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个人已经夺走陈冠希潮流教父的头衔!

陈冠希,如雷贯耳,抛开门门事件不说,很多人公认,没有他,内地潮流倒退10年!

哇,大兄弟,你在吓我吗,这么夸张!但是今天我们不叨这位有潮流教父之称的传奇人物,我们聊聊另一位潮流icon,就是你们心目中的型男——余文乐,社长一般都亲切地叫他6叔。

余文乐早期是作为模特出道,在2002 年,19 岁的他来到台湾和彭于晏等人合作电视剧《爱情白皮书》。

到2003 年,余文乐出演《无间道》,开始暂露头角,甚至到随后的两年,和周杰伦、陈冠希、杜汶泽合演《头文字D》的拍摄中扮演NIGHTKID 车队老大,令他在影坛中备受关注。而相信大多数内地的朋友是从《春娇与志明》认识到了余文乐这个“渣男”,而和周冬雨的《我们相爱吧》更是在内陆圈粉无数,成为新生代型男的代名词。

so 6叔就是靠他的颜值和演技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吗?当然不是,至少在《志明与春娇》火了之后,我们广大“痣”向青年那颗无法安放的闷骚心脏终于得到了一次大爆发,看看满大街的纯色衬衫+工装裤+复古跑鞋,原来闷骚又带点整洁干净还可以这样搭配!像社长这种...咳...跑题了哈

178cm 68kg这种所有中国大妈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婿体型在6叔身上大放异彩,稳重内敛的邻家男孩模样,梳起all back 发型,一身简洁打扮,瞬间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顺利成章走上了潮流icon的道路。

可能6叔住在香港,贴近潮流相对畅通,小试牛刀,在2010年创办了COMMON SENSE品牌。额...说到这个品牌,它的特点更多体现在—没有特点。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和其他潮牌搞联名款,而且都是他自己比较熟的牌子,比如当时的首波产品就是找来 Neighborhood 进行联名。

由于6叔自身在娱乐圈的良好背书以及和日潮一线品牌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联名让我们6叔在潮牌的蛋糕中尝到了甜头,2014年,6叔真正开始经营一个全新的品牌MADNESS。

哇~这个品牌,没得说!让6叔真正与潮流一起快乐上天肩并肩。作为快销品牌,没有冠希哥CLOT品牌动辄破4位数的恐怖,加上6叔在ins的品牌宣传,每次新品发售,都会被贩子抢购一空。

MADNESS设计简单舒适选色则以低调的黑、白、灰、军绿与迷彩为主。余文乐说过一句话:「每个演员都是MADNESS,好演员都是疯子」以此作为品牌的出发点,基于娱乐圈的众多兄弟,和BAPE、NEIGHBORHOOD、HUF、New Balance这样的潮牌合作。MADNESS混的风生水起!

但是!作为一款6叔认真打造的品牌,余大哥,你会不会忒儿戏了点。每一季单品居然都是花式换LOGO,不然就是去日本找一下西山彻,龙泽(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吃瓜群众知道反正就是屌就行!),看看加几个字母出一波联名吧,或者今天去wtaps或者nbhd又或是visvim买几件样衣吧,回去照着模样打板......这就是潮流圈中一部分人对于余文乐品牌的不爽,认为完全没个性,算不上潮流。

例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但其实余文乐关于潮流是这么说的:“你要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一定我喜欢的就是对的。我表达的东西你们可以接收,但不要完全Copy,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重点是要自己感到舒服,能配合自己的性格身材和颜色。”这句话真是无懈可击,哥,一句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就把我们堵死了。

所以综上所述,我们在余文乐身上看到的打扮,用一个词来形容,低调,还是低调。最基本的元素就是他衣服的特点,没有过多花俏,永远素色的格子衬衫,简单牛仔或者工装裤,复古跑鞋。这何尝不就是我们广大普通人的追求呢?

现今社会,平凡的人还是众多,没有冠希的颜,穿怎样的潮牌还是像本山大叔。

余文乐的潮流却适合大多数人,加之6叔健硕的身形,广大身材普通的闷骚男都幻想着一身志明装扮,就可以化身余文乐,肯定迷死万千无知少女。简单有味就好。

(你们确定这身材模仿的来?)

所以你对余文乐的潮流了解多少啦?在此,社长不得不提起一句名句: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他比冠希哥更潮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