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个姑娘,

她是叫刘洋的姑娘 。

你在3月7日非正式加入文创这个大家庭, 你坐在了我目光可以直视的那个角落,
韩哥的对面, 你还担心玩手机会不会被悄无声息的李总发现。有点可爱!

就这样, 毫无防备的让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如果一定要说几点我喜欢你那里得话!

  1. 你笑起来 眼睛很美, 美到看不够, 美到想要占有你。

  2. 你一定很爱你的妈妈, 你每次叫 妈妈 的时候, 都甜到掉牙了。 听着就想让你成为我的女人。 天天听你喊我。

  3. 在和我交往中,你性格温柔, 还有一点点小却懦。 这一点让我感受到 我能为你做很多。 也让我有了价值。 我突然好想照顾你, 照顾你一生一世。

  4. 好多细节 感觉你很贴心的细节。。。

记得 刚来两三天的时候吧。 你站在采集的那个台子上。 王雪在测试, 记得你是168 窃喜。 因为妈妈说过 找媳妇 要找一个起码不比我矮的。 虽然 我并不是特别在乎这个数字. 但,妈妈能满意, 也是为社会主义和谐建设做了一份贡献。 而且接吻也不会太费力!

有一次送你回家, 头晕到不行, 我去送你坐地铁 回去的时候 已经11点了。 回去的地铁已经停运了。 我送你, 你靠在我的肩上, 我用手扶着你的头。那条路很漫长 可是我想让时间就停在那,
那是我第一次去你的住处,到家之后 好像整个人都精神了。 聊到11点多。夜深你问我 “你要去哪里住”, 我随口应你, 门外不是有好多 旅馆旅店么。 我出了门 在隔壁 找了一间房 老板是东北人,并不是很热情 , 但 也感谢他 在我磨磨唧唧的要求下 便宜了10块钱, 决定入住一晚,其实是看了半夜的极限挑战。 第二天九点多 你带着一笼热乎乎的包子来我房间, 肉的。就顾着偷偷看你了, 完全没有想吃。 你就安静的坐在我旁边 两个人一起看熊大熊二, 我忽然感觉这时候。 很温馨,很知足。能一直这样,就太好了。 我本打算 9点就起来 和你出去逛逛街, 买点好玩的小玩意儿之类的。 但是, 我不想错过这次独处的机会, 两只眼睛 一直偷偷的 看着你 你真的好看, 我感觉自己都在颤抖, 慢慢试探着握着你的手, 说:“我不松开行么”! 你只是看了我一下, 什么都没有说。 我一只手撑着床, 另一只手 放在你的脑后。就这样,我第一次勇敢了, 因为你。 不想错过你。 所以这次不能怂,不能退缩。

后来的事, 你是都知道的。绕着你住的那里 找了整整两圈 也没有看到你! 不知道你在哪里 慌了神。 手机又没了电,只能先回去,再从长计议!
后来回去你问我 是不是没退房, 还说怪你。 我怎么舍得怪你,你才是小傻瓜。这样 我便理所当然的认为可能你的门被我敲开了一道透着光的缝, 窃喜。

我决定趁热打铁, 当晚就回到你住的那里, 你还笨笨的 做错了车, 走了很远的路 来地铁站接我。 等到回去的时候,已经要11点了。一路上有说有笑。 还不让我非礼你 哼。~~~ 我从那时候 心里暗想,我要保护你, 让你生活在我的臂弯里。 不能让你被别人非礼。 只有我能。

我说: “你的唇 真的很薄”, 你又是一阵少女萌萌拳。 如果是现在的话一定会 抱住你 吻下去。 那时候的感觉 我叫他 幸福。

顺理成章 到了你家 聊很久。 聊过去, 现在。。。

夜深了, 我出门找住处, 你问我说, 如果我不动你的话。 就可以住在你那里。 其实怎么会没有地方住呢。 当时已经进了宾馆的门, 钱已经交过了 幸好 去的是那个小宾馆,退了房, 还是被那个老板黑了我20块! 但, 能想到 可以躺在和你同一张床上了。 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

回到你的门前,小心脏难免有些忐忑 ,进屋之后看到你已经把自己卷的像一个 春卷。 好想偷偷的再亲你一次。
就这样, 我只脱了外衣 担心 脱了别的,会引起你的反感。 【害羞脸】
这一晚,相安无事。
我在这次来之前 穿上了去年冬天买来的, 还没穿过的两件衣服, 终于派上用场了。 帅帅的出现在你面前。 收起了猥琐的一面 要保持形象。生怕被你看穿。

记得第二天是要上班的, 起床 第一次和你一起上班,第一次有责任感在心里。 要保护你。在无时无刻!

你来过我这里 吃过一次排骨, 第二次来我这里 送来了凌晨四五点钟的早餐,却没吃到, 后来,我们出去在门口吃了笼包子,咸的不行, 但 还是吃完了。 因为是和你的第一顿早餐。 虽然没吃到麦当劳,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个名字挂链 是我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因为是你送的。 把她挂在包上 走路可以听见叮叮的响, 里面都像是你在和我说话,“傻瓜, 我在车站等你,快来!”

