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希望当我们老了,可以约着一起喝茶!

余生,我们一起!

聚力西安,情满中原,一生一世,盛气凌人!

F70扬帆启航,我们已然踏上全新的里程!

两天的面授课,除了胖三斤的美食,除了拿到手软的礼物,除了三位男神的精彩讲授,除了那16G无价的资料,除了那6万的评测系统……最最最重要的是,收获了满满的情谊,与内心充满热情,对自己绝对负责,分享爱去传递爱的美好的一群人相遇,我想这一切的等待是值得,这一切的发生是值得,这一切的经历是值得!

感谢三位男神的精彩传授,魅力无限,灯塔的指引让我们调准方向!对三位男神的感谢在D、I、S这三篇文章中,移步去查看吧~~~《D:第一秒就被圈粉是种什么感觉?》《I:爱DISC,必然会爱上这位大叔!》《S:爱是认真的告诉你:勤奋的双脚,要走在正确的路上

笔芯男神们!

感谢小芳馆长,小芳馆长默默的为大家付出,幕后总导演的感觉,时常坐在旁边,默默的陪伴和支持我们,和小芳馆长第一次见面是在郑州,7月31日海峰老师巡讲的会场,暖暖的微笑,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了,大姐姐般的拥抱,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好亲切!

感谢Yuki馆长,Yuki女神为我们拍下众多美丽的照片,留下精彩的瞬间,现场美美的花篮,尤其是当我为大家分享隐喻故事冥想的时候,Yuki女神贴心的帮我放音乐,那个时候特别想给女神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想或许因为这一个未成功的拥抱,我们将在未来某期相见!

感谢秀秀馆长,秀秀在度蜜月,从日本发来祝福的信息,在基础课作为秀秀老师的学委,完成了很多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海报图片,还有送给秀秀老师的DISC藏头文字,如果没有这一次的尝试,我也不会对系统的操作如此了解,技术盲的我在跟随发送PPT图片的过程中,对内容进行了熟悉,跟着老师的讲解,进一步熟悉了这个让我头痛的内容,做学委真好!第一篇学委感受《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总有很多第一次让你难忘

感谢孙大强班班,从入群到新生开学仪式,从基础课开营到一天天临近面授,大强班班贴心的沟通,细心的确认,善意的提醒,高S的我被感动到了。开课前一天,带着七七去会场,一见面七七就想抱抱班班,小孩子的喜欢最直接。在课程的两天里,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注和关心,尤其是在开场的深情流泪,瞬间感受到西北男人的真性情,就是这么真!爱之深,情至真,方是DISCer!

感谢Frank团团,还记得团团加我微信的时候,用教练问询的方式,一点点让我更加期待面授,尤其是每天的赋能卡,总能收获能量,这也是一个发光体。前天早上,七七起床,问我,什么时候能见到穿橙色衣服的叔叔,我问哪个叔叔,七七说是讲大火车的叔叔,哈哈,你俩的交流七仔都记得呢!两天的陪伴,贴心的U盘资料导图,每天充满能量的笑容,被感染,被支持,被感动!

感谢助推团的每一位学长姐,各位大橙子们,暖暖的围绕在我们身边,学长吴春生、学姐:王雪丹、张蕾、姜文静、宋婧、岳葳、房铁冰、范敏、吴瑜霄,谢谢丹丹送给我的惊喜礼物,谢谢岳岳送我的惊喜奖品,谢谢我的学委搭档文静美女大大的拥抱,谢谢小鱼暖暖的微笑,谢谢每一位大橙子们真心的付出,爱心的陪伴,细心的照顾,还有很多学长姐为我们送来各种美味茶歇,精美礼物,默默付出和陪伴,所以来DISC双证班,就是可以这样任性的幸福!!!

真好!

感谢我的小天使张宁华老师,默默的关注我,支持我,真的太幸福了;感谢我守护的郭小清老师,两天的时间我的眼睛总是不时的停留在你的身上,我发现默默的守护一个人,关注一个人,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小清老师
张老师

感谢八组助推,我亲爱的老乡房子姐,在F67群里就发现活跃好学的房子姐,忍不住那时候就链接了,缘分就是这样奇妙,没想到房子姐竟然报名了F70的助推。在面授课之前,每天在小群里积极和我们分享她的改变,提醒我们认真听基础课。来到西安,在八组我们被高S的房子姐悉心的照顾着,提醒我们来酒店吃早餐,姐姐带的卡瘦很好吃,我有一个好朋友也在做卡瘦,我知道这两箱卡瘦的价值就超过5K了,房子姐非常低调,这是一种全然“给”的付出,房子姐用她的真心在社群里发光发热,我们组里的几位小伙伴,高C和高D都被感染了,大家的链接也越来越深了,这里离不开房子姐的暖心陪伴,真心的对房子姐说:有你在这里,真好!

大爱房子姐

感谢我亲爱的CP彭薇,第一眼在酒店的对视,就感觉到这就是你,一个多月在群里的陪伴,相互鼓励,彼此点赞,相互支持,彼此信任,你对我说高C的你,不知道为什么会主动链接我,我想是因为从我的身上你看见了高S的自己,我们在一起,就这样CP到底!

感谢我们八组的组长米鹿,一见面真诚的笑容,就把我吸引了,她坐在我的身后,上课的时候会轻声在我耳边给我说话,温柔的声音让你一下子就会爱上她,米鹿是英语老师,这样温柔的老师孩子们一定很喜欢!那个被海峰老师一秒就圈粉的姑凉就是TA,两天的时间太短暂,真真的舍不得!

感谢神秘的塔罗师菲亚,一身高冷范儿,明显感觉到不一样的能量场,神秘圈的塔罗大师,午饭的时间我们讨论塔罗和OH卡,喜欢这样简单直接的交流,当然守着一位被点化过的女巫,是有好处的,我目前的一个选择,在她的塔罗解读下,清晰明了,谢谢我们的菲亚美女~

感谢我的两位死党亨利和浦曲,铿锵三人组即将开始全新的升级打怪,亨利是泥巴创客&柚群创始人,我们组唯一的男士,是除了彭薇之外,第二个邀请我到西安发展的伙伴,我的闺蜜也在不断的给我吹风,说不定哪一天真的和大家汇合西安,一起搞事情!浦曲来自大连,却是我们陕西美女,大学教师,又是职业生涯规划师,她的声音和我的一个好朋友超级像,我特别喜欢听她讲话,很亲近的感觉。

八组八组,霸气无敌,八组八组,称王称霸!

房姐房姐,温暖人心,因为有你,绽放精彩!

我们
我们
我们

刚刚码字的时候,手机微信响了,F70群里大强班班在问:周末你们在做什么?我回答:看书、码字、写方案、陪孩子。过了一会儿,大强班班说还记得上周末我们吃过的美味茶歇吗?一大波图片来袭,瞬间把自己又拉回到两天的课程里,此刻心里无比想念那时那刻,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短暂却深刻,海峰老师带着大家手牵手,一起唱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那一幕仿佛就在昨天,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亲爱的F70的亲人们,希望我们老了,可以约着一起喝茶、聊天、看电影、谈塔罗……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灯塔
老了要一起喝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