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辜负岁月的沉淀——Joyce记录生活小美好(1)

Photo by Joyce

生活总带给我们各种各样的艰辛和不如意,但也不乏这样那样的小美好。就像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小幸福,下班回家收到快递的小意外,随机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时的小确幸。我们身边从来就不缺这样的美好,治愈了我们的心灵,温暖了我们的时光。​​​

2017.05.30【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坚持是可以成为一种习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记录生活小美好了,发现一停下来就很难再坚持每天记录了。有时因为忙碌没有及时记录下来,如尘曾坚持90天记录小美好,之前咨询了她怎样在忙碌的生活坚持记录小美好,她说先记下关键词,这个方法在自己想写点东西但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从今天开始坚持为期30天的记录生活小美好。

2】今天下午阅读卢思浩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人长大的标志就是试着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声音。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把自己变成无可取代的样子。” 分享给大家共勉。

3】今晚听了Sandy讲「整体形象管理」,她用视觉形象管理,社交形象管理,精神形象管理三个维度来诠释,自己对整体形象管理有了新的认识。视觉形象和社交形象可以通过刻意练习进行提升。精神形象提现了一个人的内在美,正如“一个人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经过时间的沉淀体现了她的气质。”

2017.05.31【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不要随便去评判一个人的生活,或许你看到的只是别人风光亮丽的表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2】“以前我总对长辈“门当户对”的说法嗤之以鼻,现在才明白,所谓的门当户对不一定是指物质上的,而是指两个人有相似的成长经历、相似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为了相似的目标并肩同行。”——卢思浩

今天发现“门当户对”这个词不一定指的是物质上的,还可以是精神层次上的,如人与人之间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2017.06.01【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花开半夏,云飘万里!六月第一天,2017已经过了152天,转瞬间2017就要过去一半了,想要记录自己的生活,于是有了第一次用文字的形式写读书笔记和观影感想,没有华丽的文字表达,听随自己内心的声音输出。欣赏江一燕那种用“行万里路和读万卷书”滋养的女孩。亲爱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细碎平常的生活,也有诗与远方。

2】六一收到了红包,也收到祝福,很惊喜很开心。自己真心诚意给朋友带去祝福和小小的红包,把这份美好也传递给身边的朋友,永葆童真,这也是一种幸福!

2017.06.02【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如果生活没有记录,就好像生活不曾发生过一样。六月到了,2017就要过去一半了,突然想用文字的方式记录生活,于是六月一日昨晚在简书记录了2017 看过的书单和影单。昨天早上把这篇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初心是想分享书单和影单给更多的朋友。看到朋友发自内心的赞美和鼓励,内心非常感动,感恩!在简书里收到两位不留痕迹读者的打赏,非常surprise,感谢这些温暖和美好!

2】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会热情满满。想起如尘的课程讲过:“把自己喜欢的事与他人的价值链接,不能放弃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将其做到极致。”

3】活在当下,不负每日青春。

2017.06.03【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以前自己是一个不懂分享的女孩,在意分享之后别人的看法。从去年开始,自己喜欢阅读看书,会把自己看过的书分享给身边的同事朋友,没想到小小的分享影响了身边的人,现在会把自己学到的分享给更多人。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越分享越快乐!

2】看到身边的朋友慢慢的在改变,想要成为更美好的自己,由衷的替朋友开心。

2017.06.04【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午后,步行街的咖啡馆,一杯手磨卡布奇诺,一本精心挑选的书。一杯咖啡的时间,可以是十分钟,也可以是一下午。 ​ ​​​在咖啡馆挑了一本名为《少即是多》,日本作家本田直之写的。分享以下几点:

1/ 本书主要讲北欧自由生活意见,在这个物质横流的年代,为什么物质丰富发达的日本人过得不快乐?而在夏威夷,新西兰,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虽然物质相对单一,生活也很单调,但他们可以纵享大自然的恩惠和各式各样的户外体验,不会为物质金钱所摆布。他们将生活重心转移到精神享受与切身的体验之上。这些看上去乏善可陈的生活,其实是静水流深,简朴之中蕴含着更为丰富的质素。

