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一本神奇的生命之书

不知是否因为人生经历所致,这两年开始自我探索,好奇心地驱动下涉猎了一些心理学、哲学、宗教、灵性类领域。2个月前第一次听说阿卡西时就非常感兴趣,迫不及待预约了我的昆达里尼瑜伽老师露曦。

读之前非常紧张,准备了好几个问题,不知道阿卡西会帮我打开怎样一片神奇的大门。结果当露曦跟我链接上,指导灵一开口,我就崩溃了,泣不成声。因为她说的全部戳中我内心。

指导灵说我非常勇敢,我的灵魂选择了跟大多数人不一样的生命课题,但是我的内心有时候会有委屈和不甘以及压抑,他让我勇敢做自己,勇敢去接受生命中所有的挑战,做好我自己就是生命给我的最大馈赠,一切会因为我的改变而改变。

我问了自己的使命、问了孩子、问了婆婆妈妈老公等问题,露曦跟我不熟,但镜头对面的她滔滔不绝,对于我所有的问题她都能从阿卡西中读出答案,那是我的指导灵在耐心地对我作出引导和指点。读了一个小时左右,流了很多眼泪,心里却舒服多了,我看到了当前的自己,对未来也更加笃定了。至少,从此我知道自己不仅仅只是活着而已。

昨晚第二次阅读阿卡西,说实话我不知道该问什么,因为似乎已经有了“四十不惑”的自信。但是为了检视这两个月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练瑜伽做冥想的成果,以及满足我那颗强烈的好奇心,我又预约了露曦老师。

当打开我的空间时,露曦感受到全身发热,我的能量场清透稳定纯净,特别是根轮非常有力量,让我保持稳定,哪怕遇到不如意的事时也能镇定自若。尾椎骨的昆达里尼已经苏醒,正在温和稳定地向上,到达心轮和喉轮。喉轮偶尔还会有说不出口的时候,指导灵告诉我,每当遇到这种困难的时候,就回到中心,与自己的心轮去链接,大脑慢慢就会组织成语言,让我充满力量地去表达内心所想。

我脖子以下的整个身体就像一块肥沃的土地,蕴含了无穷的能量,他们在我的身体内涌动,就像一个巨大的气球,但是我的脑袋却是突兀地伸在那儿,仿佛与身体分离了。这个脑袋里装满了知识,充满了智慧,仿佛这些能让我心安,但其实这都是小我的需要。我的身体想要打开我的灵性,但我的头脑在抗拒它。

这一发现让我醍醐灌顶。是的,我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探索,比如这个春节隔离在家,我有很多的待办事项,但是不知不觉又看起了那些深奥的书。我把稻盛和夫的各本“法”又翻看了一遍,感受到了心灵的修行确实能指引现世事业生活的成功。我把易经的奥秘细细读了一遍,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圆润智慧。我把王阳明传记重读,研究心学在事上的功用。我翻看解读金刚经、法华经的书籍,发现几乎所有的宗教和哲学都有相通之处:

1.生命的真相就是“空”。佛说诸行无常,苦集灭道,四海皆空;易经是“易有太极,是生两仪”,最后九九归一;王阳明说“无善无恶心之体”。而瑜伽的最终修行目标也是到达“中性力量”,一种无我无他、无欲无求、无喜无悲的高次元境界。

2.修行的真理都在于“我”。佛法说诸法无我,佛就在自己的心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佛,而这才是我们生命真正的追求。易经说任何事物没有标准答案,标准答案在你自己心里,合乎自然就是真理。儒家说“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你心里本就有明镜般的德。王阳明说“圣人之道吾性自足”,我们每个人都是圣人,不假外求。瑜伽和心理学也告诉我们,所有的根源都在“我”,我才是一切的答案。(当然基督教除外,基督教认为人是有罪的,耶稣才是掌握真理之人。)

3.修行最好的境界是放下。佛说众生如幻,要达到空性智慧就要“无所得无所住”,破除“我执”方能普度众生。道德经说“道可道非常道”,一切都在变化中,一切都是相对的,就像易经中的阴阳变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远没有绝对的好与坏,符合规律的、有益众生的就是好。瑜伽修行也是为了让我们活在当下,放下所有挂牵和羁绊,轻松向前。

