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赚钱靠自己,才踏实,做人做事,就两个字!

小时候靠父母,那是养育长大了靠父母,那叫啃老生活节奏那么快,责任压力那么大谁不是又累又苦,谁不是省吃省喝,谁能一直帮衬你,谁能全部都给你靠自己,才能踏实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钱财不多,自己赚,没车没房,自己拼,累了痛了,自己忘,苦了哭了,自己藏,别人给你的只是一片叶,自己做大树才可以乘凉。

靠自己,才能无惧艰难,靠他人,永远害怕风霜别怪困难时没人扶你,别怪危险时没人替挡,你若强大,困难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险也能无视。一意孤行也许会犯下错误,一直依附必定会失去自我,这个世界,人人都很忙。自顾不暇都难,有心无力怎帮。人生如同攀岩。靠别人只会一起坠落,松开手,独自翻越,脚步越来越轻,胜利才越来越近。

好好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万人颂,辛苦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我可以有能力分担;在孩子需要时,我不会囊中羞涩。


不错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 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世上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胜者为王败者寇,只重衣官不看人

三穷三富过到老,十年兴败多少人,在官三日人问我,离官三日我问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又逢春,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现在的人太现实……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 !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致奋斗在路上的自已。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想要拥有更好更快速的成功方法!

亲爱的观众朋友,很高兴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是互联网创业先行者的金节教练,以前打过工做过淘宝,虽然有个稳定不错的收入,但是我一直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因为我永远都忘不了一句话:“当你没有钱,没有本事,连你最亲的人都不一定瞧得起你。”朋友你如果也和我一样心怀梦想,渴望成功,那么恭喜你今天有幸来了解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好多的网民在短短的第一个月就月收入过万,做了一年收入至少六位数以上,时间越长收入越高,我愿意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利用互联网一部手机在家创业,不用东奔西跑,你有可能不会相信,我已经带领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通过互联网实现了他们的人生价值,如果你也渴望成功,请第一时间记下我的联系方式,我的V心:一五二零一八二九八二四,抠抠:一三一一六八七四六四。了解不会损失什么,拒绝了解可能会错失良机,谢谢。

做人,就两个字:善良。善良的人,永远都受人尊重,也许会吃亏上当,也许会流泪受伤,可是,善良是种美德,幸福会回应,上天会眷顾。

做事,就两个字:坚持。一腔热血未必能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有收获,如果轻易放弃,只会和成功失之交臂,多坚持一会,多忍耐一次,也许就会有意外的惊喜。

做人,要干干净净。别想着占谁便宜,把人暗算,对朋友,真诚点,对伴侣,忠诚点,简单善良不吃亏,阴险狡诈遭人厌。

做事,要有始有终。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累再苦,也得坚持,再痛再疼,也要忍住,

吃不了苦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人活一世,实属不易,做个善良的人,踏实,做个简单的人,轻松。不管以前受过什么伤害,遇到什么挫折,

做人贵在善良,做事重在坚持!别人欠你的,上天会还你,

​善良,终有好报;


坚持,必有收获!

谢谢观看!!

.qhi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