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对之临时合租(五十)

上一章

既然恋情已经公开了,陆亦风就更加不避讳什么了,更加肆无忌惮地和林思凡抢食吃,当然看到林思凡口渴的时候也会体贴地给她递水喝,林思凡几番抵抗下来无果,最后也就随他去了,所以这午饭陆大少是吃得最欢的一个,当然也是最多的一个。

午饭过后,女孩子们收拾整理好餐具,就各自回帐篷午休了。原来计划王晋和李念一顶,林思凡和罗慧敏共用一顶,其余两人各一顶,所以搭了四顶帐篷。可是刚刚林思凡和陆亦风承认关系,所以罗慧敏死活不和林思凡共用,最后没办法林思凡在大家的各种笑声中跟着陆亦风进了她和罗慧敏要住的那顶双人帐篷,罗慧敏则独自享用陆亦风原先的那一顶。

因为是双人帐篷,所以内里空间很宽敞,只是床只有一张,虽然是张大床,可是林思凡心里还是有些抗拒。陆亦风知道她内心的想法,只好出声道:“我答应过伯父的事情是作数的,所以你大可放心,再说这午休时间就一会儿,也不够我做什么的。”

“难道你还想做什么吗?”林思凡听到陆亦风的话语,心里安定了不少,知道他后一句纯粹是逗自己,还是没好气地回道。

“嗯,如果娘子同意的话,为夫想洞房。”陆亦风装作可怜兮兮地说道。

气得林思凡直接将枕头丢了过去,吼道:“洞房你妹!,现在闭嘴,安静睡觉!”

“呵呵……”陆亦风开心地应着,“好,听夫人的。”

“……”林思凡无语,气得牙根痒痒,嘴皮说不过,只好背着陆亦风躺下不再理会他。

陆亦风拿着毛毯给她搭上,顺势躺下,伸手揽住林思凡的腰,见林思凡挣扎,只好出声道:“只这样而已,我累了,乖,睡吧。”

听得出陆亦风略显疲惫的声音,林思凡没再挣扎,她相信陆亦风说得不会碰自己就一定会做到,所以也就听话地没再懂,慢慢合眼进入了梦乡。听到怀中人熟睡的呼吸后,陆亦风轻声地呢喃了一句:“吃软不吃硬的家伙儿。”说罢,翘着嘴角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午休过后,大家陆陆续续醒来,破天荒地林思凡竟然比陆亦风先醒来,无意识地挪动了下身体,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陆亦风的怀抱中,于是停止了动作。

“醒了?”陆亦风在林思凡动的一瞬清醒过来,出声问道。

“嗯。”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林思凡的声音有些慵懒,“你休息好没,还累吗?”

“嗯,睡得比任何时候都好。”陆亦风松开圈着林思凡的手臂,慢慢起身说道,“抱着你很安心。”

林思凡的脸不自然地又红了,跟着起身:“就嘴贫吧。”

“呵呵……”陆亦风心情很好,没再逗林思凡,伸手接过她叠好的毛毯,放到收纳盒里。然后两人稍微整装一下先后出了帐篷。

“吃到肉没?”王晋见陆亦风出来,直接过去在耳边小声问道。

“你猜。”陆亦风瞟了一眼王晋说道。

“呵,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没有了。哈哈哈……”说着王晋毫不客气地笑了。

“嗯,因为时间太短,不够本少好好享用,不像某人。”陆亦风直接说道。

“你大爷!”王晋又爆了粗口,“我们那是在晚上,一整晚!”

“你再不闭嘴,李念会杀过来的。”陆亦风好心提醒道。

“……”王晋终于体会到了林思凡的感受,牙根痒痒但拿陆亦风毫无办法,谁让自己刚刚不小心又说话大声了,差点让李念再“恨”自己一回。

“收拾好了你们女生先去转吧,我们留着把帐篷收一下,完事去找你们。”陆亦风撇开王晋来到大家身边说道。

“嗯,那辛苦你们了。姐妹们,嗨去喽……”对于吃喝玩乐,罗慧敏总是第一个响应。

“好吧,那我们走吧。”林思凡叫上李念,和罗慧敏三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别太远,否则一会儿找不到。”王晋末了嘱咐一句。

“知道了——”李念拉着长调答应着。

女孩子们离开后,三个男的一时无言,各自默默地收拾着东西。大概是想着各自女友的缘故,王晋和陆亦风干活特别利索,至于张诚则是被带的速度不得不快,不到半个小时四顶帐篷包括内里的家具全都被搞定。

王晋不由感叹道:“啧啧,这速度我都佩服我自己。”

“呵呵……你不再速度,你老婆估计跑没影儿了。”陆亦风依旧是那种欠扁的语气。

“哈哈……”张诚看着王晋一脸吃瘪的样子笑得不能自已。

“嘴巴张那么大,空气都被呼吸完了。”王晋说不过陆亦风,只好把矛头转向正笑着的张诚。

“不是也没见你怎么样啊,依旧活得好好的。”张诚勉强收住笑声,发挥冷幽默特长说道。

“……得,一个两个的都比我嘴厉害,懒得和你们吵。”王晋讨了个没趣儿。

说笑间三人就顺着女孩儿们刚刚走的路线行进,十分钟后在一处山水间看到了正拍照的三人。不得不叹服市长的深谋远虑,这个野营地方的景毫无人工雕琢痕迹,一切都是原生态,青山绿水互相掩映,恍若世外桃源,让人不得不叹服大自然的造物能力。

