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生命的一场惊喜

超级三体,一起崛起...最近一直萦绕在我耳边的一句话,来自超级三体崛起研习社——我加入过最有温度的社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最有温度的社群是由上哥亮叔嘉爷三个“老男人”(偷笑)共同搭建而成,旨在帮助更多的小伙伴共同成长,不断崛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巧错过了一期二期,却幸运的赶上了绝版的末班车——三期,而这一期,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11天的崛起,从每天的崛起晨读→每日一文→每日一问,中间穿插了六位老师的分享课程:

小川叔的《个人品牌,埋头为你填坑》;

上哥的《寻找自我,触发真我人生》;

阿翔老师的《IP崛起,手绘成长路径》;

亮叔的《细节管理,纵横职场江湖》;

丽丽姐的《魔丽读心,构建美好关系》;

嘉爷的《价值变现,迭代升级3.0》。

以及神秘嘉宾简书一哥彭小六的出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量满满的崛起晨读,让我更加期待黎明的到来,虽然已经坚持了200多天的晨读,但与大家一起晨读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干货满满的每日一文,让我每天get新知识~

正视自我的每日一问,犹如剥洋葱般一层一层检视自己的内心,思考人生的多个纬度,也让自己意识到认清自我的重要性,并为之改变...也通过每日一问快速了解伙伴们的性格特质,很快链接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微信好友,即使没有相见,但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大家的能量。

小川叔的个人品牌,让我了解构建个人品牌需要走的三个阶段:标签化,产品化,品牌化,并把它分享给了我正在走标签化的朋友。

上哥的寻找自我,对于刚毕业处于的迷茫期我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了解每个阶段的“我”该如何把握...

阿翔老师的手绘,打破了我的世界观,只想送上一万个赞和膜拜!

亮叔的细节管理,让我铭记于心:细节决定成败!尊重别人,从细节开始;对自己负责,从细节开始;提升核心竞争力,从细节开始...一个小小的细节,会给结果带来千差万别,管理好细节,是纵横职场不可或缺的法则。

丽丽姐的魔丽读心,从一堂课分解成了三趟课,真的太暖心!很开心通过丽丽姐的分享,解决了我的一个大问题,通过兴趣爱好找到自己的优势,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不得不说因为是超级三体的一员,在分答给丽丽姐提问时,因为时间只有60秒,丽丽姐又在微信上追加对我的问题做了解答,很温暖很贴心...

嘉爷的价值变现3.0,超牛掰的无缝隙将所有的每日一问坑填满!并从多个角度分析我们如何利用自己的资源实现价值变现...思维方式值得深度学习。

......

短短的11天,收获了太多太多,也认识了很多厉害的小伙伴:让人惊掉下巴的刘峰-第一次听到不求赞点赞人数一千多;最佳编剧阿忙的鸿篇巨著《话说 你在我眼里是这样的》,让众多小伙伴幸福的泪流满面;I值95的大白,告诉我做销售的秘诀在于S让人感受温暖;声音听了会让人怀孕的东哥,主动链接我...

结营当晚,体会着大家的不舍与难过,看着哥叔爷为伙伴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让我感受到这个因为爱而构建的社群凝聚力,不亚于任何一个线下组织。

因为温度可以暖人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超级三体的一员,我相信我这枚充满正能量的少女(哈哈),能够积极响应社群的活动,能够增加一丝社群的温度,能够加重一点社群的活跃度,能够提升一些社群的知名度,能够乐于分享有始有终,做一名忠实的粉丝学员,和你他她成为共同成长的好朋友...

超级三体,遇见你,是生命的一场惊喜,期待继续同你一起崛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绝版的三期
    沈展方法汇阅读 413评论 0 1
  • 这是一封写给哥叔爷的信,在写信之前,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们是谁,拥有众多粉丝的魔女大谷,为什么要给他们写信呢? 想要...
    谷俊莉阅读 532评论 0 4
  • 早上睡到很晚才出发,昨天真的是累到不行。接下来等着的还是25公里的爬坡。自己用着昨天总结的方法,看着码表,五公里休...
    DJohn阅读 254评论 1 2
  • 自从阿姨走后,我开始一拖二娃。各种说法,我不是不在意而是不打算理会。对我来说,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我选择二娃,那么...
    嗷嗷呜tiger阅读 233评论 0 0
  • 最近有些东西触动到我,我想讲一些事情,关于胆怯,关于退缩。 先说说我过往的经历吧。 初中的时候,特爱看书,初一初二...
    Allen的光影天地阅读 739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