2/ “less is more” ,出自德国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的名言,是他对建筑设计在哲学意义上的描述。“少即是多”这个关键词,也是现代人所苦苦寻觅的幸福良方。

3/ 最近这几年国内开始流行“断舍离”,“化繁为简”的生活,这种关于幸福生活全新的价值观重要之处在于,它的外观看上去非常质朴,但内涵却相当丰富。

2】六月份要提高自己的输入和输出量,一切从行动开始,做了再说。

2017.06.05【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在自己热爱的领域深耕,把事情做到极致,你会被自己惊艳到。当你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你的谈吐将会变得温文尔雅,各方面变得更好也是自然而然形成的,而这种变化需要时间沉淀。最近的感受是当你遇到同频或比你优秀的人,跟她们在一起,你可以领会不同版本的人生。

2】今晚听着音乐,走走跑跑5.9km,喜欢夏日运动后大汗淋漓的感觉。

2017.06.06 【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完成了3月,4月,5月的总结, 发现自己写的月总结朴实无华, 没有特别精彩的部分。回想自己的输入和输出是否太少了, 抑或少了一些自己的情感。 相信接下的月总结可以写得更好。

2017.06.07 【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晚上看书,分享一段写得非常好的文字:

有一种智慧,是水的智慧,这种智慧在于流动。遇到石头,在流动;遇到树木枯草,在流动;遇到水流汇入,在流动;遇到大坝拦截,依然在流动。这样的智慧就是行动,边思考,边行动,边调整,澄清了一些了,分析了一些了,有了一些策略和计划了,依然不确定,依然不完美,但是,依然要开始行动,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如何,行动知道。

看了这段话,在不经意间触动了内心的一根弦。无论你生活在什么环境,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挫折,依然跟着内心的声音向前走。也许会迷茫, 但这也是好事, 可以让你更清醒的认识自己,让你清楚自己有需要提升的能力,也能帮助你找到自我再出发。迷茫的时候,试试行动。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你身后是整个世界。

2】今天如尘分享了一个 「优势计划」测试, 看到测试完会提供增强你优势的书单,感觉挺有趣于是也测试了一番,平时自己对各种测试并不感冒。结果测试结果显示我的五大优势是:行动、体谅、搜索、专注、取悦。完成了测试并且获得了免费的学习课程。平时费尽心思的探索自己的天赋优势,却不得而解,期待7月份的100天的学习课程。

2017.06.08 【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每个人都在成长,有些人活成了小时候梦想的模样;有些人活成了自己小时候讨厌的样子;有些人身上的棱角被社会磨平了,变得现实世故。亲爱的,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2】“羡慕是世界上最无力的力量,你明明可以和他们一样,可你却给自己诸多借口不行动,甚至于在某些时刻你自己都快相信自己的借口了,可下次你偶尔遇到让你羡慕的事情,你的神经还是被挑动着。如果你真的羡慕,那就去做那件事情。如果你想要变成他们的一分子,那你就和他们一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by 卢思浩

3】生活中,总有些人只看到别人风光靓丽的一面,却不知别人背后的付出。总是说很羡慕别人的好,自己却从不行动,站在原地。不用羡慕别人,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当你真正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只要你敢按下开始的这个按钮,让你的生命能够拥抱你的未来。

2017.06.09【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她说:“我已经三年没有如此认真的去写东西了,今天仅以此谢谢她带给我的改变。” 看完她写的文章,热泪盈眶,惊艳于她的细心关注,我说过的话她都记住了。她在简书的第一篇文章贡献给了我,真诚的文字,用心的排版。她是我的一位好友(前同事),相识还不到一年半。当她写完了这篇文章在晚上发给我时,本来准备睡觉的我睡意全没了。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以自身微小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所有的遇见都是最好的遇见,感恩!愿我们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她还说:“也希望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遇到一个或多或少对你有影响的人,然后越来越好。” 相信行动的力量,能指引你到达想要的彼岸。

2】“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自有它的动人之处”——共勉

最近对这句话深有体会。

2017.06.10【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为了听6.11号#蒋雅淇老师分享会#广州场,今天下午坐高铁去广州,晚上在好友Dormi 蹭住。坐高铁喜欢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沿途风景。今天到高铁站取票,等进站后才注意到位置是靠窗边的。一本书,一首歌,一落日,踏上一个人的旅程!

