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石(七彩丹霞张掖店)连锁主题客栈项目创始人招募书项目说明

        有没有想过放开自己的脚步,把旅途变成故事,在最美的时节,穿越祖国的腹地,去感受神秘肃穆的寺庙,无垠的油菜花海,壮美辽阔的高山草场,雄伟冷峻的城关、驼铃悠长的沙漠古城,苍茫辽阔的大漠,空灵纯净的秘境、水天一色的高原湖泊,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在五彩色调的变幻中回溯时光之河。

         青海甘肃大环线,位列国内十大自驾游的经典线路,除去众多壮阔秀美的自然风光,也笼罩着深深的人文历史印迹,早已遍布太多旅友无怨无悔的足迹。青海地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东北部,是我国最著名的三大江河——黄河、长江和澜沧江的发源地。北部甘肃境内壮阔不失秀美的祁连山脉庇护着祁连以南这一方沃土,再往西北到敦煌,构建起了历史上极其著名的河西走廊,也是中国古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西北行的念想,神秘的丝绸之路,一生永远的旅游梦境。

        “顽石主题客栈”七彩丹霞张掖店囊尽了你所有的执念和疯狂,静谧和反思,等你来,盼你归。

青 春

旅行的意义是遇见一些人,再与他们告别,

是到此一游的精彩和自身蜕变的见证,

在这浮躁匆忙的世界里,

让我们压抑,嘶吼;

你是否在寻觅另一个安静的自己?

一路向西,

去看大漠的广袤无垠,

去看莫高窟的神圣,

去看丹霞的七彩多姿,

去看星河的浩渺,

去看茶卡盐湖的纯净,

去看青海湖的圣洁,

去看那干净的天最软的云,

让梦想照进现实,

在旅途中认知自己。

初心

        在钢筋混凝土浇筑的城市里待了十多年,2015年我回到了故乡——宜居宜游的丝绸之路要道张掖,打着照顾家人的幌子,我想能安静几年,这些年太折腾了。家乡比想象中的漂亮,因为七彩丹霞,国内外游客每年都在增长,旅游行业已经成为支柱产业,我在市中心发起建了一个青旅——青驿青年旅舍,经营期间,不论是客流量还是口碑都能做到前列,可因为是租赁的房子,中间会有一些变动,租期也剩的不多,房东明确表示租期满后不会再续租。算了一下,一年经营很大一部分收入都上缴给房东了。想了很久,还是自己购买一个场地,建立属于自己的产权,这样,可以免去因为租房带来的各种不确定性。就又想到了众筹共享,共享一个乃至多个有产权的客栈民宿,客户即是股东,既能满足投资需求,又能满足其旅游度假需求。

为什么要购买场地,如果要最大程度的保障投资安全和资本升值呢,最好的办法是产权共有。

1、地产的升值(升值空间很大,详看下面物业介绍)

2、无租金负担;

3、几十年内随时可以去旅游度假,休息发呆疗伤(股东有特殊的权益)

4、全年的主营业务正常营业利润分红;

5,享有住宿延伸的其他旅游服务和旅游服务带来的分红(如拼车包车,户外活动等)

6、连锁带来的品牌估值(升值潜力有可能最大)。

连锁经营是客栈民宿经营的趋势,青海甘肃大环线很适合连锁经营,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环线整体旅游服务是趋势。

         至于投多少钱合适,万元左右不至于影响到生计水平,我们也不打算盲目的去扩张,建立连锁的前提是店面能够稳定运营。几十年内的所有权,几十年的时光任你去消磨,应该算是比较合算的投资,从此多了份牵挂,脚步不在狭窄,草原不尽,诗歌未完,荒野辽阔,万马奔腾,魂牵梦绕,西海为诗,大漠为酒,诗酒趁年华。

         顽石,有顽强拼搏,自强不屈的意思。亦有顽固不化,不思变通的意思。《红楼梦》里的顽石无材补天,幻形入世,蒙茫茫大士,渺渺真人携入红尘,历尽悲欢离合炎凉世态的通灵宝玉。所以顽石是有故事的。都说来西部旅游都是心中有执念的人,顽石的房子,想给西游的旅人一个家的归宿,一种归来的体验。

