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内在天才的秘密~你也可以培养优秀孩子!

2019年八月17-18两天,坐标沈阳,一群人参加了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精品好课《唤醒内在天才得秘密》。

我为何一定听课呢,第一,我听过老师的大名,让想见识一下真正的大师,以这样的学费,能跟随这个级别的大师学习,可能只有爱自然生命力体系有这个能力。

第二,8月7日,刚刚参加了在哈尔滨的父母教练课,提到李胜杰老师的潜意识开发,我兴致勃勃,找来胜杰老师的信息和资料,搜到写给孩子的100句话,我给改编了一下,变成~爸爸妈妈写给***(我家孩子姓名)的125句话。

刚说两天,她就说自己,我是一个干大事的人!还要让我说给她听。还说爸爸的行动力强,我像爸爸一样,行动力也超级强!爸爸妈妈都没有想到,我想到了。

……

爸爸也改变了很多,明白了要怎么表达爱与赞美。

潜意识就是这么神奇,我只是按自己的方式说了两天,就有如此效果,如果得到胜杰老师亲子指导呢,我不敢想了,也不敢耽误,赶紧报名上课。安排好了家里,周六早四点起床,五点半出发,就赶往沈阳了。

沈阳会场


图片来自杨老师

两天的课程,是我特别喜欢的沉浸式课堂,如胜杰老师所说,不知不觉你们的潜意识已经被我改写。

一、你爱你的孩子吗?

你爱你的孩子吗?相信所有的父母都说我当然爱他。

那你会打,骂,侮辱你的孩子吗?很多父母会说,我管他都是为了他好。

你知道你的孩子本质上是一颗金种子吗?只要有合适的土壤,温度和水分,就会长成大树,结出金苹果吗?不可能,你不知道,他毛病可多了。。。

是这样吗?

1. 你的孩子是一颗金种子。你也是。

我们是伟大的生命,拥有伟大的基因和灵魂,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是任何其他的生命和生物无可比拟的。几千年的文明,我们创造了太多奇迹,并且还将用越来越短的时间,创造越来越大的奇迹。

李胜杰老师说,我们驯服了从我们这个物种以外的所有生命,那些看似凶猛的老虎,狮子,都被我们驯化,为我们表演,生活在我们建造的场所。

此外,再过100年,1000千,老虎狮子还是老虎狮子,它们飞不起来,哪怕100米。而100年后,我们人类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听过我豁然开朗,我还真没如此珍惜过我的生命,我的基因,我的智慧,以及我珍贵的创造力。我没想过我如此伟大,我也没想过我周围的人如此伟大,我的孩子如此伟大。

坐井观天,说的就是看不到自己有多么伟大的我吧!

我也想到,看不起他人是多么荒谬的一件事。任何一个人,只要是人类,都比其他的动物,植物高贵,厉害百倍,千倍,万倍。

如果你知道你的孩子是拥有伟大灵魂的人类,是这个地球上最高贵的生命,总有一天会结出金果子,你还怎么忍心伤害她,打骂她,抛弃她。。。

2. 你干嘛非要担心你孩子的未来?

5G一定比4G厉害,你的孩子一定比你厉害。

在绝大多数领域,我们现代人一定比几百年前的人厉害,而你的孩子,既然是晚你一代来到这个世界上,他在出厂设置上已经配备了你不具有的性能,你无法比拟。

所以,放下你的高傲自大,多向孩子学习。

你活了几十年,没活明白,然后拼命用自己落后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去指导孩子。

旧方法解决不了新问题。你的导航系统已经多年没有更新,使用它,到不了你想去的地方。也就别祸害自己的孩子了。

3. 父母的天花板不同,孩子的成就大不同。

你以为你和别的父母的差距,是学历差,是能力差,是没钱没地位没资源?归根结底,是思想层级的差距。

你以生存模式为思想底色,凡事考虑生存和温饱这点事儿,孩子自然逃不掉,终将跟你一起,为生计发愁。

如果你选择探索者模式,明白人生而为人,就是来这个世界体验,探索,创造,那么孩子自然兴趣盎然的活着,体验人生百般滋味。

种下梦想的种子,锚定心锚。

4. 种子法则

讲这部分的时候,胜杰老师拿出很多花生,告诉我们我们的孩子就是一粒粒花生,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被不同的父母养育以后,那才是大大的不同。

有的孩子正在接受油炸的煎熬,结果是不会发芽了。

有些孩子稍微好一点,被父母水煮了,结果一样不会发芽。

有的孩子即使突破重重障碍,勉强发芽,可能也长歪了,或者本来是大树的种子,结果长成了野草。

而那些被受滋养,在爱中长大的孩子,长成了大树,根深深扎进大地,树冠枝条茂盛伸展,有目标有梦想,在逐梦的路上,海阔天空。

二、唤醒内在天才的两个核心按钮

唤醒天才很简单,简单到你只需按对两个核心按钮,即可收获一个天才宝宝。

1.梦想。

每个梦想在最初的时候,都是小小的嫩芽,需要呵护,重担就落在父母身上啦。小心翼翼地保护孩子的每一个希望和梦想,尽管看上去,听上去那么的不切实际,多离谱都没关系,你保护的是他对梦想的渴望和为之努力的信心。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第一次觉得这句话说得怎么那么对。除了高中写作文的时候,会拿出来拉高我的思想水平,我从没有深刻的理解过这句话真正的含义。

