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秩序(3)

第一秩序(目录)
第一秩序(三)代号银鹰
少年走进办公室,秘书在自己进门后便把门给关上了。

办公室里的装饰十分简单,天花板上是普通的水晶吊灯,地上铺着一张普通的棕色地毯。地毯两旁摆着两张宽距沙发,沙发旁的小茶几上放着一只帝国银鹰雕像。正对门口,是一张宽大的办公桌。办公桌是由上等的橡木制造而成,显得古雅不失风范。在桌背后的墙上,挂着一副巨大的油画,上面的人物是帝国的第一任皇帝齐尔登特大帝。这幅油画是多么巨大,以至于占据了几乎半张墙壁,连帝国公爵见了也会感到羡慕。

现在,这间办公室的主人正坐在这张桌子后,俯首处理这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房间中壁炉的火光照到办公桌后的人的脸上,映照出一张苍老的严肃的老人的脸。
老人身穿帝国的军装,肩上有着三颗帝国金星,胸前的一只帝国金鹰立刻使少年的帝国银鹰黯然失色。老上将的胸前还挂着数不清的勋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衣领前的一枚钻石骑士勋章。

此刻,少年已经站到了上将的面前,但上将仿佛没有注意到他,手中的钢笔飞快的批阅这一份份文件,戴着圆框眼镜的眼睛飞快的审阅着文件上的信息。

“将军,银鹰向你报道!”少年啪的一站,在将军面前站得笔直。

这时,上将才停下手中的笔,抬起自己的脑袋,用他那犀利的眼神盯着少年。将军的脸上都是一道道皱纹,显得苍老。但他那无比犀利的眼睛,仿佛要把每一个眼前的人全部吞进去。几乎每一个人,将军只需一眼,就能完全看透他。此刻,少年和将军的眼神已经全部解触,但少年似是没感觉到什么,同样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老人。

“我的时间很少,有什么屁话就赶紧说出来,然后滚蛋!”将军看到少年,脸上摆满了不屑,说出这么一句粗口便继续埋头批阅手中的文件。

“报告将军,我已经将我的直辖部队的设想打好了草案。我现在要利用皇帝殿下给予我的权利,请您在这份文件上签字。”少年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份长长的文件,将它摊在将军的桌上。

将军此刻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笔,用满是皱纹的手摘下了眼镜。用那深邃的眼睛再次紧盯着少年。

“你这个该死的小毛孩子居然在这里对我呼来喝去。当年我率仅仅两个师的军队在沙漠吊打联邦的三个集团军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小子,仗着皇帝大人给你的权利,你也就无法无天一段时间。等皇帝大人失去对你这个跳梁小丑的耐心,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将军用充满威胁气味的话恐吓着少年,但少年却并不为所动。

将军重新带上眼镜,拿起少年放在桌上的文件开始审阅起来。刚开始看时神色平淡,但过会眼睛就眯了起来。看到最后,将军是看的满脸通红,身体开始情不自禁的颤抖起来。

“开什么玩笑!”稳重的老将军终于按奈不住,从座位上猛的站起,将手中的文件狠狠的甩在桌上。“现在是战争年代,前线官兵正缺乏补给。你他妈居然向我要五千名士兵,一百名指挥类军官和五十个技术类士官。还有一大批武器和装备。你他妈放屁,老子绝对不会批给你的!”

“将军,我知道你很为难。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我的任务比较特殊,有一只素质精良的部队是必须的。希望您能够谅解。”
“谅解?放你妈狗屁!在我这里,你特么想也别想!”将军再次发出咆哮,与他的年龄完全不符。

少年嘴角微微翘起,仿佛知道将军一定会有如此反应。他慢条斯理的将手伸进自己的军服内侧口袋中,拿出一个由纯白丝绸包裹住的方形物体。少年将它小心的放在手中,用自己的手指轻轻挑开包裹在上面的丝绸。当丝绸都被挑开后,里面包裹着的东西便都显露出来了。

那是一块由秘银打造的方形令牌,上等的秘银散发出沁人的光泽。令牌上雕刻着一只头戴皇冠的帝国银鹰。银鹰的左翼悬着一把利剑,右翼则是一把权杖,象征着帝国皇帝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

“将军,银鹰令一出,代表着什么,我想您应该非常清楚。”少年此时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慎人的微笑,这个微笑使人不由得心寒到了极点。少年此刻便微笑着看着上将,仿佛在看着一个已失去一切的普通人。

老将军看到少年手中的这块银鹰令,脸上的怒气立马全部消散,代之是满脸的惊恐。老将军一下全身无力,年迈的身躯立刻瘫倒在了椅子上。他现在脸上已是满脸汗珠,正大口的喘着粗气。

“你的要求被批准了,少校。现在你可以走了。”过了好一会儿,老将军才有气无力的吐出这么一句话。

听到这个,少年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脸上浮现出一个孩子般的笑容,与刚才的笑完全不同,仿佛是截然不同的两人。少年起身,将银鹰令小心的用丝绸再次包裹起来收进自己的军服口袋,然后戴上自己的军帽。

“挞”的一声,少年合上自己的公文包,披上斗篷,向门口走去。在伸手要开门是,他突然转过身来,笑着对老将军说了一个话:“将军,你这个年纪,不要因为一时糊涂,而丢了正常退休的权利。”然后,少年打开房门,走了出去,然后房门被关上。

待房门关上后,老将军立刻痛苦的抓着自己的胸口。他艰难的从木桌抽屉里拿出一瓶药,倒出两粒药片放入口中。等痛苦缓解后,老将军立刻用充满仇恨的眼光看着少年离去的方向。

少年在离开帝国军总参谋部后,便来到一家普通的小酒馆。

“老板,来杯啤酒!”

下集_第一秩序(4)皇家上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人,独自彷徨 在深夜里 走夜路成了一种习惯 前方,是红绿灯路口 那里是爱情的分界线 一边去吧! 我一个人走夜路...
    樊一木阅读 251评论 0 0
  • 对于现在每日风风火火的我来说,看动画片和读儿童读本几乎不可能,时常处于脑塞、脑疼的会状态,再看这些幼稚园小盆友们的...
    臻静阅读 321评论 0 1
  • http://man.linuxde.net/vi
    Santiagogogo阅读 158评论 0 0
  •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心情不好,论文看起来也烦的很,脑子里一直有句话:请把我埋葬在理想主义者的乱坟岗!我是太矫情了...
    存在morning阅读 1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