我两个像散步一样的走在人行道上,她对着我笑我对着她笑,我们好像产生了一种无法形容的默契!楚:“第一次离家这么远,感觉太好了!”

羽:“咦,我还不知道你家里的情况,离家这么远来陪我你家人担心吗?感觉你不怎么想待在家里?”

楚:“我们家有6个人,我有个哥哥在读大学,他老是用他那大学生的思维来安排我的一切,讨厌死了,我父母是在大学教书的,他们和哥哥差不多,那也不给我去老是说一些女孩子就该那样,该这样的,好烦啊,还有爷爷奶奶,他们是最疼我的,什么事都宠着我!你呢,你家里是不是像我一样!”

羽:“我,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开了我,把我养大的爷爷也在前不久走了!”楚婷停下了脚步,对着我,湿润眼睛流出了眼泪!一把抱着我,在我怀里边哭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一只手搂着她的腰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头,“以后我就是你的亲人,我会保护你的,不要离开我,答应我好嘛!”

羽:“傻丫头,是我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半点委屈,更不会离开你!”就这样紧紧的抱着,这时我感觉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羽:“好了,我去那边看看!”

楚:“嗯”我拉着她的手穿越车来车往的马路,穿过拥挤的人群,不想离开半步,即使我的能力不够我也会付出所有去保护我爱的人!在我盲目的寻找工作时小楚大声的跟我说:“呀!那是不是游乐园啊,我想去,我想去。”

羽:“你没去过游乐园吗?”

楚:“没有,从小爸妈就不给我去,他们说这样会影响学习,你就给我去嘛,那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给我嘛,就这一次好不好,求求你啦!”

羽:“好,真是拿你没办法!”

楚:“哈哈。。。我们走了咯”  真是没来过游乐园的孩子,到游乐园把她高兴坏了!!

羽:“你等等我啊!”

楚:“哎呀,你快点嘛,我们去做海盗船吧!”

羽:“不要啊,我恐高,哎,哎,哎”没等我说完她拉着我的手一股劲的往前冲!

楚:“哈哈哈。。。哇哦。。。好刺激啊,哈哈。。。”

羽:“啊?你说什么!”接着给了我一个白眼,终于结束了,我只剩下半条命了。

楚:“咦,我们去骑马,走啊,走啊!”

羽:“啊!还要玩啊”

楚:“来追我啊,追不到哈哈。。。”和她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未像这次发自内心的笑,好开心因为她开心!最后她玩累了,靠着我的肩说:“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羽:“走,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亲吻能够让这一对人长长久久哦!”

楚:“啊!哦。。”楚儿红着脸低下了头。走到了摩天轮下,楚儿停住了,“哇,好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羽:“走啊,我们上去!”摩天轮在一点一点的升高,我和楚儿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我一点一点的向楚儿移去,我扭过头去看她时真巧她也在看我,我的头在一点点的靠近,我能清新的感觉到楚儿的体温,心跳,气息,(哇!楚儿的嘴好滑好软。)我们都闭上眼睛享受这一过程,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秒停止!下了魔天轮楚儿红着脸的跟我说:“羽,我去趟洗手间!”

羽:“哦!”没过多久楚儿出来了。

羽:“累了吧,我们回家!”

楚:“嗯,走吧!”我拉着楚儿的手大摇大摆的回去了,到了晚上,本来是个睡一张床的,没想到楚儿一个劲的扎进了怀里“羽,我睡不着,给我讲故事吧,听着听着我就能睡着了!”

羽:“好,你趟好咯,我给你讲,在很久很久以前。。。。”(睡着了?她也是累了一天,就这样安心的睡吧!)

第三话  觉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