我以为是鸡汤,现在才知道这鸡汤,多有营养。

想当年,很多人对美国梦嗤之以鼻,大有你骗我读书少的架势,但事实上,很多人把握机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了地位和金钱。

中国梦呢,很多人也是不以为然的,觉得唱高调,做表面工程,可是事实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很多人凭借一腔热血,接着中国腾飞之际,找到了目标,实现了理想和财务自由。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别忘了生活之外,还有诗和远方。

我们应该创造,而非跟随。对于梦想,我们要有非做不可的冲劲和担当。

不必活成看天吃饭的人。

胜杰老师有五个字的秘诀,“傻傻地相信”。

就像爱迪生的妈妈相信被退学,甚至被学校认为智障的爱迪生,是个天才。

2.自我身份认同。

你认为你的孩子是什么,他就会成为什么。你认为他有多大价值,他就会有多大成就。

三、我的专属幸运

讲种子法则的时候,胜杰老师突然毫无征兆的说,谁可以拿出300块,没说什么时候要,没说做什么。

我基本不带现金出门,可是这次临走前,把包包上次出门带的零钱顺手带着了。

没有多想,我第一时间拿出钱交给了胜杰老师,在那之后,也有好多位妈妈拿出了钱,纷纷递给胜杰老师。

胜杰老师说了一句,有一位妈妈,拿着钱,犹豫不决,结果错失机会。

老师收了我的300块,给了我三颗花生豆。让我回去,好吧,我回去了。

结果,后面他送给我一整套的惊喜。

幸福到脸蛋子扭曲
幸运专属

很多人来祝福我,说我幸运,确实,真是太幸运了。很多人说自己没带现金,看来出门备点现金也是很有必要的。有人说你行动最快,第一时间抓住机会。

确实如此,这份幸运,有我自己争取的部分。

(比得到更重要的是用到生活中,改变我)

别人就不幸运了吗?当然不是,有这么好的导师在,哪怕只是学到一句话,用起来,可能孩子的一生就改变了。

幸运的不是得到了什么书和CD(事实上我开心到爆炸),而是潜意识开发的俗世智慧。

有人指引了方向,就看谁能够实践起来,坚持不懈的实践,把老师的理论拿过来,变成自己的智慧和教育指南,这才是实打实的收获。

四、效果要看回家以后……

课程结束回到家,我给我家邢先生讲了很多关于唤醒的内容,他很喜欢,也很赞同。

有一段对话是这样的:

我:大哥,你是最帅的!

大哥:(腼腆地笑)拉倒吧,我可不是!你说这话我不信。

我:大哥,结婚以后,你越来越帅了!(大哥点头,微笑,很开心)以后你会越来越帅滴!

大哥:你这么说我能接受,愿意听,是这么回事。

然后美滋滋做早饭去了!

是不是已经知道以后怎么夸老公和孩子了!

当然也可以夸夸别人啊。

看到婆婆和妈妈,或者邻居阿姨,夸她气色越来越好了!是不是有啥好事儿?

看到同事,同学,发小:皮肤越来越好了,人也越来越年轻漂亮!哪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看到上次一起来听课的妈妈,生命越来越绽放,越来越有力量了!爱自然还有什么好课推荐吗?

如果有人怼你,怎么越来越漂亮呢,以前不漂亮啊?要么她在开玩笑,要么就是自我价值感低,不敢相信自己漂亮。无论哪种情况,都不必在意,那是她的事儿,和你无关。

然后我就开始行动:

1. 跟邢先生分享了我的收获,给他种下一颗种子,带他走进课堂。他听得津津有味,还支持我去参加山东泰安的高阶课。

2. 给女儿讲看海豚的故事,果然游的开心,赢的开心,不断要我给她讲。

3. 继续阅读《唤醒内在天才的秘密》。

五、我的行动清单

1. 提升自我能量级别,除了说爱的语言,还要活出爱的能量,因为语言不仅仅是说话的内容。

2. 珍视自己这个伟大的生命——我是一颗金种子!我的孩子也是。

3. 把更多的滋养给到另一半,他也是一颗金种子,我的宝藏男孩。

4. 继续跟随胜杰老师学习高阶课,真正打开自己的潜意识,唤醒生命。

5. 希望可以带动身边的爸爸妈妈进入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学习,提高,成长自我。

六、是感谢更是祝福

感谢胜杰老师不远千里来到东北,开启我们的智慧,唤醒我们的生命。

感谢主办方和所有义工老师的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

感谢所有的同学,带给我的滋养和启迪。

感谢我的服务人,刘冬年老师,带着爱,指引我走近爱自然生命力体系。

感谢邢先生对我的无条件支持,感谢公公婆婆微我照顾孩子,感谢爸爸妈妈给给予我生命,感谢自己。

祝福所有人!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