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回家的灵魂之约

       走进奇迹30已经几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我从来没有如此深的去了解我自己。以前的生活是枯燥,无味,如同机器人一样的。我一度认为人活着,就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它,生命有什么意义呢?做互联网项目的我,工作的地点就是手机。于是,每天起床,第一时间捧起手机,查看微信记录,群里的消息爬楼看完,一大早就要消化那么多的信息,早餐忘吃是经常的事,起床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就坐在办公桌前,开始忙碌的沟通。说实话,真的很累,并且不是我享受做的事情,那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时间,我的头发大把大把的掉,脸色因为熬夜很不好,身体也发出了警报吃不消了。我没有时间去交朋友,谈恋爱,没办法去旅游,在20多岁最青春的日子,我把它献给了手机,我所谓的工作。我想宇宙也是在通过这个疼痛的大拇指,告诉我,我要启动觉醒程序了,不能这样忙碌而没有结果下去了。我受够了。梳理一下那时我的状态:

生命范畴:对自己的生命如何来,去哪里,要怎么过,基本上不清晰,毫无头绪,虽然一直有关注灵性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但是能够实践的用在自己身上的,我不知道怎么运用,还是没有开悟的状态,这么多年一直是碌碌无为,没有实现别人眼中的成功,会觉得自己不重要,不配得到美好的东西。生命能量是很低的。


问题 

健康范畴:对自己身体一直抱有负面的信念系统,消瘦,冬天怕冷,吃冰的东西就拉肚子,吃辣的就长痘痘,痛经。总是觉得自己是体质不好,嫌弃自己皮肤不好,长皱纹,不知道怎么跟自己身体对话沟通,瑜伽,健身这些与身体链接的运动,总是做不来。虽然我的身体没有出毛病,但是我总是觉得它会有问题,意识和身体是分离的。

金钱范畴:一直很努力的做事情,金钱却没有什么结果,以前培训界的销售是靠蛮力,损害健康赚点辛苦钱,投资也失败,炒币也亏钱,现在的互联网项目也遇到瓶颈,这么多年的金钱能量一直没有打开,没有负债,但是日子也过得紧巴巴的,不能随心所欲的去花钱,金钱进出都有问题。

关系范畴:跟父母,尤其是爸爸关系一直不太好,没有大的矛盾,主要是沟通不顺畅,讲话总是会带有很强的情绪,无法做到以感恩的心跟他们相处。朋友不多,性格比较内向,不知道怎么去维系友情。亲密关系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没有经营头绪,抱有小女生的幻想,被动,挑剔,不知道如何去付出和沟通,一度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对亲密关系是极度害怕的。


宇宙爱我

庆幸自己一直有灵性的觉知,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晚上整晚整晚的失眠,网上很多朋友说冥想能够治疗失眠,于是我在喜马拉雅上搜冥想,第一个弹出来的就是凤凰娴的电台,我点进去,听到老师的声音如清澈的山泉,抚平了我的焦躁,舒服温柔像妈妈一样包容的感觉。我内心很喜欢,于是,晚上听着凤凰娴老师的冥想入睡,就这样听了3个月的时间,几乎把电台里所有的冥想课程听完了,我的睡眠质量也大大改善了,白天的精神状态也好太多。虽然工作依然不享受,但是不会那么抗拒和执着了。


大地妈妈的爱

        后来某一天,我想鬼使神差的在微信上搜索凤凰娴,没想到搜到了公众号,我马上关注,在里面找到了好多课程,每天的推送文字,我都深深的共振。我看到公众号里面还有报名的链接,那个时候是17班,我当时就毫不犹豫的报名缴费了。那是经济上并不是很宽裕,恐惧担心焦虑捆绑着我,我太迫切的需要一剂精神良药了。当时,其实也没有抱着很大的期待,我的思维太发达了,每时每刻无数的念头冒出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想着听课,而且是30多天的每天早晚的课程,怎么也会帮助我稍微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就是这样我从一个零散的游客正式走进了奇迹30这个大家庭,我的生活也慢慢在发生变化了。

         17班的时候,主题是真正的你,比你想象的更好还更好,我不是个好学生,没有早晚按时跟课,也没有写作业,行前问卷也没有写,只是觉察能量低的时候就听一下,真的就像是急救药一样,再混乱的情况,听一堂课下来,心情也就平复了,那时的清理方式,就是听课。17班算是一个入门,它让我意识到自己需要觉醒了,需要好好的感受自己要什么了,显化啊,奇迹啊,还没有出现,那个阶段,我已经非常感恩了,真的,因为我终于找到一种治疗焦虑的药了,我的心灵慢慢的学会了平静,这就是给我最大的帮助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生命的力量

        我继续报名18班,活出来,走出去,我正式了解到老师的四大范畴,生命,健康,金钱,关系。老师他们在京都的所见所闻,很有共振,特别是关于乔布斯的,为此,我特意去读了乔布斯传,天赋才华的绽放是多么美,原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不会觉得辛苦和劳累的,会无比的发自内心的开心。我回顾我自己的经历,当初大学选择市场营销这个专业,一个原因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很大程度上是想证明自己,赚钱,帮家里减轻负担,后来的销售工作,并不是我热爱的,这不是我的天赋才华所在,所以我才会那么的辛苦赚钱,结果还不明显。我很想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所在,也清楚这是需要时间生长的,我目前还是处于生存层面,问题层次,突破了这个能量,就会出现了,不急,我慢慢等待。

链接my tree

      19班是我的生命是时间最美的风景,经过了2个班的熏陶,我渐渐上路了。呼吸法,写作业,做清理,觉知自己,这些渗透进日常生活的功课,我都在试着做,显化也慢慢有了,吃饭会有减免,坐车不用排队,很喜欢一套3000块的护肤品,宇宙哥哥立马显化相对应的金钱,不多不少,修电脑帮我省500块,醋蛋健康的财富管道也起来了,投资失败的钱也返还了还有多给,金钱上的匮乏感被富足的意识所取代。每天尝试跟细胞宝宝链接,身体有活力了,皮肤白净紧致。跟他们的关系也好了太多,因为学会了平和和接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脚本,我们不能圣母的干涉,要做的就是帮助别人回到他的链接中。目前积极准备心理咨询师的考试,并且专注的提升健康知识,我认识到自己很愿意帮助别人,别人通过我得到健康,比我赚到多少钱还有成就感,我不知道健康管理师和心理咨询师是不是我的天赋才华,但是,我愿意去尝试,去播种,静待花开。


停止哐哧火车

       20班是重新的开始,希望我想显化的逐步出现,我能时刻觉知自己,让思维的哐哧火车停下来,用眼耳鼻舌身意感受着这个世界,发现更加真实的自己。重新爱上自己这个辽阔,宽容,充满爱的灵魂,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启动觉醒程序,付这一场回家的灵魂之约,你会发现,生命是多么美妙,你会感恩,来到这个物质丰盛,意识提升,灵魂觉醒的美好时代。

奇迹30,带我回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悲哀是真的 眼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之后没有你 也没有我 风属于天的 我借来吹吹 却吹起人间烟火
    Fayeyezi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