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症人的过去现在与未来-Day2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我在南宁的江南区,候机呢,飞机晚点一个小时了。第一次听到播报延误,人群中就有个粗大的中老年男子连连拍掌。之后每一次播报晚点,拍掌的人就要多些。怪不怪。这些怪胎们。

        反正我是不会这么做的,我怕被别人当成精神病人,内心里极度鄙夷那些张牙舞爪的人,眼神里满满都是:你们精神有问题。我虽然知道我有精神病,但是精神病和没素质是不一样的,精神病人的素质往往好的可爱。我发作的时候,都是之前一秒已经想好了,我不怕被当成精神病人了,我削死你。然而事后又怕了,怕那些内心极度自私邪恶的衣冠禽兽伤害弱小可爱的我,这个社会,啧啧,水深的很呢,我太小,很多东西还不懂也不会呢。好在没有杀人放火,放心,我是超级安全的。

        然而此时我却在想这些:飞机故意晚点,一定是故意晚点的。就因为我在候机的时候吐槽了2017年交通部出台的航空管理条例,抱怨不公,拒绝权大于法,一个类似工作人员的人经过了,听到了我的话,调查到了我要坐哪个飞机,报复我,'让你知道我们航空公司的厉害',让你怕,让你觉得自己小,在这个社会上,你就是一个小蚂蚁,你啥也干不了,没钱没权,只有一身臭毛病,我们好好治疗你的自以为是。我们机场有政府的支持,治你还不容易。其实打出这些字来我也不信,但是刚才我就是这么想的。我也觉得自己病得不轻。在我没患病的时候,你是打死我也不会有这样的笃信的。精神分裂症,一毁则毁人一生呢。你可以不信,我慢慢讲述我的故事,或许能让你有些感受也好。


      也许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叛你的人就是没有人。连你自己也会背叛自己,不是吗。小时候,你想成为一个科学家,但是你现在是一个科学家吗?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我们身边的人不要背叛我们。反正我的习惯就是直白,如果有什么话我会直说的,有什么想发出来的气也会发出来的。不修边幅、大大咧咧。之所以划掉是因为这完全不是我。我的习惯更多的则是精打细算,而且把精力投入到最主要的事情上,其他琐碎事情就不会管很多。

        我听说过一位“大哥”专门砍人双手。至于标准是什么只有这位大哥自己知道。大哥现在正在精神病院住院治疗。我倒是也有自己的识人之术,比如有事碰头、察言观色什么的,还是比较准的。说不出来,可能由于抑郁症人天然的敏感特性吧,让我对人有一种嗅觉。有一种学问,叫作“行为痕迹分析”,你可以看看,可以找到答案。我发现和我识人的天然技术可以和其中的一部分挂上钩的。


太快地切入主题总是令人乏味的。比如我现在就抖出我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了:鬼交。说白了就是与鬼性爱。我能看见鬼魂你信吗,我还能察觉到阴气的多少你相信吗。迷信的说法,说,是鬼,其实现阶段科学也解释不了,人到底有没有灵魂呢,人死了又会去哪里呢,宇宙里的暗物质到底是不是更高维空间的套叠,光的波粒二象性到底是不是足以解释所有的物理现象。啊,困了,明天再写鬼交种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觉得这个故事很棒,想分享给大家。所以以下的内容皆为原文: 绿色也许是四种性格中最为平淡不会做梦的类型,他们常用...
    壹颗大橙子阅读 164评论 0 1
  • 几天前这一篇文章很火,《为什么我们一边赞赏夏克立,一边却做成了林永健》直戳多少年轻父母的心窝。记得那天我们姐弟仨一...
    吉吉安zyy阅读 317评论 0 1
  • 地表温度太高 十万个毛孔静等与天传热量 人们在尖叫 无知是一个毛毯 盖在身上遮不住荣耀 偶尔搞笑 偶尔沉默 天气炎...
    导演张升志阅读 92评论 0 0
  • 双重性格,多重做法 有这么一类人,看上去安安静静的,其实心里无比火热。面对这陌生人几乎一句话不说,和熟人一起能吵个...
    C楚阅读 143评论 0 0
  • 无规矩不成方圆,今天先来聊一聊关于管理的问题。 其实在绝大多数的人,他是不具备自我成长潜力的,他需要有一个清晰的表...
    黑马学吧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