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 贵阳半程马拉松明天开赛


竞赛时间和地点: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

如何到达主会场:乘坐28路、208路、21路、801路、观山1路、观山2路、观山7路、金阳3路公交车抵达贵阳奥体中心。可参考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交通通告(马拉松网站有最新公告),注意交通变更情况。

出发站位:在起点门后,第1方阵为特邀优秀选手、注册选手,第2方阵为个人参赛者。

奥体中心

关门时间:3小时

比赛当天,请务必带齐下列物品:比赛号码布、盛衣包、别针、感应计时芯片(3公里跑除外)。

号码布佩戴要求: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参赛者以及3公里体验跑参赛者,每人3块号码布(2大1小),比赛服胸前、背后各佩带大号码布一块;小号码布须放在存衣包正面。

饮料站:5、10、15、20公里处,均设有饮料站。
饮水/用水站:位于起终点、1.5、7.5、12.5、17.5公里处,均设有饮用水站。
喷淋点:在12.5、18.5公里处设有喷淋点。

医疗救护:在起终点和赛道沿途设有医疗救护站。赛道上还有救护车并有医护人员和医疗志愿者为参赛者提供服务。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者应根据当时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如出现心力不支等状况,应懂得“放弃”,及时退出比赛,以防发生意外。

跑完后:半程马拉松选手凭两块号码布在赛后控制中心领取浴巾→领取完赛袋(食品、饮用水、纪念牌)→返回衣物寄存处取回盛衣包,前三名的在赛后控制中心等待颁奖。

赛后注意事项:迅速保温、补水、补充食品(只能是碳水化合物);可接受按摩;赛后24小时可进行10、20分钟慢跑,会有效帮助你恢复疲劳;切记当天不能蒸桑拿,泡热水澡等;如在赛中赛后出现身心问题最好咨询专家及心理医生。

其他贵阳马拉松注意事项:
1.参赛者如在各项目及相关距离的关门时间内未完成比赛,须退出比赛就地疏散或上援助车,赛事援助车通过后,解除交通管制。此后参赛者若不退出比赛,发生一切事故,责任自负。
2.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跑的参赛者,完成比赛24小时后即可在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网(http://www.gymarathon.com/)下载打印成绩证书,现场不再进行成绩证书的发放。
3.赛前请将计时芯片用鞋带穿过计时芯片两侧的孔并收紧固定在鞋面上。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必须踏上线路上的计时地毯,避免跳跃,否则将无法记录下参赛人员的比赛成绩。
4.当我们大约跑到10--20分钟时都会遇见第一次“难受”阶段,叫做“第一极限状态”,这是人体中的正常现象。处置方法非常简单,放慢跑速调节呼吸或行走2、3分钟即可,当“难受”劲过去再跑就会感到舒服了。
5.通常没有马拉松训练的人跑到30--35分钟左右会遇到人体中的“运动型生理极限”状态,包括肌肉痛、关节痛,极强的疲劳感,包括有放弃的心里产生等。如果有这种现象和状态最好是放弃比赛,“咬牙”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
6.每一个跑马拉松的人最好自己跑自己的,不要和他人攀比,否则会破坏你跑步和呼吸的原有节奏;


祝大家享受贵阳半程马拉松

更多跑步比赛资讯,请关注:@跑步比赛指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