         发起人李永江,32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从事互联网创业八年,两年互联网+旅游从业经验,一个坚定的创业者,认可情怀,更看重科学的管理制度和强有力的执行力,现任西安乐居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张掖青驿青年旅舍负责人,蚂蚁客栈联盟创始人。在经营张掖青驿青年旅舍的期间,不论是口碑还是客流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被去哪儿评为金牌优质商家。

张掖青驿青年旅舍  店内掠影

项目市场分析

1         传统住宿业面临改革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捷,在经济相对增长缓慢的时候,旅游业成为带动经济的领跑者,旅游业的持续增热,必然带动旅游住宿行业的快速发展,经济型住宿成为很多出行者的首选,经济型住宿市场巨大,除此之外,经济型酒店也越来越不能满足市场精细化的要求和深度丰富体验的需求。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客栈民宿行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1)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发展,最初由当地农民自发建立满足顾客的需要,

2)2003年:“家庭旅馆”概念引入中国,

3)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展,这种住宿形式得到更多的关注,

4)客栈民宿现在已经成为丽江,厦门等很多地方的旅游特色。

2       甘青丝路环线旅游市场潜力巨大

        青海甘肃丝路环线每年的旅游人数都在增长,是国内增长最快的旅游线路。大部分旅客会选在游完整个环线,而不是单个的一两个景点。张掖作为环线上重要的一个点,与西宁敦煌形成三角之势,旅游业发展步伐非常快。张掖精心打造的“五张名片”分别是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暑天休闲度假城、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西路军魂传承地。被称为“丝路明珠金张掖”整体形象不断提升。2016年全市接待游客超过2000万,2015年全市接待游客1505.75万人次,同比增长36.8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6亿元,2010年至2015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连续跨越了300万、500万、700万、1000万和1500万人次五大台阶,这个核心指标连续5年保持了40%左右的增幅,旅游综合收入占GDP的比重从4.3%提高到20.3%。旅游业的产业优势日益显现,对关联产业的引领带动。

2016年张掖市全年间夜示意图

(本图片仅去哪儿网提供)

3      甘青丝路环线缺少连锁客栈品牌,不能满足一站式环线旅游的需求

        顽石主题客栈预计未来三年在甘青环线上开设五个连锁客栈,以实体客栈为中心点,配套完善拼车,包车,户外探险等的旅游延伸服务,让游客能够专注的体验旅途过程,而不是忙于规划行程路线以及操心吃住行。旅游旺季的过分集中和景点的各种不确定因素让游客苦不堪言,顽石是以顾客和服务为中心,打造持续盈利的连锁品牌。解决游客在环线旅游过程中遇到的痛点。

2017年青海某个宾馆在七月初发布的住宿价格,如果不提前预约一房难求。

物业标的说明

1       物业状况

        中广大厦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临泽北路和临松东路交叉口。拟建工程包括一栋综合楼和三四层沿街商铺,商铺为钢筋混泥土框架结构,总用地面积为7335.37平方米,属于商业办公用地。位于张掖新区中心地带。总高16层,每层建筑面积1237平方左右,五部电梯。四周交通发达畅通,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乃宜居宜游的佳地。

■项目名称:顽石主题客栈

■项目地址:甘肃省张掖市中广大厦商业综合楼位于滨河新区临泽北路与临松东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央公园路东)

■项目周边:张掖高铁站                          5分钟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5分钟

                        张掖大剧院                         3分钟

                        富来登温泉水上乐园         2分钟

                        大佛寺                               10分钟

                        七彩丹霞                           30分钟

◆室内结构

◆观景大窗——湿地公园、大剧院

◆富来登温泉水上乐园

2        物业规划

         顽石客栈占据整个第四层,视野相对开阔,观景大窗,计划房间数26间,其中客房24间,多人床位房5间(4-8人),豪华主题标间11间,豪华主题大床房5间,豪华主题三人间2间,豪华套房1间 ,布草间1间,储物室1间。

筑梦

        ★这座落成于张掖湿地公园旁边商业用地,如何在不破坏变更其外部造型与承重结构的情况下改造出能让游客感到温馨舒适的环境, 这就是交给设计师的难题。我们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和掺杂西域地方特色元素来诠释它的文化。

        ★大部分房间都有其主题风格,例如观影大床房,西域仿古匈奴体验房,温暖亲子房,禅 意间,精品六人间等,每间房子都有独卫和空调等基本设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