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第2篇

接到情人电话,他特兴奋,没想到刚进屋被一棒敲晕,醒来后手脚被捆,身上4张银行卡在面前的3人手中,3张卡是他的零花钱,他说出了密码,还有1张卡余额300万,那是工程款,他没有说。

3张卡密码正确,余额加起来只有10万,还有1张卡密码错误,为首的歹徒恼羞成怒,又是一顿棍棒逼问,他想说已经说不出口了,他被棒杀了。

没有达到预期收益,穷凶极恶的歹徒把他尸解260块,装在200多个塑料袋中,扔进了丽江护城河。

警方接到报案,丽江护城河边惊现一袋尸块,接着,警方打捞出200多个装着尸块的塑料袋。

根据失踪人口比对,发现被害者名叫木鸿章,是丽江市公路总段路桥施工处的一名项目经理,在不大的丽江,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警方对木鸿章社会关系进行调查,据他朋友说,木鸿章是接到一个电话匆匆离开的,之后就没有了音信。 

警方对木鸿章电话记录进行查询,发现他与当地旅游学院一个名叫张超的女学生联系密切,最后一个电话也是她打的。

通过深入调查,警方发现张超从木鸿章几个银行账户总共提取十万元现金。

于是,警方将张超锁定为第一嫌疑人。

张超是来自北京的女孩,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经济系的一名学生,由于丽江是著名旅游城市,消费不低,她随身带的生活费很快用完,她打电话回家要生活费,却得知父亲生病住院,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一时间,张超感觉到了钱的重要性,她为了筹集学费和生活费,不给家里添负担,在丽江到处找兼职。

机缘巧合下,她无意中发现有两个女学生在一家娱乐场所做兼职,报酬不菲,于是她也进入这家娱乐场所做兼职。

在这里,她认识了木鸿章。

木鸿章在1996年丽江大地震后,开始在公路总段承包修路架桥的工程,生意越做越大,钱越挣越多,成为行业里有头有脸的人。

木鸿章有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李丽华是当地一所小学老师,有个九岁儿子。

暴富的他开始不满现状,经常出入娱乐场所,被张超的美貌吸引,两人各有目的,一拍即合,当晚便发生关系。

木鸿章让张超做他的情人,并承诺等她毕业,自己离婚娶她。

木鸿章人前从不避讳,出去谈生意都带着张超,认为这样风光,有面子。

张超跟了木鸿章,便不再为钱发愁,木鸿章不断给她零花钱,少则几千,动辄上万。

由此可见,木鸿章是真的喜欢张超,而张超只把木鸿章当着提款机,她并不喜欢木鸿章,她真正喜欢的是同在娱乐场所上班的服务生江洪。

江洪长得高大帅气,两人你情我愿,成了男女朋友,张超怕木鸿章知道他俩关系会断送财路,一直瞒着他。

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张超感觉对不起自己的男朋友,当木鸿章向她炫耀卡里有300多万时,张超经过一番苦苦挣扎,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跟男友一起敲诈木鸿章。

张超把自己的想法跟江洪一说,江洪也觉得主意不错,立马同意,弄到300万,远走高飞,这一辈子就不用再受苦了。

为了万无一失,江洪又找来一个叫陈光的做帮手。

陈光是江洪过命兄弟,听了计划之后,当即表示同意帮忙。

很快,他们准备好了胶带,铁锤,尖刀等作案工具。

傍晚,三人准备就绪,张超以想念木鸿章为由,把他约到自己的住处。

木鸿章接到情人电话,欣喜若狂,急匆匆赶到地点,当头挨了一棒。

三人把打晕的木鸿章双手反绑,待他醒来后,看着得意洋洋的三人站在面前,拿着从他身上翻出的4张银行卡和5000元现金,他顿时目瞪口呆,明白这次栽了。

江洪几棍下去,他不得不说出银行卡密码。

然后,江洪和陈光看守木鸿章,张超带着银行卡出去验证密码。

张超在自动提款机上发现其中三张卡里共有十万元,但第四张卡的密码是错的。

张超认为,木鸿章说的300万一定在这张卡里,便打电话告诉江鸿,有张银行卡密码错误,让他再次逼问木鸿章。

江洪听到密码错误,认为木鸿章耍他们,恼羞成怒,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拷问。

看到木鸿章渐渐体力不支,陈光有些害怕,表示有十万也不少了,是不是把人放了。

江洪不同意,继续逼问,木鸿章没有承受住棍棒威力,去了另个世界想。

张超赶回,看到死去的木鸿章,她怕了,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陈光去买塑料袋,江洪在屋内将木鸿章分尸。

陈光也是吓傻了,没找到大塑料袋,就买了200多个小塑料袋。

他们将碎尸块装进塑料袋,分好多次扔进了丽江的护城河内。

张超将取出的钱分给了陈光,江洪每人3万,3人就分开了。

陈光,江洪拿钱逃跑了,张超却哪里也没去,当全副武装的警察出现在她面前时,她显得异常镇定,仿佛早已料想会有这么一天。

在张超供述下,警方很快将江洪,陈光抓捕归案。

故事情节来自《大案纪实》。

此案虽然告破,却给我们带来深刻反思,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孩,在最美好的年龄陷入贪欲的漩涡无法自拔,为金钱出卖肉体,甚至伤害人命,真是可叹可悲。

|美好相遇|关注@四海神君 |天天相见|

#情感# #故事# #情感事务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