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想想都美好。

      此刻我坐在阳台上,充满阳光的,美丽空间!是我向往的办公区域。心想事成,就是这样。你总向往,从不怀疑,有一天你就会感受到似曾相识的那美好时刻。

      很喜欢现在有个习惯,一早醒来就开始冥想,总是满满的喜悦和感恩。感赏昨天的人和事,也总能归功到自己身上,呵!对自己真是相当满意呀。然后带着这种美妙的自我欣赏,开始憧憬崭新的一天,甜甜的温柔的拥抱今天。自觉身体轻盈着,飘飘然就起床了,穿衣,做饭,不一会美味可口的早餐就摆上桌,看着家人美美的享用,充足了满满的能量,欢送他们上班,上学,互道再见,加油!然后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生活。这一切真的很美好。

      今早,我洗漱完,习惯的照照镜子,送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跟自己说:你真好,你真棒!很爱你,很喜欢你,特别想和你在一起,也感谢我们始终在一起的,希望一切都能如我们所愿。我的愿望很简单,希望有一个学习机,打开它,能够学到各种知识,得到各种名师点拨!如智慧锦囊一般;希望有个食品机,点开它,就能端来美味佳肴,供全家人享用;再希望有一个健康机,走近它,就爱上了健身运动,获得了全身心的健康;还希望有个取款机,在我的精神和物质方面需要给予时,能不为金钱牵绊;最好,还有一个时光穿梭机,能让随时去到惦念的远方,看看爸妈,和分布在各地的姐姐哥哥,让我随时感受到家人的力量。我美美的想着,自言自语着,一旁的爱人听着,也跟着傻乐。那种感觉很幸福,感觉这一切都已经拥有了。此时心里有一个声音说:你就是那个主啊,你就是万能的呀,你就是所有机器集为一身的美人机呀。我坚信我听到了那个声音。心里的声音,对自己的肯定认可和期望,我的心砰砰乱跳,我告诉自己,果然如此,我比我肉眼所看到的大得多,老的多,有就智慧的多。那个物质界外的灵,更液态,生动,活泼,智慧,兴致勃勃,我喜欢和它在一起,创造我生命奇迹。加油!桃儿。加油!宇宙粑粑。

感赏宇宙给予我的这一切,每一份都有它的意义。

感赏爱人每天去上班总会和我道别,今天他在临关门时,像个孩子似的给我做鬼脸,我们会心傻笑,满足的各自忙碌去。

感赏小女今早扒着床不肯起,说要带床去学校。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自知喊不动她,转身离开,“妈,我起床了。”女儿真的很可爱。

感赏女儿看到我开创的一道新早点(红烧肉丁蛋炒饭),大口的吃着,还在念念叨叨,应该起来的再早些,就能慢慢的享用了。哈哈谢谢女儿的肯定,我的美食动力十足啊。

感赏女儿早起,我帮她打下手时,想要帮她提提精神,不知不觉聊到了她留学回来的女神姐姐,刚参加工作,就表现出来的国际化视野和独立思考能力,给企业和单位带去新思维和新活力,备受关注和青睐。女儿就美滋滋的自恋“我姐是谁呀?她是我的姐姐,可不就牛嘛!”女儿也跟我说:最近在上大学的男神哥哥给她短信了,和她分享到了大学的他,如鱼得水的实现着理想,憧憬着自我选择和驾驭的权利。看得出来女儿很崇拜她的哥哥姐姐,我想她的大学梦,也要开花了。

感赏女儿昨天放学回来,开心的汇报,物理考试了,跟自己比有进步,跟别人比有超越的快感,但还是有遗憾,因为有一大题,错的太可惜。我夸她对自己有高要求了,有梦想还很用力的够一够。加油,宝贝,你也可以这样想的,只要好好分析总结一下,这又是一个得分点,相信下次只会更周全了。这样想你是不是会更轻松、专注你下面想要的成绩呢?女儿嗯着,又告诉我,数学上周的测试,自己也有了突破,达到了自己预设的小目标85分。不过,同样有粗心大意的错误,自己有些无奈,好在老师也发现了,决定每天中午帮女儿练习基础题。我惊喜的抱抱女儿,亲亲她,告诉她,你真的很可爱,值得爸爸妈妈老师所有人去疼爱你,因为你那越来越懂事积极上进的样子很萌萌哒。爸爸今天工作好像有些累,你愿意只告诉爸爸好消息吗?让他也轻松开心一下,女儿点点头,开心的找爸爸吹牛去了。

晚上检查作业时,女儿翻开她白天在校做的语文测试,自嘲:这是我有史以来写得最认真的一次语文试卷,达到了80%的正确率,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也惊叹道:原来女儿的语文能力有这么强,如果不是你今天做出来,我真是看不到,感觉不到。女儿说我高兴的时候就就能做得这么好啊。奥,原来你是有这个实力的呀,妈妈总算心安了,因为我知道了,你学习语文跟你喜不喜欢那位语文老师没有太大关系,你之前不喜欢这个老师,但你也能把语文学习抓起来,说明你是有个性的孩子,做自己才是最出彩的,妈妈为你点赞!女儿呀,妈妈真不能小看你了,你比那时候的妈妈强多了!如果我和你一般大,我会把你作为我的榜样的。女儿说,嗯,现在我想要在班里争取个一官半职。就是数学或者物理课代表,让大家都认可我就好了。加油,可以的,努力试试。

感赏女儿昨天晚上画了一副漫画,起初只是想构思一下脑中的漫画形象,后来,情不自禁的描笔勾线填色,完美的作品就诞生了。我早上看到时真是很诧异,冲击力很大,真的很美,栩栩如生,美妙绝伦。能想象出,女儿在画这幅画时,那种创作的喜悦满足,还有大大的成就感。有这份兴趣伴随她,滋养她,也是她的福呀。

      今天女儿回来,我想要提醒她,最近她的好状态,还需要感谢一个人。就是前一周女儿找来的家教姐姐,她虽然没有家教经验,但是由于她陪伴和鼓励,让女儿有了更大的干劲儿,感谢宇宙粑粑把这些好人好事都安排在我们身边。助我们心想事成。

      投射女儿跟着家教老师,学习高效的学习方法,高效听课技能,理解学习能力的三要素,规范学习行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高效的学习方法,意识到这些需要训练。

        投射这周女儿的复习非常扎实认真的进行。课堂精神饱满,练习认真对待。课余时间查漏补缺,学习效率大大提升。

      投射女儿有时间画画、弹琴、和同学一起阅读聊天。感受除学习之外丰富多彩的生命体验。

      投射女儿自己喜欢同学老师和亲人,能感受到他们的善意,让自己总处在丰盛的喜悦的亢奋的状态。

    投射生命自然流淌,一切都处在顺流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上,我和爱人在聊天,感觉女儿现在跟我们的关系又进了一层,更亲密,更敞开,更自然,更相爱。我也更坦然淡定,自信,快...
    桃儿妈妈阅读 298评论 2 9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1评论 2 22
  • 1.马英的婆婆告诉我要记得母亲的生日,我没记住,于是我感到讨厌马英的婆婆。我认为她太多要求了。 2.我的情绪容易低...
    取个不重复的名字好难阅读 113评论 0 0
  • 如何快速达到财富自由?有钱或有长期赚钱的能力最好能还能越赚越多,然后去投资。 一个人除去开销年存五万,和起步五十万...
    肌肉大光头阅读 153评论 1 2
  • 突然厌倦了每天朝八晚六两点一线的生活,想过几天随心所欲的日子。便在上课时买了当天晚上去青岛的车票。 我是个按部就班...
    阿哈的他阅读 16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