2】到了广州,做地铁转公交去Dormi住的地方,大概30mins 。从我出高铁站,Dormi就出来公交站等我了,下公交就看到她站在路边等我,为了迎接我的到来,打扫卫生了一天,内心非常感动。我们一起去吃宵夜,聊聊彼此的近况。晚上关灯准备睡觉,还聊天了将近一个小时。每次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

2016.06.11【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广州场·蒋雅淇分享会#我们每天都在过没经验的人生,在没经验的人生里,只要每一个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累积的进步和实力是惊人的。全情投入享受当下,勇敢前行在没有经验的道路上,遇见更新鲜的自己。这次去听分享会我们的队伍好庞大啊,时隔一个多月再见面,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时区里,做最好的自己,真好。虽然看过了蒋老师的书,但是听了分享会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1」 “不会”挡不住我“想会”的决心。“不会”有什么关系,可以学呀。如果只是在原地的想或者为自己找各种借口,只会停留在原地。当你真心地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

「2」我们克服了困难,就拥有了力量。拥有的就是最好的。活在当下,你是最好的。

「3」“人若精彩,必从爱来”。成就你的不是成功,不是金钱,不是名利,而是遍布宇宙普普通通的爱。

2】听完分享会,和好友去吃晚饭,然后我坐地铁去坐动车,好友们各自坐地铁回家。大家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见。在动车上,写了这次分享会的一些感悟和想法。充实的周末,感觉更新了一个自己回来。

2017.06.12【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下班后人很疲惫,没有给自己安排任务,想听歌就听歌,想看电视就看电视,任由放空。有时需要给自己放空归零,然后重新出发。

2】睡前,在喜马拉雅听了「十点读书」的一篇文章《真正的优秀并不刺眼》,越优秀的人越低调。优秀是闪耀自己,卓越是坚固他人。

2017.06.13【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自从记录了生活小美好,发觉自然而然成了习惯,更加用心地感知生活,记录每一笔没有顾忌的美好生活。

2】听了喜马拉雅的一篇文章《决定女人的层次,从来不是你的出身》,没有富二代官二代的家庭背景,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活出自己美好的样子。

2017.06.14 【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看到个人品牌学院很多小伙伴都报名《诗词朗读会》,早上起来果断报名了。不在纠结普通话不准,声音不好听,没有美感等缺点,重在参与。只有尝试了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好,需要提升,一边行动,一边进步。突然萌发了一个idea,每天抄写一首诗歌。不会琴棋书画,用诗书滋养培养气质。

2】今晚感受到了一场听觉盛宴!聆听了26首诗词,26种情感,26种声音;唯美的,动听的,感人的,治愈了一切。每个人朗读的背后都有故事,每个人都非常真诚用心地去朗读,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去演绎每一首诗词,浓浓地感受到每首诗词的力量,期间两次被感动到落泪了。越来越坚信越分享越快乐,越分享越有力量!

3】临睡前单曲循环了《每一天都不同》,喜欢里面的歌词:遇见的人/每一天都不同/偶尔失去什么/偶尔学到什么/碰到的的事/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给我眼泪/有的给我笑容/走过的曲折/就全变成彩虹/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辽阔

2017.06.15【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分享了昨晚在群里听到的一首感触很深的诗《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给好友们,好友Dormi说细细咀嚼,确实有那么点意思:“所谓自由,就是让别人自由。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慢慢的学会向外打开,向内求索。向外打开,让勇气进来,发现人生更多可能。向内求索,有时是自己不愿去面对,只要我们持续向内观察自己,我们的内在力量就越来越大。就像行动派今年举行的精英女性论坛主题「越面对越有力量」。『荣格说,往外看的人,是做梦者;往内看的人,醒着。』

