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创业板,调仓换股。策略派读盘9月21日【股267】

仓位状况:目前仓位100%

操作股票:今日卖出16只股票,买入16股票;目前持股:16只。

大盘总结:创业板还是最强的板块。

集合竞价:沪指涨10点,创业板涨9点,涨停7家,跌停1家;证券,数字货币领涨;半导体,十八罗汉领跌。

早盘沪指高开之后,开始快速回落,然后在昨天收盘线附近进行震荡整理,创业板也处于震荡之中。

开盘五分钟后,开始对持股做一些调整,卖出三只股票,保险,地产,煤炭,然后小集群交易一个A版块。

然后在十点,在涨幅达到6%的时候,卖出一只沪指的新材料股票。然后继续买入一只A板块的股票。

这四只股票都是创业板的股票,还是20厘米对我的吸引力大。

然后十点十一分,继续止盈一只建材股,一只物流股,然后继续买入A版块一只,同时开仓买入B板块一只。

这样,A版块集群已经达到5只,B版块集群暂时买1只,作为观察,看整体集群是否有发散状态。

目前持股16只,其中周五介入的股票,10只还没有盈利,暂时持股等待拉升出现。

十点二十,将那些微亏的10只股票全部卖出,不涨就没有留着的理由。

十点二十四分,继续买入B板块一只股票,目前持股不到半仓左右,继续寻找标的。

本月交易的收益基本快达到10%了,目前是9.5%左右。

十点四十继续买入股票,现在已经满仓了,目前持仓结构大概是:集群A5只股票,集群B4只股票,集群c3只股票,其他都零星的独立的板块。

现在10厘米真的对我的操作太不利了,所以,又重新回归到20厘米,这个板块幅度大,收益高,10厘米涨停我都不喜欢了。

沪指震荡下行,继续寻找下面的支撑,创业板整体还是震荡走势,创业板黄白线关系很好,黄线在上,题材股依然有机会。

茶水指数43度,比昨天跌4%,茶水漫步51节,继续多头上行。

现在沪指在回抽60日均线,创业板在整固5日均线。

现在一种考虑,昨天资金切入到主板,拉动券商,保险等指标股,今天资金是否感觉10厘米不开心,幅度太小,然后重新回流到创业板,从盘面看,有这个意图。

其实今天介入的股票还有一个大集群集合,这个大集合经常与大盘逆反,一般大盘调整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异动。

这个也是昨天学习三三制战术的一个新应用,三三制战术就是三人一组,三组一队,三队一群,27人组合成一个比较大的集群,然后进行对抗。

看下收益,今天调仓换股之后,收益继续新高,9.68%,奔10%去了!

目前持股10厘米以上涨幅一只,5厘米以上涨幅6只,不错!

下午开盘市场开始走弱,整体表现不好,今天盘面上午还不错,下午走的有点过头,证券虽然拉升市场,但是昙花一现。

市场资金现在有点没有方向,开始东一头西一头乱撞阶段。十八罗汉又拉起来!

跌幅榜上,还是主板和中小板,创业板没有大跌的股票,看来资金还是青睐创业板!

尾盘手里的股票还可以,都开始探低会拉,今天小幅回撤0.23%左右。

创业板资金还没撤退,依然在十八罗汉,低价股,当日题材股之间来回切换;其他板块走冷热点为主,突然发利好的股票突然拉动,其他的阴跌或者高位股直接下滑。

继续在创业板内寻找热点,暂时回归,不去其他板块!

截止收盘:沪指跌21点,创业板跌26点,涨跌比:2:3,涨停30家左右,跌停6家左右,成交7509亿。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是个人操作日记,均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策略派觉醒系统数据】【第三版】【图一茶水漫步,图二茶水指数】


A:【内趋势:茶水系列】

【茶水指数】40度, 较昨日跌11%,调整趋势。

【茶水漫步】快线49节,多头趋势,快线上行。

B:【空间卡位,沪指】:

空间排序:3500点,3486点,3335点,今日点位,3286点,3236点,3157点,3075点,2980点,2940点,2911点,2861点,2811点,2730点,2700点,2650点。

C:【短长能量,沪指】

短长能量关系:短期小于长期

D:【短期趋势:迷雾轨道】

上证指数(SH:000001):向上,反弹趋势。

创业板指(SZ:399006):向上,反弹趋势。

E:【波段趋势:青水暗流】

上证指数(SH:000001):向下,调整趋势。

创业板指(SZ:399006):向下,调整趋势。

F:【中期趋势:蓝星测评】

【蓝星轨迹】

上证指数(SH:000001):中期多头趋势。

创业板指(SZ:399006):中期空头趋势。

【蓝星评级】【强弱四级:鸿鹄,蓝鹟,灰雀,乌鸦】

上证指数(SH:000001):一级,鸿鹄。

创业板指(SZ:399006):四级,乌鸦。

【策略派投资体系】1个交易系统+16个投资定律。

1个交易系统:策略派觉醒系统。

16个投资定律:

套娃定律(第一定律)表述了内趋势和外趋势的关系。

h浪定律(第二定律)简化了艾略特的波浪理论。

魔斯定律(第三定律)解决了仓位和市场之间的四种模型。

博笛定律(第四定律)解决了标的的划分。

巨微定律(第五定律)解决了小众化投资理念。

呆鸽定律(第六定律)阐述了空仓的重要性。

提木风定律(第七定律)简化了时间周期理论。

纵横定律(第八定律)阐述了多线多区法则。

标志定律(第九定律)阐述了标志阳线是一个重要观察点。

求撕定律(第十定律)定义了趋势的量化,反弹与反转的区别。

仓频定律(第十一定律)仓位管理的新概念,用资金周转率定义仓位调控。

啮合定律(第十二定律)阐述了个体与市场的关系,必须像大小齿轮一样达到同步啮合,对投资组合完成内循环建设,应对整个市场内趋势的变化。

天蝶定律(第十三定律)阐述了投资需要富有天马行空一样的高度发散思维,且博学多思,捕捉各类信息带来的蝴蝶效应。

时股定律(第十四定律)择时择股,二者不可得兼,顶级高手必选其一,要么重市场大趋势,要么重个股。

二进股制定律(第十五定律)将所有操作模式归纳为持续和间歇两种,犹如二进制一样,在0和1之间切换,重点阐述间歇模式是跑赢市场的一种重要模式。

揉和定律(第十六定律)阐述了战略和战术之间的相对论,提出战略战术思维在实战中的重要性,并对四种战略战术模型进行分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