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咖啡冥想晶晶

今天坏种子爆发的很多。嗯,我也没有怎么察觉我自己。然后今天也种下了挺多坏种子啦,但是也不影响我中了很多好种子。现在就开始我的咖啡冥想啦。

我近期的目标是看到一个努力向上,坚持不懈为自己事业奋斗的老公看到一个的愿意和我学习空性智慧志同道合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注意健康的老公。

我正在运用一个古老的智慧,全新的体系,通过帮助他人的方式来使自己获得成功,我也将运用这种方式带领我的业力伙伴一起。提升他的老公只是一个百分百有效的体系是一个能使人开心愉悦的。成功的智慧,我也将通过这个智慧获得成功。

开始我的咖啡冥想啦

早上我六点钟起床开始练习瑜伽,今天也只是做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保持自己身体健康的活力。之后,开始做了21分钟的施与受的冥想,瑜伽和冥想是智慧的一部分。是能够帮助自己提升智慧的道路,所以我每天都精进的练习瑜伽,还有冥想来使自己的智慧获得提升,我如此精进的练习瑜伽,冥想不但能够使自己的智慧获得提升,我还给他人树立了榜样,在未来,我就能看到更多的人。因为瑜伽和冥想获得健康的身体,清晰地意识开启智慧一起学习智慧。这就是我练习瑜伽和冥想的因。我也希望给世界和他人树立榜样让我看到我的伴侣也跟着我学习智慧。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把我今天在瑜伽和冥想中获得的能量回向给世界上所有的人,所有的宇宙众生,愿大家都能够。获得健康的身体,清晰地意识开启智慧学习,智慧获得幸福美满的人生,也把我今天身体力行,坚持做瑜伽和冥想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和业力伙伴的老公希望我和业力伙伴都能够看到各自的伴侣,努力向上,坚持不懈的位置及事业奋斗看到一个愿意和我们学习空性智慧志同道合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注意健康的老公,我们过着幸福圆满的生活。祝愿世界上的所有小伙伴都能够拥有自己理想的伴侣。

今天做了,晨起感恩,非常随喜赞叹我自己保持耐心,写完了满满一页的晨起感恩。感恩是给好种子的滋养,让种子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把我今天在感恩中获得的能量回乡给世界上所有的人所有的小伙伴,愿大家的目标都能够被这份,感恩滋养到目标早日实现。获得幸福圆满的生活也把我今天在感恩中获得的滋养会像改,我和叶莉伙伴的目标,希望我和业力伙伴的目标都能够被滋养到,早日升级自己的伴侣。成功升级自己的伴侣,给世界树立一个正确。正面的榜样过上幸福美满生活,并祝愿世界上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够拥有自己理想的伴侣。

