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100种脱毛方法,最长久有效的是这个!

​​前几天有位大学生给我发了一封豆邮,大概意思是:我分明是一个软妹子,却在唇部长了一些黑黑的小绒毛,近看就像是长了胡子一样,想要刮掉又害怕越涨越硬真的变成了男人模样,自卑又胆小,到底该怎么办?

我才知道,原来因为唇毛、体毛过多导致烦闷的女生有这么多!

体毛原本是身体的一部分,但到了夏季这种不得不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却变成了一种困扰。想起电影《你好陌生人》里有一个片段,男主与女主一起乘坐地铁,男主自顾自的讲起曾经发生的一件事:有位美女,也是这样乘坐地铁,她的手像这样把在头上方的扶手上,腋毛就这样biubiubiu的飞来飞去,哈哈哈哈哈哈。男主笑的前仰后合,女主却尴尬的要死。

是啊,无论是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尴尬吧?作为一个汗毛比白嫩男生还要多的女生,脱毛可是从小学就开始做的一件事。

在脱毛过程中,曾经试用过多种方法。

1、剃毛+拔毛。效果1星。

大概是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突然发现班里女孩子们夏天穿裙子露出的腿部都干净白皙,看了看自己,决定忍痛剃毛。

刚剃完的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像是换了一个皮肤一样,然而短短几天过去,新长出来的毛发比原来更重、更硬了,于是听从小伙伴的建议-拔毛。

最初用的还是大宽胶带有木有,那叫一个酸爽,然而遇到不彻底的,依然需要拥镊子去除,每次都要痛到掉眼泪。

2、脱毛膏。效果2星半

脱毛膏是高中才开始用的,偷着买回家使用,还不敢告诉父母。

好处是不疼,效果还很明显,但容易过敏,我是敏感性皮肤,有一次用完愣是红了足足半个多月,夏季超人的时候,我还必须通过穿长袖校服来遮挡红肿的胳膊。

从那以后,再也不敢用了。

3、美容店激光脱毛。效果4星,缺点伤钱包,有痛感

闺蜜在北京开了一家美容院,开业后第一个找我去店里体验激光脱毛,第一次去除的是腿部,因为皮肤没那么敏感,第一步先刮毛,第二部闭眼,美容师会带上一个特有的眼镜,打开仪器开始脱毛,疼痛感就像有一堆小针在皮肤上扎过一样,能够忍受,但痛感很明显。

回家后查了下原理,所有激光脱毛,基本都一个方法:破坏毛囊,阻止其再生长。

激光脱毛相比其他脱毛方法,更长久更高效,基本一个夏天,去美容院三四次就搞定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激光脱毛价格相对来说较高,因为需要定期去做,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钱包伤不起。

4、家用脱毛仪。效果5星,一次消费,永久享用,基本无痛感。

家用脱毛仪我和我的小伙伴一共买过3款(女生之间的共享你懂得),价格1000-4000不等,效果都差不多,但最近发现了一款真爱,原因是它除了基础脱毛效果外,还具有冰感、美肤效果。

这款脱毛仪获得过“ELLE 2017年中国年度美妆之星推荐大奖”它是Ulike家用冰感脱毛仪,一个专注亚洲女性美容护理事业的韩国品牌。

Ulike-UT00E价格只要1399,比去美容院划算太多,并且在脱毛仪中,属于目前我用的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有人问起脱毛周期,家用脱毛仪比去美容院方便很多,这款产品说明书标注8周可以完全脱光。

产品设计也非常贴心,打开包装盒会看到脱毛仪、充电线、防护眼镜以及一个刮毛刀。

这款脱毛仪使用了WPL脉冲光技术。WPL脉冲光,也叫弱脉冲光,是一种柔和的光源。它强度低、光谱小。相对于强脉冲光,它的能量值相对小,波长精、准、单一,波段相对集中,安全性更高。

如何使用:

第一步:剃毛,这一步尤为重要,不要认为脱毛仪才是最关键的,相反,如果你剃毛不认真,很容易在脱毛过程中闻到一股烧糊的味道,不用怀疑,这是你的毛发燃烧的味道。为了不尴尬,还是老老实实认真剃毛吧。

第二步:按照脱毛仪背面的色卡,选择与皮肤相近的颜色,确认哪个档最合适,而后将防漏片扣在脱毛仪上,垂直于皮肤,不要有缝隙,有规律的按下开关键。这一步几乎无痛感,(鉴于有读者产生误解,解释下,脱毛的痛感会远小于美容院,几乎可以忽略,冰感这一步,是为了镇静皮肤)这也是这款脱毛仪与众不同的地方,冰感体验可以保护你的皮肤不受刺激,并且有额外的美肤作用。

第三步:温水清洗,并注意涂抹防晒。

在这一步中,我通常会在防晒之前,或者无需出门的情况下,涂抹芦荟胶。目的是润滑皮肤,深层次保养。出门前必须防晒,尤其是刚刚做过脱毛的部位。

注意事项:

1、如果你是第一次用脱毛仪,请先在腿部或者胳膊等非敏感部位测试,而后再用于腋下等敏感地区。

2、如果脱唇毛,可以找闺蜜帮忙,记得用脱毛仪的人务必带防护眼镜,而被脱毛者切记在仪器使用过程中不要睁开眼睛。

最后,祝所有爱美的姑娘们,都能拥有一个光滑无比、想露哪里露哪里的夏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