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治医生居然农药在线,于是我邀请他了开了一局……

我爸爸的手术被安排在了今天的最后一台手术,看着周围的患友一个接一个地进去,出来,我的心好像一直被吊着,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做上。

我不忍看到爸爸焦虑的样子,也很无奈他总是问我为什么医生还不来给他做手术,于是到外面的走廊上点了根烟,顺手登录了下王者荣耀做做每日任务。

咦,这个排行榜……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段位会比我高?居然是王者34星段位,看这头像,不是小潮啊,也不是寒冰啊,更不是狗日的哈迪斯,这是……

这居然特么是……我爸爸的主治医师?!


奶奶的我们这不知道啥时候做手术呢,你居然特么在这玩游戏?

我脑子里正在骂街,但是手却很诚实,直接点了一个邀请,点完之后我就后悔了。

我特么是不是疯了,要是万一人家同意了怎么办,那岂不是我伙同我爸爸的主治医师一起在手术前打游戏,万一我爸发现了不分我遗产了怎么办?

呸呸呸,什么遗产,我脑子是不是秀逗了。

然而这个时候。

他居然加入了我的队伍。


他接受了邀请?!


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我的内心活动,突然想劝他这局咱们六分投吧,您好好去做手术,又突然有一个非常邪恶的想法,和他好好玩,然后截图下来,万一我爸爸有什么好歹,就把这个放在网上让他身败名裂。

但是突然又想到,这都晚上7点了,医生这到底算加班做手术,还是算工作期间不务正业?医生们都是早上6点半就开始查房,那么一直到晚上12点,也不能玩手机么?

嗯,所以我一定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兴许这个医生并不认识我呢,我只是昨天才加了他的微信,然后微信里面给医生转了2000的红包,但是他并没有接收,我猜想也许是怕留有痕迹,所以我爸爸说今天让我当面给他。

这么看来,我是不是给他买几个皮肤更实际?

于是,我按下了开始排位的按键,但是我内心其实并没有很讨厌这个医生,他很年轻,看起来和我一般岁数,但是非常帅气,有一双很明亮坚定的眼神,而且对待我们确实很客气,更重要的是写字我们是能看得懂的。

突然,对话框上居然有字。


“你**特么怎么这个点儿上来,你今儿回家够早的呀!”


原来医生还是私下里冒脏字的啊,连腾讯都给屏蔽了,我还以为这个男医生不抽烟不喝酒不说脏话是个五好青年呢。


“别坑啊不然揍你!”


我心里突然很惶恐,这个医生这么自来熟的么,我其实没有和他说过几句话诶,大部分都是“好的”、“谢谢”这种。

我突然觉得这样不回复的话也许不太礼貌,于是回了三个字。

“医生好”

这个时候,对面居然很久没有再说话,这个时候,匹配成功了,我们进入了选人界面。

我这个时候突然觉得有一种非常可怕的情况发生,大概是这位医生……

一开始把我认错了……

所以现在就有点尴尬了……



我看了一下医生的常用英雄,李白,不知火舞,露娜。

我的天,都是这种操作复杂,又能秀得飞起的英雄,难道医生真的很强?

我感觉医生一直沉默了,估计他已经意识到这个可怕的问题了,和一个即将做手术的患者儿子打游戏,听起来也是很带感的一件事情。

那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和医生好好套套近乎,嗯,就这样决定了。

“医生好,我是一会手术的26床家属~”

突然在选人的界面上,队友们纷纷表示。

“……”

“。。。。。”

“6666666”

医生的ID叫做“李白菜医生”,医生憋了很久,回复了一个。

“我玩打野。”

我突然感觉到了一种冷漠,难道医生是想装作不知道么?可是明明ID没有错啊,你怎么能不认我呢!

可我总不能坑了医生吧,还是要讨好他的,于是我赶忙回复了一句。

“我玩辅助。”

就这样,医生选了李白,我选了鬼谷子。

而这个时候,队友却还在调侃。

“哟,大夫也玩游戏啊。”

“一会玩着玩着是不是GUAJI的话,就是去做手术了?”

“加油啊医生!好好开刀!”

