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疯狂

此刻,我还躺在酒店的床上,荡漾在余温未退的空气中,回味着昨夜的疯狂。

她活力动人,魅力四射,功夫了得,只是不知道长着一副什么模样。

看着她穿好衣服离开房间,我还有点依依不舍,毕竟是头一回经历如此刺激的享受。

说起来,还真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前几天我的车坏了,不得不乘坐朋友的汽车回家,碰巧在车里发现了一张撕过的宣传单,上边写着:“化妆盛会”、“艳.妆热.舞”之类的字样。

我笑着试探他:“好家伙,有精彩节目只顾自己藏着,也不给老朋友分享啊?”

他一脸苦笑,连声否认,“哪有什么节目?这是那些卖广告的随便贴在挡风玻璃上的,我撕下没有随地扔掉,就放进车里,后来忘记了。”

“少装啊你,”我拍他几下肩膀,“说!你体验过,够不够激烈?”

他快速摆手,继续否认我的猜测。既然如此,我也不让他难堪,但如此良机怎能错过,“行,你就是个正人君子嘛,我懂我懂,看在你载我一程的份上,我帮你扔掉吧。”趁他没注意,便折起藏进裤袋里。

按照宣传单上的地址,我做好了准备,走进那家酒吧。

里外环境差异之大,竟让我忘却了自己置身何处。跃动的音符,以激昂的节奏,融合在缤纷的彩灯中,将这里每个人体内的细胞都激发得能量爆满,随着他们极具暗示的舞姿,散发出浓烈的荷尔蒙气息,混于不同芳香的酒味,交融难分。

最让我好奇的是,舞池中有好几个女孩身穿艳丽短裙,脸戴彩羽面具,在闪烁的彩光中如梦似幻。

我的视野定格在其中一个茶色短裙的面具女孩,不知不觉地跟着在人群中甩头摆手。那位女孩在舞中发现了我,边扭着腰肢边凑近我身旁,她身上的芬芳,伴随着火辣的舞姿快速渗入我体内,激起我原始的渴望。

她纤细的手指贴在我胸前,滑嫩的膝部如灵蛇般游走在我双腿内侧,拽紧我的手转了几圈便带着我走出舞池,邀请我和她一同喝酒。

虽然看不出她的全貌,但从她面具下那双钻石般的眼睛,不难推断她的相貌应该不差。不过,不管如何都没关系,关键是她和我对上了。

“你还认得我吗?”她转身,双手勾在我脖子上,媚态十足。

经常混迹夜店的人,多个情留个念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当然是认不得的,也没有深究她这问题,不管是非对错,我直接顺水推舟,对她深情点头。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们当年的承诺。”嘴角微微上扬,举起手中的酒瓶往嘴里灌。

我虽然喝得不少,但在浓郁的酒气中还算有几分清醒,不料这女子竟然比我还勇猛。正当我心中窃喜今晚有着落时,她一把紧握我的手,走往酒吧深处,拐了几个弯,那激烈的音乐声便逐渐被抛在我们的脚步之后。

酒吧外面的空气清冷宁静。我们走到酒店的一个房间,她在门前低头说:“今晚我们就在这里吧。”我没有任何反对的意思,便跟着她进去了。

“今晚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我希望我们会在彼此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她停顿半刻,“以后我们就各走各路吧。”

这话正合我的心意,便故作深情地上前抱紧她。她丝毫没有反抗,竟比我更加主动,热烈地送上缠.绵的香.吻,教我浑身炽热难当。

借着狂乱的酒气,我顺势将她压在床.上,连番云雨,如痴如醉……

在我逐渐酒醒之后,回味之余,心里竟有些许莫名的愧疚感,难免怅然若失。

离开酒店之后,手机突然来了一条信息:“兄弟,你要火了!”——是另一位朋友。可我思前想后,都不明白这话,便追问缘故。

“什么都别说了,昨晚赚了多少?”朋友再发一个得意忘形的表情。

我立刻看看一片葱绿的股市,明显不是这个,可是我还有哪方面可以赚钱呢?

他给我发了几张超大尺度的床.照,我迅速把手机贴近脸面,看清的时候几乎要晕倒,照片中的男女主角,竟然是我和那位女孩。

“这是国外出名的直播网站,你看点击量和送礼数都快爆了,财色兼收啊,还装呢!”他发了一个愤怒的表情。

我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在我自以为捡到便宜的同时,根本没有预料会被这样玩弄利用,而且还这般心甘情愿。

内心的得意和愧疚,顷刻间化成悔恨和无奈。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