五一的时候见不到你, 就想知道你在干嘛 想和你视频 想和你打电话 想你到睡不着。

【题外话】
以前看的鸡汤 说好的男友 过街的时候, 要把女生放在靠街的位置。 这样女生更有安全感。 我听着这种建议,觉得很做作,又尴尬! 遇到你, 一切都不同了, 这变成了责任。我把你揽在怀里, 让你靠近街边的位置, 自然 放松。 先前的想法 再也没有出现过!!!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Day and Day 我们的关系 一步一步的靠近。
每天夜里 你抱着我, 双手环在我胸前。 我靠在床头。 这是我最接近幸福的时刻。
来自你的幸福,也不断的告诉我, 你就是我可以珍惜的人, 是那个正确的人。是在我最好的时候, 遇见的最好的人。
我不在乎你的过往,但你的未来请让我参与!

你好,我叫温立强,来自心里,请多指教。
                           ---- 2016/05/04 夜记
一个姑娘,叫刘洋的姑娘

【小事】

  1. 你的朋友圈 有过这样的动态, 试验谁更适合与你结婚, 我按照自己的习惯, 写下了我的答案。
  2. 你可能会下岔
  3. 你说爱吃喜家德
  4. 你喜欢狗, 无论大小!

你可能想知道的都在下面

【你问我, 怎么亲不够啊】
你的唇,怎么可能会吻的够。脑子里 只想着 抱紧你 !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温立强和你在一起 连紧张 都是很放松的那种紧张, 很轻松, 不会有压力, 温立强他很愿意接近你。

其实心里在盘算着:你这样问我, 一定是已经开始在乎我的看法 想法了 你想了解我。
再次窃喜。
于是在 4月19日
你问我 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就偷偷的开始回忆自己, 记起片段 记一些, 剩下的就在来日方长的生活中慢慢体会吧, 执子之手是喜欢, 但与子偕老是爱。

【我说你好看, 你反驳: 你可拉倒吧】
你真的好看 看不够,也亲不够, 尤其是梳马尾的时候, 就想把你按倒在床上把你立即正法。 你的性格 可能还有好多我没了解。 但你和我在一起 都是温柔, 还稍稍会有那么一点点贤惠,会在乎我, 我知足 认定你。

【我是不是真的有暴力倾向】
可能会有点小倾向, 但不舍得对你。
上一次打架 是在小学, 放学的路上。 忘记因为什么了, 我也不认识他, 最后 虽然是我占了便宜吧。 回家还是嚎啕大哭, 我哥就问我 是不是打架了 输了啊。 我说赢了 “那你哭啥”,我不应, “吓得吧 哈哈”, 现在想起来 是挺有趣的 也很狼狈!

【为什么会总想要去你那里】
第一是因为我的近水楼台, 我想这样可以更快的确定关系,免得夜长梦多。可没想到, 梦还是来了!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 在每次我熄了灯, 靠在床头的时候,我揽过你, 你双手环在我的身上, 你会抬头看我, 这个时候, 我觉得我特别男人, 能给我的女人幸福, 能给我的女人安全感, 我特别享受那一份宁静, 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真正的性格】
我的性格中 大部分,可能对你会有一点小霸道, 你应该也是清楚的。
你在这个合适的时间出现,你的微笑,仿佛在告诉我 这小伙幽默,还稍微的有那么一点细心 值得信赖。 这让我有了保护欲, 让我有想要保护你的小霸道,我变的坚强,勇敢, 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 刘洋的姑娘。

【时间】
时间真的仓促 短短两个月。 但 我值得你去冒险, 如果我们之间有 一百零一步的话 你走出这一步 我愿意向前走九十九步,剩下的距离 我会伸手把你揽在我怀里, 让你进入有我的世界, 你的这辈子都由我承包了 然后慢慢的去了解你 慢慢的走下去。

【记得】
记得 我搬座位时, 你的不情愿。
记得 那次我赌气后,你手臂上多出的疤痕。
记得 602公交站时, 你死命的拥抱。
记得 早上你抱着我, 说愿意死在我怀里, 可我不愿意,笑着: “小宝还没出生呢”。
记得 你抱着我说 “抱着你, 真热乎”, “我就是你的暖宝宝”
记得 我说:“我喜欢你”, 你说:“你喜欢我”。
记得 2016的4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那么一位姑娘,每每想起来,便无语凝噎。 本来在脑子里刚刚响起这个题目时,心里有无数的话想说,过往的事也在脑子里过...
    勿懒阅读 133评论 0 1
  • 有那么一个姑娘温暖了我的童年,有那么一个姑娘叫醒了我的青春。 在我大概只有四五岁的时候,我家对楼住着一个和我差不多...
    卜哒灵阅读 204评论 0 0
  • 室友H,是个河南姑娘。额,姑娘一词让人想到的是林黛玉那样儿的,好似弱柳扶风般的柔弱。但她是个,有着健硕肱二头肌的姑...
    子衿Echo阅读 155评论 0 0
  • 前几天认识一个小妹妹,虽然第一次见,之前有过几次微信,电话沟通,谈不上太熟,但见面后没有陌生感,有一种“一见如...
    燚新阅读 309评论 0 2
  • 我在想一个姑娘 在一个迷人的晚上 溶溶月 淡淡风 星辰揉碎在海浪里 有精灵的眼睛 山岭一般的鼻梁 我的...
    阿乖_ec21阅读 427评论 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