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关系的“越界”,会有这些信号,别不懂

在情感的世界里,异性间的关系总会给人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明明只是从普通的友情开始,却会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人人羡慕的爱情,而感受到这份情感变化的,只有那不言的岁月。

几乎所有人,都渴望自己可以在异性面前出尽风头,哪怕只是沉默着不说话,其实也在暗暗的较劲,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众不同,从而吸引异性的靠近。

异性间的情感本身就充满了奇妙,有时候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爱上了对方,内心就已经忍不住靠近和吸引了,脑海中总会浮现出对方的身影,渴望能够走到一起。

当然了,异性间的“越界”是有征兆的,只不过有时候是我们自己忽略了。通常情况下,异性关系的“越界”,会有这些信号,别不懂!

总是忍不住联系对方

关于爱情,虽然看上去是一瞬间产生的,但这其实是在漫长的相处中累积的结果,常常和对方有联系和交集,很可能会在生活中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当两个人的联系和交集越来越多,这些相同的地方就会形成一种乐趣,或者说是一份依赖,经常会出现相同的兴趣爱好,聊着聊着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容易出现异样的情愫。

当这份情愫越积越多,彼此就会忍不住地要联系对方,其实这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爱情的萌芽,如果是在两个人都单身的情况下,关系的“越界”是迟早会发生的事情。

当然了,倘若两个人根本就不能够在一起,你或者对方已经拥有了一份爱情的前提下,你们之间的来往就应该有所收敛,尤其是在主动联系这件事上,一旦“越界”就会招惹很大的麻烦。

总是和对方有暧昧的言行

不得不说,大多数爱情都开始于异性间的暧昧,起初只是把它当成一种玩笑,久而久之就会萌生出一种感情。

随着两个人之间的暧昧言行越来越多,感情自然也会越来越浓厚,甚至已经达到了和爱情只隔着一层窗户纸,任何一个人主动去触碰,都可能会打破友情的状态,从而正式的步入爱情。

倘若真的很喜欢对方,而且彼此也都是单身,出现这些暧昧的言行很正常,最后步入爱情也值得去祝福,肯定也会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生活。

然而,就怕两个人明明都清楚对方已经有了伴侣,仍旧选择和对方有暧昧的言行,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而且最后肯定不会“善始善终”。

总是渴望被对方呵护

感情中的习惯很可怕,它会让你在不知不觉间对一个人产生依赖,尤其是彼此之间出现了一种呵护的感觉之后,就会一直产生这种渴望。

伴随着这种渴望,异性间的关系不可能没有变化,也许刚开始的确就是很普通的异性朋友,但有了渴望被对方呵护的感觉之后,异性间的关系其实就已经“越界”了。

当然了,这种“越界”对于都处于单身的两个人讲,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毕竟一份真挚的爱情很难得,遇到了就得好好地珍惜。

只不过,倘若两个人之间不该有这种被呵护的感觉,尤其是已经有了爱情的情况下,就应该可以地去回避,而不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亦或者不管不顾了,这样只会给所有人都带去伤害,包括你自己。

写在最后

异性关系的“越界”,肯定离不开这些信号,如果你们都处于单身的状态,就得学会把握住这些信号,建立起属于彼此的完美爱情,可若是明知道不能够在一起,也要避免这些信号,别到时候给生活带来困扰和麻烦。

爱情不易,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人,而不是明明已经拥有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却仍旧尝试着和其他异性有“越界”的关系,这样不仅留不住现在的美好,甚至会失去未来的幸福。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