陆亦风等人没有上前打扰玩得正欢的三人,而是安静地等在一旁,直到罗慧敏转头发现才走进说话。

“你们三个练过轻功吗,走路都没声音的?”罗慧敏玩笑道。

“哪儿是我们走路没声音,是你们玩得太入迷根本没在意我们。幸好这地方安全,否则被人绑了都不知道。”王晋接话道。

陆亦风难得认同王晋说的话,附和地点点头说道:“嗯,下次还是得有男生陪着,不然不太安全。”

“没那么夸张啦,呵呵……”李念急忙转换话题,“快看我们拍的照片如何?”说着就将手里的单反递上前让三人查看。

随着王晋手指的按动,一张张照片映入眼帘,三人看着各自中意的女孩儿,难得的一致夸赞。

“这单反不错,拍出来的景和人都挺美。”张诚以一个技术宅的口吻分析道。

“就知道你看不了重点。”罗慧敏吐槽一句。

“你会不会说话,怎么是相机好呢,明明是人好看。”王晋恢复吊儿郎当地语气说道。

“我怎么感觉不像是在夸,更像是膈应人呢?”李念皱了皱眉说道。

“没有,怎么会?媳妇儿你绝对误会我了。”王晋一听李念的话语,立马改了语气。

相比而言,陆亦风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嗯,拍的不错,很好看,回去把她的相片传我一份。”伸手指了指相机中笑靥如花的林思凡。

“啧啧……怪不得能拿下小凡,跟他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罗慧敏由衷地说道。

张诚挑了挑眉,耸耸肩双手一摊,作了个无奈状但并没有言语。

“嗯嗯,我也这么认为。”李念加了一句。

“媳妇儿,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追回来的,你可不能抛夫追陆亦风去啊~”王晋听到李念夸张陆亦风突然哀嚎道。

李念直接吼了回去:“你再这样我真抛了你,又不是没弃过。”

“别介~”王晋把相机扔给陆亦风,到一边专攻李念去了。

陆亦风接过相机走到林思凡身边问道:“还要不要拍,我帮你?”

“不用了,都拍了那么多了。”一直没插上话的林思凡有些无奈地说道,“再说,景都一样没什么好拍的了。”

“好吧,那把相机还给他们,我们去那边走走。”陆亦风提议道。

“嗯。”林思凡没有异议。

把相机还给王晋后,陆亦风就和林思凡从旁边小道离开了,没再理会那几个依旧吵闹的人。

“今天谢谢你。”来到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两人并肩坐下,陆亦风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什么?”林思凡不明白他的点在哪里。

“没有否认感情,没有拒绝我。”陆亦风认真地解释道。

“傻不傻,陆亦风?”林思凡笑着看向陆亦风继续说道,“那天在办公室的时候我说的话是认真的,试着在一起便是真的在一起。”

“我知道,可还是想谢谢你,因为今天他们是第一次真正知道,这让我很有成就感。”陆亦风说道。

“……你当这是做生意啊还很有成就感,真是。”林思凡有些无语。

“呵呵……”陆亦风脑袋慢慢朝林思凡的方向歪过来,轻轻地靠在了她的肩上说道,“有你陪着真好。”

“……”林思凡这回事真无语了,一般不是应该的女的靠在男的身上吗,怎么到她这里就反过来了呢?虽然心里各种抱怨,但依旧坐得直直的,没有任何抗拒的意思。

“咔嚓~”拍照声响起,林思凡才注意到陆亦风手里的手机,原来在刚刚自己走神期间,陆亦风直接拿手机拍了两人现在相偎的合照。

“回去传给你,记得设屏保。”陆亦风坐直身子,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对林思凡吩咐道。

“凭什么?”林思凡对于陆亦风的这种口气下意识地回道。

“凭我现在是你男朋友!”陆亦风霸道地说完就直接吻住了林思凡。

“唔~”林思凡猝不及防,挣扎无果,只能任由着陆亦风的作为。好在陆亦风只是轻轻一吻,,并没有加深。

“情难自已。”慢慢放开林思凡,对她说了四个字。

“……”林思凡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久久无语。

正待陆亦风说些什么的时候,王晋突然出声道:“两位浪漫够了没,都这个点了,我们该返程了。”

陆亦风看了下手机时间,无异议起身回道:“嗯,知道了,马上就来。”随后牵起林思凡的手沿着来时的方向返航。

“陆亦风,你不是说不碰我的吗?”林思凡这才找回自己的理智,低声地抗议道。

“嗯,所以只是吻你而已。”某男诡辩道。

“……”林思凡已经懒得计较了,好在这一吻倒是自己不排斥,于是也不再说话安静地跟在陆亦风身后走着。

“怎么不说话了?”陆亦风停下脚步问道。

“累了,懒得说。”林思凡回道。

“呵呵……用不用我抱着你走?”陆亦风戏谑道。

“不用,我现在很有精神,我们走吧,他们都等着急了应该。”说罢松开陆亦风的手,大步朝前迈去。

“呵,傻丫头,我倒是想也得你敢才行。”陆亦风无奈地低声道,看来好事多磨啊。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