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主韵律里11

时间: 2017年8月12日

地点:天津庄婶厨房

作者:阮博杰


一,我承认,和舅舅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甚至今天的自己突破的点都不知道

二,我明白,自己还没真正进入,没在意

三,我决定,真正进入


一,我承认,自己是特别地惊恐的,害怕的,特别是那个想要去融入的瞬间

二,我明白,这是台阶

三,我决定,跨过去


一,我承认,自己老是在意舅舅对俺的看法,或者总希望舅舅在意俺

二,我明白,自己是渴望跟舅舅对话还是怎样的

三,我决定,先给予吧……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我怎么如此幸运】

一,我怎么如此幸运,当我觉得没有进步的时候,舅舅就给了梯子,我们要注意韵律,我就立马去注意了,立马进入了,开始有了思维,然后

1.融入里面,试着帮丹姐把碗筷拿了过来,因为她当时在弄粉条

2.帮思佳也倒了粉条,替丹姐,搭配着他,照顾了大家

我发现,原来,主韵律跟菜好像有关系,每个火候的控制等等……

二,我怎么如此幸运,准备去说,去做的时候就特别地紧张,但还是对自己说,别紧张把,舒服点,怕什么,爷们点!能量世界舒服为大,然后再去做


1.渴望,在生活中也是随时随地有着在饭桌上的习惯

三.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妈妈打来电话,说着,我最近好吗?有钱吗?有女朋友吗?等等关心着现状,我说,妈,你不用管了,钱什么的都不用管了,心里想着,早就该独立了,不想再依赖他,也不想让她依赖我,妈妈所有的问话,都这样被否决了,后来,听出来电话那边有了情绪

1.我承认,对于妈妈来讲,我主要是渴望她能够不依赖我

2.我明白,我在尝试着改变别人

3.我决定,不再去改变她,至少不能让她泄流能量啊,不够圆融,就立马尝试着再次跟她发微信过去,堵住她的泄流


四.我怎么如此幸运,张妈昨天晚上跟几个大爷分享了一些事,她说她22岁的时候怎样的,体验的她该体验的,玩爽了,还建议我也去这样

1.我承认,当她冲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地生理性的排斥

2.我明白,我得听她讲

3.我决定,立马复制啾啾下午千聊的东西,舅舅说你不用去假想对方,我的帅气搁在里面,我也不认为对方的理由有什么错,我最帅气的是我得收金,我得改变


五.我怎么如此幸运,跟着燕姐说,燕姐我一直有点害怕你,燕姐来了句,祝你害怕一万年,加三个笑脸,她说不要要求她跟别人一样温柔,我心里就在想啊,我发,只是平静地表达下自己的情感而已,并无要求,也不想要求任何人,渴望不对任何人有要求

六.我怎么如此幸运,我是这么地接受着,并且享受着,意想不到着

七,我怎么如此幸运,走的时候6渴望给舅舅鞠了一躬

八,我怎么如此幸运,总是能够立马调节,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用起来

九,我怎么如此幸运,想起以前在房地产工作的日子,充满激情,踏实,被经理看重,那种日子回想起来,特别地美好



【意想不到】

1.意想不到,燕姐,说的时候,是那么地霸气,我只能让自己舒服,我承认,都有点想吧唧,我明白了,吧唧,是需要修习的,我决定,能够修到大家一样平等,日子就好玩了

2.意想不到,乐乐姐,确实特别自然,服务起来,特别好

3.意想不到,张妈,在我这个年龄,想玩就玩,想怎么体验就怎么体验

4.意想不到,庄园哥总是笑着,对着大家说,他的角度很特别

5.意想不到,舅舅看到小白回来,哭成那个样子

1.我承认,看到小白回来,内心被冻结了一样

2.我明白,自己被困住了

3.我决定,回归本性

6.意想不到,张妈遇见了小白,还带了回来

7.意想不到,艳霞和波波的感情进度已经到了密不可分的地位

8.意想不到,丹姐的房子看起来那么地舒服

9.意想不到,舅舅每次一做饭都做三次

【发现自己】

1.发现自己,用了我承认以后,心就不冰冻了

2.发现自己,内心确实是一直惦念着小白的,舅舅说,小白身上有重大神明

3.发现自己,融入的时候,其实,很顺畅的说话

4.发现自己,要么不理人,要么理人了,心里是洋溢着内心的交流,就像是一个按钮

5.发现自己,自己的韵律跟大家的韵律是不一样的,大家的韵律里有大家,我的韵律里就照顾

6.发现自己,有一股气宇轩昂的感觉,想学着舅舅一样,独自打拼,创造传奇

7.发现自己,自己有自己的世界和想法,大家有大家的共同的想法,我的独立想法跟大家想法又不一样

8.发现自己,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总得太顺了,特别是我明白

9.发现自己,睡觉越来越能够挑地方了,很随便的

1.渴望,不对任何人有要求

【感激】

1.感激,每次送水后,都能写下意想不到,或者如此幸运

2.感激,舅舅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示范

3.感激,晓静的告知

4.感激,舅舅的告知,要注意韵律

5.感激,燕姐的点播,我好像还是有点要求别人啊

我承认,好像对我妈还有要

我明白,对人有要求就是觉得这个世界不圆融

我决定,不再对任何人有任何要求

6.感激,能够安静的休息

7.感激,自己在突破,与已经突破

8.感激,舅舅给自己盛饭

9.感激,大家洗着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