今天完成了三件好事首先要非常随喜赞叹我自己。完成了三件好事,没有忘记。帮助他人拿垃圾桶方便他人丢垃圾。帮助同事点下午茶给与他人方便。帮助同事切月饼给他吃。让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便利的吃到月饼。把我今天身体力行,坚持做好事,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和业力伙伴的目标,希望我和叶莉伙伴的目标也能够早日实现看到一个努力向上,坚持不懈为自己事业奋斗的老公看到一个愿意和我们学习空性智慧,志同道合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注意健康的老公,祝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拥有自己理想的伴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今天我也完成了自己是个力量的承诺,但是在承诺之中有一点做的不是很好,那就是哦。今天对待他人的语气不是很好,没有用柔和的语言态度对待他人,所以今天的四个力量完成的是九分。不过我其他还是完成的可以滴。听分享笔的故事4次我完成啦。我今天学习了空中读书会学习了智慧,并且在朋友圈跟他人分享智慧。我鼓励业力伙伴支持她跟她分享智慧。让她种下好种子,升华自己的动机。鼓励和支持同事做正确的事,技术与人员咨询产品功能。今天很棒,没有用傲慢的心理对待他人察觉自己如果有对他人评价立马就制止了非常随喜赞叹我自己,我今天没有过多的评价他人,而是保持中性。今天我也尽量保持笑容对待他人,给与他人多点笑容,这一点我也做到啦。保持慷慨大方,我也做到了查缺到自己有小气的,心里立马改正自己,保持慷慨大方,跟同事分享我的食物。在朋友圈里也跟大家分享了健康的知识。也分享了智慧,非常随喜赞叹我自己今天完成了自己许下的承诺,真的很不容易,太谁喜欢自己啦。把我今天遵守承诺所创下的好种子,回向给世界上所有的人,愿大家都能够活在正直诚信的世界里,过着幸福安定,安乐的美满生活。也把我今天坚持不懈努力遵守承诺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和业力伙伴的目标,希望我和业力伙伴的目标都能够实现,看到一个努力向上,坚持不懈为自己事业奋斗的老公看到一个愿意和我们学习空性智慧,同道合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注意健康的老公。愿大家的目标都能够早日实现。拥有自己理想的伴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今天也非常随喜赞叹我自己。我记得念心经为。该子们做忏悔,把我读诵心经的功德回向给我两个孩子,还有世界上所有被堕胎的宝宝们愿这些宝宝们都能够得到心经的滋养愿这些宝宝们都能够早日了悟空性明白空性。知道一切事物的来源早日消除自己内心的怨恨。,愿释迦摩尼佛和菩萨保佑之些孩子们早登极乐,把我今天身体力行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我的老公,我希望看到一个愿意和我做忏悔。消除自己的罪障,帮宝宝们!做功德的老公

愿我和业力伙伴的目标早日实现。早日看到一个努力向上,坚持不懈为自己事业奋斗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注意自己健康的老公看到一个愿意和我们学习空性智慧,志同道和的老公,我们都将成功的升级自己的老公给世界树立一个。积极向上,正面的榜样,我和。业力伙伴都将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大家看到我们的生活突然变得如此美满,我们的伴侣突然变得如此的。好!跟以前大大的不同。都来询问我们是如何做到的?为什么我们的伴侣突然变得如此。这样的美好,我们将通过哦,我们的成功来显示智慧,是可行有效的。来跟他人分享智慧,带领他人学习智慧,实践智慧每个人,因为我们的成功都来尝试这个字会每个人都因为这个智慧而获得的成功,每个人都开始用保通过帮助他人的方式来获得自己的成功,想要拥有伴侣的人种出了他的伴侣想要金钱的人种出了他的金钱呃,他们运用的都是智慧的方式通过帮助他人的方式通过空性的智慧,来使自己获得了成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美满!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个只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运用这个智慧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世界上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开心快乐的笑容,每个人都知道要如何正确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每个人都上,发着金色温暖的光芒,每个人都是幸福快乐的。这一切的源头都是来源于我的成功,我给世界他人树立了一个幸福。美满的榜样一切幸福的源头都是来源于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晚上我又结束了一期的空中读书会,今晚老公在为他的事业而奋斗。我想着我也不能这样懈怠呀,我也要为了我的目标而努力...
    雅子12345阅读 110评论 0 1
  •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给好种子浇水施肥的时候到啦 今天感觉比较累,所以想做完咖啡冥想就睡觉了。 我近期的目标是看到一个...
    雅子12345阅读 156评论 0 0
  • 今天我突然想到一句话。简单的事情坚持做,突然觉得这好像就是在说我呀我每天做的事就是在平常再简单不过的了,想一想我每...
    雅子12345阅读 197评论 0 2
  • 趁着今天还早,我要赶紧写一下咖啡冥想因为我最近只要过了十点我就会非常困,困到我没办法写咖啡冥想,所以我要趁现在不困...
    雅子12345阅读 89评论 0 1
  • 一天勤劳的播种,到给好种子浇水施肥啦 我近期目标看到一个有上进心努力向上坚持不懈为自己事业奋斗的老公,看到一个更加...
    雅子12345阅读 2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