2017.06.16【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真正改变人生的,是这几个小时》,讲到早起那几个小时,是可以用来改变人生的时间。晚上熬夜工作并不是最佳方案,长期下去身体也吃不消,熬夜者容易精神萎靡,意志不振。很喜欢文章的一段话:早起的时间,简直是造物主的恩赐,这一段时间,最适合去为自己的珍贵梦想做努力,在每一个早晨,都离它更近一点。

之前有过早起学习,有一种赚到了时间的感觉,有点可惜没有坚持下去。最近要调整好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2017.06.17【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最近有两个灵感一闪而过,由于自己犹豫不决,迟迟没有行动,没想到别人已经在前面完成了,而且完成的很好。通过这件事的启发:【1】当你想做一件事时,不要犹豫,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行动就对了。

【2】当你做某件事情时,用心去完成,把细节做到极致,自有它的动人之处。

2】听了吴依娜老师的分享会,对零极限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纠正了之前的一些错误认知。简单相信+行动,做到就是得到。相信“相信”的力量。依娜老师的声音很平静,很有爱,让人听起来非常舒服。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18【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上起来再听一次依娜老师《零极限》分享会,并输出自己学到的和感想。不知不觉中,一边输出一边零极限。谢谢你,我爱你!

2】晚上听了喜马拉雅的一篇文章《女人必须每天坚持做的一件事》,我在想我能每天坚持做一件什么事,突然有了灵感:【1】每天抄写一首诗;【2】每天听喜马拉雅一篇文章;【3】每天写字500+;【4】每天早起阅读,即使比平时早起看书10分钟也好。目前想到这些灵感,把梦想照进现实,第1~3项今天开始实行,第4项从明天开始实行。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19 【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今天有位同频小伙伴银环发来了简信说把我在简书写的所有文章都看完了,很喜欢我的文字和生活的态度。很受感动很受鼓励,非常感谢银环。我的文字并不华丽惊艳,朴实无华的文字能够吸引银环愿意花费宝贵时间阅读,我想在于文字它的“真诚”,一直深信简单真诚的话语总能最击中人心。

2】今天晚上听了喜马拉雅的一篇文章《乐观的人,运气好》,讲的是一位的士司机用乐观的心情去接客去生活,在别的的士司机抱怨生意难做时,这位的士司机似乎“运气”很好,生意不错。这让我想起了吸引力法则,相信没有人想坐每天抱怨连篇的司机的车吧。很喜欢里面的一段话:所谓的享受,并非荣华富贵。有些人能把儿女抚养长大,也是成绩。有些人种花养鱼,也是代价。今天过得比昨天快乐,才是重要。

并非金钱的储蓄才是人生赢家,精神上的储蓄,老来脑中有大量回忆挥霍,也是人生赢家。

3】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20【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起看书20mins。听了喜马拉雅的一篇文章来自李筱懿《低质量的陪伴,哪里配叫爱情》,那些爱情中高质量的陪伴,并不靠时长取胜,它是诚意的质感。

2】抄写了一首席慕蓉的《千年的愿望》,这首诗是对青春已逝的一种惋惜和回忆,再深的回忆和哀伤也是徒劳,警示青年们要珍惜当下,过好当下每一天,不要到了失去时再自怨自艾的叹息。

3】在这个信息爆炸及知识付费的时代,要清楚自己需要哪个领域的成长提升,专注在自己的方向,稳中扎实地前进。如果在这个过程迷失了方向,看到别人学什么都要报名,花费了大量时间学习,急功近利,结果没有一样能学精。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时区里成长。你以为的快,是比过去的自己快。稳中扎实的前进,才是快。

2017.06.21【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起阅读15mins,全情投入阅读当中,享受着清晨片刻看书的滋养。

听了一篇名为《好运气也是一种实力》,想起自己年初制定的两个关键词,其中一个就是:用努力换取幸运。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清单,没有捷径,脚踏实地的前行,一步一步地靠近每一个小目标。只有不断地修炼自己扎实的内功,才能让你做起事情来游刃有余。当你决定仰望星空,论谈运气的时候,先低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有没有踏踏实实地培养自己在某个领域的能力、积累以及公信力,你的脚印是不是够深够直够平整,能让运气之神在九霄云外依然看到你。

