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生4胎,为什么吴佩慈被群嘲 ,而徐子淇成“千亿儿媳”?

01

前段时间,奶茶妹妹的一张合照流出,优雅的身姿,丝毫看不出是一位孩子的妈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这张照片中,奶茶妹妹现在最边上,就像《三十而已》的顾佳,因为没有背爱马仕的包,被排挤在外。

而这次的站位让她饱受群嘲。

“嫁入豪门又有什么,还不是被绿了”

“豪门不也没有站上C位”

自从刘强东“出轨门”事件爆出后,大家就对奶茶妹妹章泽天冷嘲热讽。

经历种种风波,章泽天早已不是那个拿着奶茶,单纯的小女孩儿了。

27岁的她,早已已经凭借584亿身家跻身福布斯富豪榜,排名碾压王思聪,自己就是豪门。

同样嫁入豪门,饱受群嘲的,还有豪门太太吴佩慈。

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相恋多年,早已生儿育女4个孩子,可还是没有等来一纸婚书,并且吴晓波花边新闻不断。

​因为这些原因,让吴佩慈一度成为,娱乐八卦调侃的对象。

嫁入豪门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豪门也从来都不养闲人。

然而,有一个女人,天生就是为豪门而生,一生唯一的目标就是嫁入豪门,其母甚至不惜拆散女儿与初恋,花500万为其出国镀金。

那个人就是豪门太太徐子淇。

她之所以能顺利嫁入豪门,这跟她前20年的人生有关,可以说是徐妈妈一手把女儿培养为豪门媳妇。

02

可以说,徐子淇的一生都在为进入豪门准备,就连他的生辰八字,都是挑好时间才生的。

徐子淇的家庭在香港,虽然算是中产,可是和豪门比起来还是千差万别。

徐爸爸是某企业的会计师,徐妈妈则和朋友们经营着一家清洁品公司。

家中虽不是大富大贵,可是徐妈妈从小就给她,灌输嫁入豪门的思想观念,并且从小立志,把徐子淇培养成名媛,就连上的学都是贵族学校。

并且徐妈妈,从来不会让她做家务,因为这样戴戒指才会好看,可以说,徐妈妈把所有的赌注,都下在了徐子淇的身上。

豪门贵妇最重要的就是优雅,为此徐妈妈时刻盯着徐子淇的言行举止,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遭来妈妈严厉的惩罚。

想要嫁入豪门,就必须接近和豪门有关的人,而走娱乐圈这条路,就是最好的选择。

1999年,徐子淇被导演人陈嘉上看中,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了一位美女教师,让她在娱乐圈首次露脸。

小试牛刀就让,徐子淇大展光彩,这样一来身边的人非富即贵。

有的人进入娱乐圈想要功成名就,而有的人想要嫁入豪门,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个人的选择不同而已,而无论走哪一条路,都是既有利又有弊。

平凡有平凡的安宁,豪门有豪门的难处。

而事情并没有朝着徐妈妈,所想的方向发展,而且差一点让她的“豪门计划”功亏一篑。

2000年4月,徐子淇在拍摄《新鲜人》时,认识了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

两个青春懵懂的少男少女,擦出爱的火花,甚至被记者拍到亲密画面,不过两人并未承认恋情。

洪天明虽然是星二代,父亲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宝,可这和徐妈妈目标的豪门,相差甚远,所以上演了棒打鸳鸯的戏码。

徐母狠心将徐子淇送到了,英国伦敦大学攻读学士,后又将女儿送入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拿到了硕士学位。

徐母深知,想要迈入豪门,高学历是一块不错的敲门砖。

不得不说,徐母这一招做的真好,一来让徐子淇和洪天明异地恋,另一方面让徐子淇去国外,镀了一层金子,为以后嫁入豪门做打算。

后来,果真如徐母所料,徐子淇和洪天明由于异地,渐渐不再联系。

可没有了洪天明,还会有张天明、李天明……

03

2003年初,徐子淇和外籍男子Brain相恋。

早在两人相恋之初,徐母就对Brain做了调查。 

Brain只是普通的“富二代”出生,远远达不到她所要的高度。

 

徐母不得不静观其变,害怕徐子淇产生逆反心理,一怒之下两人结婚,只能竭力劝阻,不得不说知女莫若母。

没有多久,徐子淇就和Brain因为异地恋分手了。

此时的豪门大戏进入高潮。

2004年7月,徐子淇终于搭上了“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之幼子李家诚。

李兆基虽然孩子众多,不过还是最喜欢儿子李家诚,把他当成继承人来培养。

没有多久,她就被拍到,和李家诚在海边牵手散步,举止亲密,后来被狗仔拍到肚子微微隆起。

一个多月后,这条消息被证实,徐子淇嫁入豪门,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正当这时,李家诚的历任女朋友一一被人扒出,给正要嫁入豪门的徐子淇当头一棒。

既然豪门是最终的目的,这又算的了什么,谁还没有几个前任,不过自从认识了徐子淇,李家诚就再也没有什么花边新闻。

爱她,就娶她。

04

没多久,李家诚给了她一个“世纪童话婚礼”,婚礼花销总共7亿,算是完成了徐妈妈的终极梦想。

结婚当天,徐子淇鸽子蛋大的钻戒尤其抢镜,皇冠、钻石项链……等加身,总计大约1500万,徐子淇也被称之为“千亿儿媳。”

而丈夫李嘉诚,则送了徐子淇一辆价值500万的法拉利跑车,车牌都是他花了8万块专门为徐子淇准备的。

婚后徐子淇连生两儿两女,凑成两个好字。

徐子淇也是好命,2011年6月,徐子淇终于生下了大儿子,正好碰到股市大涨,公公直接给全公司1500名员工,每人派发了1万块的红包,她简直成了李家宠儿。

王子和公主总有一天会经历现实,灰姑娘守不守得住,就要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守住了是一世繁华,守不住,不过是一个豪门弃妇。

豪门媳妇不好当,比如,嫁入豪门的奚梦瑶,生下孩子也没有踏进何家得大门,吴佩慈至今没有等到一纸婚约。

其实,婚姻哪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嫁入普通人家,就能保证,一定会获得幸福吗?

《三十而已》中的钟晓琴,以为找个老实人嫁了,就可以万事顺遂,可是在孩子意外夭折后,才懂得婚姻的不易。

人生是自己的,只要结局是幸福的,那又有什么关系。

作者:楚人

编辑:小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