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九州·天空城》看的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图片发自简书

01

7月20日,自打进入七月以来就一直是被我无限期待的日子,传说中的九州大地第一篇幅《天空城》纪事,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大ip来讲,原著党的粉丝们该是有多激动呀,捧场,唱衰,你方作罢我登场。

他们有掐架的资格与引证举例的庞大内容体系。

而我一没看过原著,二不了解九州,完完全全是被这部天空城庞大的世界架构与人羽两族相爱相杀的精美预告片深深吸引。

国民小女儿关小美,第一次见过的古装造型,美轮美奂,灵气十足。

炙热小生张均若,一转身,一眨眼,一勾唇,分分钟钟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

加上四千年美少女的虐恋情深与呆萌小子的真善美。

还有人族皇子刘为了心爱,竟然自残到毁容。

多么强大的故事梗概,以及美轮美奂的特效场景。

还没开播,我就已经被网上平台流窜的各种剧照和曝光的片花圈粉无数次。

每天刷着日历,算着日期,终于等到了首播日。

遗憾的是,更新太晚,我没等到。

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我终于在第二天,点开了视频。

然后——

"这是什么鬼!?" �

02

@造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蓝的发亮的眼睛:

一上来就被各种蓝眼睛闪瞎了眼,看预告片的时候,明明回眸一笑百媚生怎么就变成了卫斯理蓝血人,蓝的发亮,却少了一份自然的美感。

大概是亮过了头,私以为像天空的颜色一样略淡微蓝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些,起码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居住在幽深森林里的精灵。

轻灵而多智,近妖而更似仙。

关于袒露的胸膛:

除了眼睛,还有一个更刺眼又吸引力十足的福利,那就是羽族人人白嫩嫩的胸膛。

确实吸睛,我看着看着总会不自觉的盯着他的下巴以下,侧腰以上,然后就会有一种想要将他们的衣领拉过来,缝上去的冲动。

美在于含蓄,隐隐绰绰,欲见而不得见。否则,再好的五花肉,也会因为直白而早早让人失去探寻的兴趣。

关于珠链窜起来的头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族皇子刚一登场,十分引起我注意的不是高个腿长儒雅温和气质爆棚的太子刘,而是他发顶上左右摇摆的珠链。

相比于羽族高居半空的潇洒任性与孤傲自赏,精致华贵。人族稳重而接地气,一个简单的发馆足矣,反而因为简朴而更显得强大自信,温柔和善。

@劇情:

现在的剧讲究快,浓缩后的精华,是节奏快,而不是快进的"快"。

一出场,大雪纷飞,张鲁一大大引起的三角恋故事看的尚还过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是跳崖的时候,大大你竟然放着武功造诣最高的女皇去对付自家刚生完孩子的柔弱妻子,反而和一群甲乙丙丁打得欢乐。

您心里爱的还是女皇吧!

好不容易孩子终于长大,一不留神,自家的女儿已经因为一个想念,撇下了芭比,自顾自的离家出走了。

因为家离得近的缘故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服拽地的羽族皇子,悄无声息的走入了禁地,与从天而降少女四目相接。

剧情竟然在这里反转!

苏炸心的双手上前公主抱竟然没有出现,少女你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竟然立即活蹦乱跳,谁说你功夫底子差,我跟谁急。

一上来就壁咚,应急我可以理解。但随后,动不动就强压,亲吻,竟还有一次在整个地位超然的星辰阁众人面前,来了一记强吻杀。强大的心理以及众人淡定习以为常的素质,着实令我佩服。只是更令我诧异的是,作为可以为了心爱之人奉上整个皇朝与性命的官配太子刘,你的反应也太迟钝超然了些。

初吻说没就没了,还是在你面前,为你超脱的心里点一万个赞。

还有,少女啊,你随随便便加入一个门派,差点赔上性命,你告备过爱女心切的芭比了吗?

最让人不忍直视的是那个吊在半空的玻璃禁闭室,猛一看还以为是抖S的场景设置。要弄也搞的大一点嘛,那里面小的也够趴着不动了,胖点的人,赛也塞不进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圈养宠物呢。

机甲兽难道不是机械动力装置吗?什么时候进化成妖怪了。

诺大的星辰阁连个重伤的太子都救不了,它的江湖地位脸面何在?反而任由个小丫头舍身取义,就不怕女皇陛下治你们得罪吗?

星流花神的印记也忒清晰了,还秘密呢,分分钟钟引人犯罪的节奏哇。

昔日的情感纠葛,非得换脸才能延续。女皇难道你一直爱的都是机枢的颜吗?还我的鲁一大大归来。

劫个法场,羽皇陛下你就带了这么点人,简直太不把人族大军放在眼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一波三折,不是莫名其妙的生拐硬造;关卡设的不够给力,连人物对白都显得为别扭尴尬。

狗血的剧情,观影以来,引爆了我不止一万个血槽。

真为自己的智商感到着急,赶不上坐着直升飞机的剧情发展。

@关于演技:

国民闺女与国民小生的噱头果然不是盖的。

即使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我还是实实在在的被羽族皇子和花神转世CP党圈粉了。 霸道起来真深情,呆萌起来顶可爱。

关小美和张小生,以及显得有些虎头虎脑的陈包子羽还真,无一不散发着青春热血的气息。

他们敢爱敢恨,知恩图报,善良勇敢,这些美好 词汇无一不从他们的身上散发出来。

而这些感同身受,全来自于他们过硬的演技,以及对人物心理的细微把握。

而这也正是,虽然狗血,我依然狠狠跟在更新后面日夜等待的终极原因。

就像发布会上关小美说的:这是一部很玛丽苏的故事。

炎炎夏日,反正呆着也是无聊,何不来一场说飞就飞的酥炸天的天空城之旅。


啊,其实我也只是看了前奏,欢乐吐槽,哇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