不过医生一直没有回复。

我赶忙帮腔道。

“医生加油!”

5,4,3,2,1……

游戏开始了,我在想,医生一定在值班室的某个角落,一般等着手术,随手开了一局游戏,没想到却撞到了自己病人的家属。

但是我内心却十分期待,真想知道一会给我爸爸做手术的医生到底王者荣耀是个什么水平,我自己也很纠结。

如果水平很菜呢,我会觉得这么菜的水准给我爸爸手术,那手术会不会也做得很抠脚?

但是如果水平很好呢,那说明这个医生每天得打多久的游戏啊,那还哪有时间钻研业务和服务患者嘛,而且农药这个游戏是会上瘾的,虽然腾讯口口声声说是健康游戏,不过鬼才信咯,明明是输了还想赢回来,赢了还想再赢。

开始游戏。

我前期买了个宝石,就准备一直跟医生走了。

医生冲刺,冲刺,惩戒抢红,三段位移回原地。

这么牛逼!

于是我赶紧语音说了一句,转化成了文字。

“66666,看到医生这波操作,我觉得我爸爸的手术没问题了!”

“……”

“……”

“。。。。”

李白菜医生:“。。。。。”

我正要说话,突然发现医生又说了一句。

“手术还没接,在准备了,接了就上去,放心哈。”

我突然间眼泪都要飚出来了,谁说医生冷血的!

“没关系的医生,我们先干他一局,给您助助威!加油!”

医生没有回复我,而是直接带我来到上路,用小河蟹刷了个大招,直接干掉对面ADC,然后拉着我就钻进野区。

对面的安其拉也开始叫喊。

“对面的李白永远起飞,我们的打野永远很迷。”

“福利局,送吧。”

不错,看来能很快结束这一局了,然后欢送医生去手术,我暗暗想到。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看到一个手术车从我身边推过去。

“接手术了?!”

我赶忙发语音。

“医生加油,接手术了,我们赶紧推吧。”

“我先走了,手机给我同事了,抱歉各位!”

“别啊!!!马上了!!!”

“你个坑货!!!”

“医生还是加油手术吧,别到时候割错了。”

我这个时候突然觉得心里有一丝暖意,无论如何,我觉得这个医生是可信的。他虽然打的是游戏,不过他懂得分寸,更重要的是。

他技术真的很好,我觉得我爸爸有福气了。

然而后面随着换人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这个李白成了李白菜,每次都是三段位移,吓的对方各种闪现,然后自己却又三段位移闪回来。刷大招从来没刷出过四下,刷完之后就各种撞墙。


这个时候,我突然心里燃起了一个想法。

我赶忙冲到后面去,敲了敲值班室的门。

“喂喂,医生的同事你好,我是和你一起正在打游戏的流风的雪,李白菜医生你能出来一下么?”

里面没人说话。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来打你的,我手里没有搬砖,我也不是说你菜!我是来帮你的!”

突然,门吱地一声打开了。

是一个小孩子,确实眉宇之间有点像那个帅帅的男医生,他很羞赧地两手端着手机,吐着舌头看着我。

“叔叔,我不会这个,你帮我下呗!”

“好,好!”


医生,我的爸爸就拜托给你了,你的儿子,就拜托给我吧!

所以,各位老铁们,到底医生打农药,如果被患者发现。

你会……

选择……

什么英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我离开福冈的第二个月,冬天依旧迟迟不来,大学主干道上边上的红叶风景如画。 我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那珂川旁边盛开的...
    草虫络丝娘阅读 169评论 0 0
  • 很想知道,要住过多少出租屋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今天有点累,晚安。
    李木只阅读 266评论 1 0
  • 在和您大吵了一架后,我竭力抑制自己的情绪,把泪水转化为文字,向您道歉,也向自己道歉。对您说声抱歉,不再是您的骄傲。...
    晨光_df7e阅读 325评论 2 2
  • 淡淡的风声在灿烂的阳光里悄然无息,裸露在阳光下的被子,像个手足无措又执拗的孩子。我全然不顾它的反抗,...
    陶影阅读 5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