4.修行最强大的力量是爱。所有的宗教和哲学,包括基督教,都是让我们学会无条件地去爱他人,去利他,在爱和付出中成长、成就,宇宙也会越来越美好。

阅读着阅读着,头脑中不免就要产生种种疑问、分辨,最后关联成了一套似是而非的哲学观,如上所示。然而,正是这些想法这些所谓的知识,阻挡住了我灵性的发挥,这些条条框框限制住了我的思想,因为我的灵魂不仅限于此,我看到的和体会到的也不是实相,那只是我自己的认知。

我把这些书收了起来,从今以后,清空头脑,只是单纯地去做去感受,我的身体会告诉我属于自己的答案。

检视完自己,该提问了,我不免又要问到孩子。这次指导灵给了我确切的答案,也给我展示了一副画面。听露曦描述完后我眼泪夺眶而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如此残忍的事。指导灵能够看透我所思所想,他告诉我不要自责不要难过,不要背负情绪,他让我看这些是为了让我学会放下,放下所有的内疚和罪恶感。而且当时我也是履行职责,和很多其他人一样。指导灵让我多做三重冥想,去释放前世的业力,让灵魂经受一次次的洗礼,去拥抱和爱护内心那个最纯真最善良的自己。

我又问到孩子在远方真的好吗?没有父母的陪伴他真的开心吗?我终归放心不下,一问出口又是泪流满面。指导灵告诉我这是我自己灵魂选择的功课,也是孩子自己灵魂选择的功课,虽然母子分离令人很难过,但这是我们必须走的路,他在那里是最好的安排。我要借此成长,孩子的灵魂也用这一生来体验沉默、隐忍和坚持。我的孩子是最有灵性的,他什么都不说,但是他都能感受到,所以我照顾好自己、成长自己、提升自己的能量场,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虽然我们此生都要背负巨大的压力,但灵魂却能得以快速提升,减少很多世的轮回。指导灵还推荐我看一本书《灵魂的出生前计划》,并且很得意地强调:这是我推荐给你的书哦,一定会对你很有帮助。那瞬间,发现我的指导灵也是很可爱的。

我问这辈子能够和孩子有交流吗?指导灵说通过阿卡西。我突然心生一念,问:孩子有什么话要对我说?话音刚落,只听得露曦突然喊我“妈妈”,一看手机,屏幕里的露曦已经哭得满脸通红,像个孩子一样对我说:妈妈,你放下悲伤,我在这里很好!

这是我的孩子在对我说话!我惊喜又激动,眼泪决了堤。

“妈妈,我很好,你放心,你可以有个小弟弟,我不想再来打扰你.....妈妈,你不要再哭了,呜呜呜~妈妈,我错了,我不该用这种方式来呈现自己,让你受苦......妈妈,是我不好,你辛苦了......“

我受不了了,哭出了声,我说孩子,不是你的错,你要好好的!

”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还有爸爸,他也要好好的,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请他们放心“

我频频点头,又听的他说“妈妈你知道吗?有时候我也很想你“。我已经哭得不能自己。看似对我不理不睬的孩子,他也在想我,可我却把他一个人留在了那么远的地方!

“妈妈,这是我的使命,我不能再来打扰你,我们还有下辈子的约定,那时候我一定乖乖地做你的好孩子。妈妈,很感谢你能信任阿姨”

泪眼滂沱的我频频点头,泣不成声。这是我第一次与孩子交流,听到了他内心的想法。我做对了,给他找了地方,善待照顾他的阿姨,孩子一切都好!

孩子消失了,露曦也擦干了眼泪。我还想再问什么,再听孩子说点什么,却已经理不清头绪了。指导灵告诉我,多为孩子祈祷、唱诵。我使劲点头。

我想到年前去看他,一进门就在一堆孩子中间找他,阿姨们说着“铛铛妈妈来啦”,我边放东西边走向洗手间,视线找了几圈,才感觉到有个孩子在看我,再定睛一看,原来就是我的铛铛!他在四五米之外,像个大人一样稳稳地坐在椅子上,转过身来看着我,一动不动,一声不吭,就那样看着我,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他就是在等我!我洗完手冲上去抱住了他,再也不想松手!之后虽然又像以前一样扭动着,对我没特殊表示,但偶尔他也会看看我,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感觉!

是的,我和孩子之间有感应,读完阿卡西之后我翻出他的照片和视频,一遍遍看着,并为他唱诵三重冥想。

这就是我的第二次阿卡西阅读,让我再次找回了自己,认清了现世的意义。灵魂需要提升,必定会碰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相信自己,勇敢往前,宇宙会帮助我们扫清一切障碍。感谢我的指导灵,感谢我的孩子,感谢露曦,感谢众生,也感谢我的灵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