亲爱的,梦想离你不远,保持在自己的节奏里,修炼扎实的内功,用努力换取幸运。

2】零极限清理链接美好生活,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22【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起看书15mins。听了喜马拉雅一篇文章名为《最高级的情商,是尊重别人和你的不一样》。尊重别人和你的不一样,不轻易评判一个人,是最高级的修养。你温柔了,将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2】坚持了三天的日更写作,果然是输出倒逼输入啊。最近输入比较少,在不断输出的过程中余额不足,急需充电。

3】最近发现生活中在不经意间会冒出很多小灵感,及时抓住这些灵感行动,将它们照进现实。这便是零极限链接的美好生活。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23【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起看了10mins书,即使只有10mins,也感受书的滋润和满足感。

2】今天看到一段很喜欢的文字:

这个世界,就如麦基所说:

一个人相信什么,他未来的人生就会靠近什么。

你相信什么,才能看见什么。

你看见什么,才能拥抱什么。

你拥抱什么,才能成为什么。

你相信什么,就会成为什么。

我们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窄,往往不是因为不够聪明,而是因为不再相信。相信这个世界所有的光与热,守住心里那份光与热,那样的你即便会被乌云笼罩,但身体里会拥有一把利剑,不需期盼乌云的散去,它们早晚会被你刺穿。看不到太阳,我们就成为太阳,成不了太阳,我们就追着太阳。

2017.06.24【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早起看书10mins,是一天最好的精神粮食。

2】听了一篇文章《真正优秀的人,都有这6种思维》,分别是以下6种思维:

『1』目标导向型思维:没有目标的人,永远是无力的、涣散的。优秀的人心里都住了一台挖掘机,不断深挖自己的愿望和目标。这里的愿望,是指藏在内心里的真实诉求。

『2』利他思维:高情商的人更善于利他,低情商的人更善于利己。

『3』迭代思维:优秀的人也都善于优化个人版本。三五年过后,如果你仍旧在原地踏步,这便是最危险的事。

『4』用忙碌打败无聊:将人的状态分为三种:无聊、忙碌、忙得有意义。

第三种是最为高阶的状态,是更有针对性的忙碌。

第二种忙碌虽然并不一定目标清晰,但人仍旧处于运动状态。既然运动,就能够产生可能性与意义。

有的人不是生来就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但是却可以在不断的运动中找到方向。人的视野与认知,是有边界的。你多经历一些事,你的边界就会被拓宽,个体外延就会增大,包容性也会更强。

『5』整合型思维:他们善于整合,善于从外部信息里提取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优秀的人,都善于张开毛孔,充分感受世上的事物,像海绵一样饥渴,像初学者那样谦卑。

『6』重视运动:越运动的人,反而越优秀,越聪明。优秀的人不光拼脑力,还拼体力。

真正优秀的人,有着自己的评价体系。他们的勇气和坚定,决定了他们会走一条与普通人截然不同的道路。

2017.06.25【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看了朋友分享的「如何通过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在这个信息爆炸时代,我们的朋友圈每天接收到了各种各样的信息,社会热点,微商广告,负能量信息等,其中有多少信息是对我们有用的呢?如何通过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值得我们学习,好好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影响更多人成长。分享以下几点给大家:

『1』一个有辨识度的名字。

名字不要用各种表情符号组成,可以是自己的中文名或英文名,跟自己专注的领域+名字。

『2』梳理出你最想要让别人记住的标签。

标签可以分为企业标签,业务标签,能力标签。

如果你的公司不出门,业务不怎样,也不知道自己的擅长的能力是什么,那么请好好回想一下:

①别人评价你最多的关键词是什么?

②自己在哪些地方做成的成就事件最多?

③你对哪些领域最感兴趣?

④在什么事情上可以做到废寝忘食?

