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种种子,首先得谢谢这片土壤

5.24小番茄种子实践

5.21--27,在这一周,最想要收获的是幸运,最想要创造的是微笑,最愿意给出的是支持

好种子开花

姐姐今天身体好多了,一开心给我发了个红包~哇,开心~

近期目标:财富的持续稳定增长,个人自由踏实的发展

今日种子实践

早上醒来收到燕姐给我微信留言,说前两天二宝生了,可是出现乳房胀痛,不止是宝宝,吸奶器都很难吸出来,腋下还有两个副乳肿起来了很痛,问我能不能帮她做拍打。收到这个消息第一瞬间是好开心,小宝宝终于出生啦,从这个二宝还在肚子里,我们就认识了,好想见见这个小天使,强烈随喜和祝福孩子及孩子他妈!接着她提到的情况,先问她自己有没有试过热敷这样的方法,自己能做又比较简单的。在沟通中知道她的情况后,我还没有做过这样的个案,真实的跟她说可以试试能量疗愈,我猜想这个时候估计已经很疼了,再拍怕受不了。姐姐很信任我,就按照我建议的方式来试试。当她问我收费时,我的第一瞬间是想起她之前给我介绍了很多的客户,也总是无私的帮我推荐分享,想起她爸爸之前给我的反馈,有机会在她生宝宝时,送一个这样的礼物很棒!我也可以沾沾宝宝的喜气~从出发去看望她,到整个过程,看见她的气色变的更好,中午吃饭她开心的跟我说精神状态都好多了,感觉很轻松!还跟我分享昨天发生的一些事情,好多不开心。接着就是乐呵呵的,在做能量疗愈时,她说感觉心里都很踏实呢,接着就香香的睡了!晚上收到消息告诉我她已大好,哇哦,我也没想到这么快,我也发现了自己多了一项新本领—温柔通乳…我要将今天做的一切都回向给所有的女人们包括自己,可以轻松喜悦的创造生命、享受生命!回向给所有的宝宝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回向给我自己,生个健康快乐的宝宝!感恩燕姐今天想起了我并且信任我,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尝试新的可能,也让我有机会种下种子!

今天尤其在种种子中,感受到的是“对土壤的感恩”,有一个机会别人信任你,并且接受你。若不是这样的机会,我就没法把种子种下去呀

坏种子拔出

今天吐血在捣腾手机号的事,本以为很顺利就能搞定,没想到出了很多不如意。因为上传的图片不符合要求,结果退了重新弄,号码没了!接着又去营业厅问,而她给我的答复和天猫旗舰店说的不一致,又增加了我的麻烦!傍晚好不容易选好号了呢,结果又不能今晚确认,明天才可以!而因为手机号,我比较信风水,所以每一个号选的很不容易呢,还花钱去确认!当我写下这些来的时候,我确切的看到了自己的坏种子浮现,曾经我也有给人交待不清,导致别人因为信息的不对称而浪费了时间!那些谎言的种子,我要更加小心我说的话是否一致,过去把自己当受害者,就容易跟别人抱怨吐槽,而同样的事件发生对于另一个当事人,ta看待这个事件就未必如此,所以在二者不是一致的情况下,我只是传播片面的,以致于这两边的客户带给我的就是种子开花。(过去刨的坑,现在自己跳了)对过去因为如此伤害过的人,真诚的道歉!

并承诺,明天上午,注意自己的口业,不做这样的事,发现了马上停止!承诺明天上午有需要的人帮助ta的愿望达成!

金钱的种子

一不小心点错,钱白花了。

转念:这个不属于我的钱,流到ta那边去了,他的收入因我的事物,又赚了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