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的过来人告诉你,每月11万她换不换老公

前些天,朋友圈里开始陆续有人晒出这样的图:

你真的下得了手吗?

我知道这是一段玩笑话,但即使是假的,我却连说都说不出口,难道这是A型血金牛座对待婚姻特有的严肃和固执?


随后,又看到下面这篇文章:

强势婆婆霸占老公代替我这个妻子让我守活寡,我该怎么办?

评论都是“这样的婆婆给请我一打”、“你太贪心了,有那么好的婆婆还要老公做什么”之类的。我却持不同的态度:

难道只有我在同情女主?

昨天,“11万事件”刷爆朋友圈,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开下面的链接:

【她刊】每月给你11万生活费带娃,条件是不能见老公,你愿意吗?

画风如下:

选自另一个公众号的截图

当当当当……正文来了!

我很好奇大家一开始结婚的理由?

对方是什么心态先别管(问十个男人,九个都会回答为了合法的生孩子),先问自己,难道不是因为爱吗?既然爱,那就会想天天见面,晚上睡前还能搂搂抱抱亲亲。

也许有人要说“同居”就可以办到,可它的“分手成本”太低,以至于当一些矛盾发生后,双方不会挖空心思去沟通、不会拼尽全力去修复,而是想着妥协太委屈,不合就散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再谈婚后。

如果他变了,如果他对你不好你就不爱了?请问你爱的是他对你的好,还是他本身的好?

怎么不问问为什么他变了?如果你够聪明够周全,一定会知道原因并且理解,而且一定有能耐将它掰回到一个折中的让大家都舒服的状态;
如果你优秀、独立、有想法又不失温柔,那他为何会对你不好?是他眼睛瞎了吗?

男人是很现实的,尤其在婚后,年纪越大越理性。

如果你是个拖油瓶,整天聊没有营养的东西,那你纠缠他就是在占用他的时间;
如果你不关心家庭理财计划,买东西总是超支,那每次花他的钱也会让他不痛快;
如果你喜欢帅气的欧巴,就别怪他不待见你的蓬头垢面……

最后谈谈我看待嫁入豪门这事。

女明星嫁给有钱人就一定是爱他的家业、爱他的钱吗?

难道不可以爱他的自信、爱他的事业心、爱他的抗压表现、爱他的管理经营能力……吗?

深入了解之后,他身上附带的别的好处坏处你都看到了。是更爱,想要继续走下去,并努力向婚姻发展;还是无法接受某些触碰底线的事情,决定分开,这就要考验一个女人的判断力和决策力了。

噢,前提是,你作为一个女人,你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你最需要和最在乎的究竟什么,有些人活了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个答案。

有一种爱情叫做邓超和孙俪

最近刚看了一部有趣的国产爱情喜剧《情圣》,感慨剧中男主的老婆,她是个有性格的好女人,会索取,也懂付出。

她身上有很多特质是值得我学习的:持家、仗义、独立……可这也阻止不了男主对女神的意淫。

但是,如果她不够好,哪怕这一回他的南柯一梦被击碎,还会有下一回,下下回……


作为一个“嫁给爱情”的过来人,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尽管他从不在朋友圈晒我的照片;尽管他勤奋工作(每周出差)而疏于对我的陪伴;尽管他爱儿子胜于我……但这一切在我们婚前的日常交往中我就已经知道了。

他的优秀让我一直保持着仰慕;他的成熟也一直引导我,也总在关键时刻保护我;他的男人味和独有的可爱也只有我能get到……因此,我们相识六年半,结婚五年,磨合至今,我仍然有热恋的感觉……

每当看向这张帅气又亲切的脸,两人紧紧相拥,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快乐和幸福,丝毫不后悔自己做的选择。

爱是什么?爱是很自我的东西,关乎对方的表现,但更关乎自己的信仰

即使他五百万把我卖了,我也不会因为几个亿卖了他。


既然已经插入了那么多链接,干脆在这里送上一首我翻唱的歌吧:

爱就一个字(在浏览器中打开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日阅读第 12 天《随园食单》 清 袁枚 在袁枚《随园食单》中对鹅的食谱描写不多,只有烧鹅、云林鹅两种制法。 因...
    木子罗阅读 896评论 2 13
  • 写个字沉思,文字是历史的硬币。拿一枚快乐,可以听到涛涛,拿一枚痛苦,亦可看作纷纷。而没有那么纷纷和涛涛的就...
    dolodolo阅读 264评论 0 0
  • 文/祥云覆处锐气内敛 20170702(原创) 风驰雨骤,庭树梨枝瘦。拂得落花如雪厚,恰似年年依旧。 浮思只合清...
    祥鋭阅读 508评论 17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