通过问自己这些问题梳理出代表自己的标签。

『3』一个好看且有识别度的头像。

『4』分享内容

①分享的内容要对别人有价值。

②分享的内容要聚焦在跟自己标签相关的事情上。

③如果你分享的是你标签所在的干货类学习内容。

请确认地写下你想要分享的这些内容中收获最大的3点,并附上一些学习照片或者学习笔记,让别人能够看到你的认真,细致,以及在这个领域的专注。

持续的分享能让身边的人知道你正在做这件事,有相关的机会他会优先想到你并且推荐给你。

④如果分享的是转发类推荐的内容。

认真地写一下为什么你要分享这个内容,对你的启发有哪一些,别人可以从中收获哪些价值,就算是要帮别人的课程,产品打广告,也要将你所认为这个课程以及产品的价值提炼出来分享给大家,看的人才会有耐心去看,或者是愿意花钱购买。

⑤如果分享的是日常生活

人都是有猎奇心理的,对于别人的生活,特别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有一种天热的好奇心,而日常生活最能体现我们身上的品质以及温度,所以在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的时候,除了要有精美的照片,还要加上自己的日常小感悟,围观你朋友圈们对你的好感度会持续上升,并且会被你认真生活的态度所感染。

『5』分享发出来的图片要保证页面整齐,图片数量可以是1、2、3、4、6、9

『6』分享的频率不要太多,每天1--2条。

不管在哪个平台做分享,都要用心对待自己分享出去的每一条内容,因为你分享出去的每一条内容代表的就是你。

2017.06.26【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今晚看了刘若英的mini纪录片,现在的她当了妈妈,和孩子牵手走过日常的巷弄,自己去菜市场买菜,半夜起床为家人炖一锅汤,拥抱人间烟火。身份的转变并没有让她放弃自己的梦想,她还会继续唱歌,演戏,写作,最近正在筹备个人导演的处女作。她说:生活不易,所幸我总能愿意在平凡中寻找小乐趣。

在《奇葩说》里蔡康永说:人生就是故事积累的过程。刘若英“贪婪”的想要经历一切,但仍然保持最纯粹的初衷和梦想,珍惜每个当下,过着富有弹性的生活。当你保持最纯粹的梦想,世界会给你惊喜。

2017.06.27【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下班补听了园园的零极限分享,知道了零极限最神奇四句话的意思,了解到了零极限的清理工具。非常喜欢园园说的:“当一个人的光愈纯粹,心想事成的力量就愈大。时时刻刻清理,这是生命旅程中最美好的陪伴。”

坚持了一段时间的清理,收获了几个灵感并付诸行动。谢谢你,我爱你!

2017.06.28【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今晚听了个人品牌学院『见证成长的故事』分享会,第一次这么高效地听完分享并记录下每位分享者身上的闪光点,这也是一种输出的方式。看到了5 位优秀小伙伴精彩的成长故事,看到了她们的勇气,突破,成长,给人带来前行的力量。

2017.06.29【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第一次主动在自己好友群里提出分享,形式是语音分享,一个人对着手机还是会紧张。第一次分享发现了几个不足之处:

(1)由于是按照稿子念的原因,语言有点生硬,可以多加一些感情

(2)语音语调这方面自己可以修炼提升

(3)内容可以多加一些细节和自己的感想

谢谢小伙伴的聆听和反馈,谢谢自己敢于行动,不完美的第一次语音线上分享,相信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2017.06.30【Joyce 记录生活小美好】

1】过完今天,2017年就过了一半了。回望这半年来,不后悔不遗憾。现在,偶有花开,时有风来,渐有良人在。当你一直做着一件事,就会吸引这个领域最好的资源。当你一直向着好的方向努力,就会吸引到好的人,好的事,好的机会。它们会以温暖的善意、丰盛的回馈,让你不得不相信:一个人只要够坚持,够专注,够执着,整个世界都会走过来帮你。

2】谢谢你,我爱你!

也许不是每天都那么美好,但每天都会有一些小美好存在。其实,只要认真品味,会经常被这些生活中平凡、真实、简单的小美好感动着,做一个依然为小事情小美好小确幸而开心的女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