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浩浩新技能gat!穿越斗三喽!

(PS:第三次写文章了,又是一片同人文,祝我顺利吧!)

序章一一楔子

        如果说现在有人在扫视星斗大森林大凶之地的上空,一定会惊讶的不得了,因为那里有两个黑色的身影。一个大,就像一条万丈的巨龙,一个小,就像一个"光华内敛"的人类。

        实际上,真的就是这样。一个人类正在和一条巨龙缠斗在一起。

        “好!”霍雨浩大声叫道,“帝天,吃我一记小霍飞刀!”

          帝天一声不吭,但是自己的手爪间却渐渐流转出一丝丝的黑暗元素的身影。它正在蓄势,准备龙王爪,与霍雨浩拼死一搏!

          飞刀还未出手,龙王爪的蓄势就已完毕,抢先挥出,但是浓郁的黑暗能量却在爆发的瞬间被一种不知名的紊乱的时空能量所吞噬。

          “雨浩!”帝天眼睁睁的看着时空乱流将霍雨浩一点点吞没,它伸出了它的手,说道“抓住了!”

          不过这也无事于补,霍雨浩也在奋力地抗争,可是他那九十九级极限斗罗的修为也没什么用处。伴随着“轰隆”的一声巨响,霍雨浩整个人都被吞进了时空乱流里,刹那间,从斗罗大陆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第一章一一雨浩的穿越

          “咳咳咳。”霍雨浩从一个黑的深邃的空间裂隙里跌出,掉到了一张床上,还咳嗽了几下,可能是因为时空穿越的不适应吧。

          整个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霍雨浩的眼前模糊了起来,过了一会,又渐渐清晰了。她来到了她的精神之海,天梦哥就站在她的眼前,一脸严肃的看着霍雨浩。

          “天梦哥,怎么啦?这么严肃的表情看着我。”霍雨浩奇怪的问道。

            天梦哥说:“雨浩,在你和帝天战斗的时候,帝天的龙王爪引来了时空乱流。时空乱流将你吞噬我们几个因为为了在你穿越时空的时候保护你,多多少少都动用了本源之力。最后你还是失去了身躯,没办法。冰冰和雪帝帮你重新塑造了身躯,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你的精神力和魂力都被封印了,当然啦,她们都是女生,帮你重塑的身躯,自然也是女生。不过别生气,我们会找方法处处帮着你的。”

            霍雨浩一脸懵,愣了愣说:“那么,我现在是女生?”

            天梦哥点了点头,下一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她又从精神之海回到了现实,她躺在床上,默默望着天花板,似乎,在思量着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怜的小浩浩又要穿越了,大家大部分都写的是穿斗一,今天来个变女生穿越至斗三,新套路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以及奋发图强的小浩哥(姐)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