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一份python工作?Python学习路线规划

目前信息化产业发展势头很好,互联网就成为了很多普通人想要涉及的行业,因为相比于传统行业,互联网行业涨薪幅度大,机会也多,所以就会大批的人想要转行来学习Python开发。 目前来讲市场上需要的Python人员非常多,而且按照现在的势头,以后会需要更多的Python开发人员,理由是以后每个人公司都会有自己的网站,有自己的开发部,对于用户体验看的非常重要。所以Python程序员就会很吃香。

岗位要求

如果你找的是爬虫工程师,那么你除了学习 Python,还应该熟练掌握 requests,bs4,scrapy,selenium,fiddler 这些库和工具的使用,HTTP,HTML,JavaScript,CSS,数据库知识也是需要学习的。然后就是爬虫的攻防,这方面需要有一定的经验和积累。这是很现实的经验。

如果你想从事Web 开发方向,那么 HTTP,HTML,JavaScript,CSS,SQL,MySQL,redis,Linux,Nginx 这些都是必备的,还需要熟练掌握主流的 Web 开发框架,如 Flask,Django 等。另外对缓存啊,部署啊,异步消息消息队列也是需要知道的。Web 开发的岗位很多,涉及到的知识面很广泛。

如果你要找一份数据分析工作,除了 npmpy,pandas,matpoltlib,jupyter 这些库和工具的使用之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些常用的分析算法,KNN啊,线性回归,逻辑回归,决策树,贝叶斯,随机森林。知道在什么场景下选用那个算法更合适。

总之,Python 入门简单,学习资源丰富,学习Python 能够很容易的完成很多复杂的工作。

如果对于这块有任何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来问我,我对于学习方法,系统学习规划,还有学习效率这些曾经研究的很深,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这是不走弯路的Python交流峮:九三七六六七五零九,有问题可以随时在峮里问我。

汇总了一份Python学习路线图

Python学习路线一:Python基础

必学知识:【Linux基础】【Python基础语法】【Python字符串】【文件操作】【异常处理】【Python面向对象】【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该路线循序渐进,科学合理,帮助学习者建立正确的编程思想,具备基本的编程能力;

Python学习路线二:Python高级编程

必学知识:【Python平台迁移Linux】【Python常用第三方库】【Python高级语法】【Python正则表达式】【网路编程】【系统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该路线强调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学习,着重提升学习者的编程核心能力;使学习者能够熟练掌握Python高级用法及网络相关知识,能够独立承担Python网络相关的开发;

Python学习路线三:web前端开发

必学知识:【HTML】【CSS】【UI基础】【JavaScript】【DOM】【事件】【jQuery】【混合开发】【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使学习者掌握web前端开发的相关知识,在工作中搭建高质量网站;

Python学习路线四:后端开发

必学知识:【Linux网站配置】【git项目管理】【Python框架Django】【flask框架】【接口开发】【数据库MySQL、MongoDB、Redis开发】

路线讲解:熟练掌握框架的使用,掌握数据库原理及相关优化;

Python学习路线五:爬虫开发

必学知识:【爬虫开发原理】【requests+beautifulsoup4静态网页解析】【selenium动态网页解析】【scrapy框架】【分布式爬虫系统】【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使学习者能够掌握爬虫的工作原理,独立承担爬虫的相关工作,亦能够独立设计及实现分布式爬虫框架;

Python学习路线六:人工智能

必学知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理论与实践】【TensorFlow图像实战】【项目实战Python人工智能项目】

路线讲解:理论与实践并重,加强理论的讲解,理解机器的学习原理,更加系统完善的了解整个Python学习流程。

以上就是整套Python学习路线图,这套学习路线图从学习者实际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孕育而成,可以说适合每一位Python学习者。

个人建议大家从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数据分析这几大方向入手,这方面工作岗位多非常好找工作!有了一定的基础经验可以往人工智能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