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健康板

世界上第一片负离子健康板是由斯米克公司在2013年生产上市;并获得了“生态环境建材”、“自调湿建材”、“净化建材”、“绿色建筑选用材料”的荣誉标章。

负离子健康板是一种铺贴在室内天花墙面的生态型建材。犹如森林一般能释放大量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氧离子,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智力开发,治愈和缓解人体各项慢性疾病。同时还能销烟除尘、杀菌防霉、去甲醛、净化空气,创造健康舒适洁净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用途广泛,适合各类人群。

把握现在   放眼未来

负离子的概念

普通的空气分子呈中性,不带正负电荷,不成离子状态;如果空气分子失去或得到一个或多个电子时,则带电荷,呈离子状态

正离子(阳离子):一个空气分子失去一个或多个电子,呈正电性,即为正离子

负离子(阴离子):一个空气分子获得一个或多个电子,呈负电性,即为负离子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

要摆脱“对药物的依赖”,拥有真正的健康就应该从增强人体自身自愈国入手,这是未来医学的发展趋势。负氧离子疗法便是注重人体自愈能力的自然疗法,安全有效。

负离子产生方式

1、阳光中的宇宙射线具有较高的能量,能够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负离子及臭氧。

2、部分地壳、土壤及岩石具有放射性,辐射周边的空气,从而释放出负离子。

3、雷电、暴雨产生高压放电,高能量激发并电离空气,从而产生负离子及臭氧。

4、瀑布冲击,细流推卷暴雨跌失等自然过程中不在重力作用下,高速流动,水分子裂解而产生负离子。

5、广袤森林的树木,树叶吸附并积累空气电荷,产生叶枝尖端放电,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负离子,这是一种低能量激发负离子的方法。(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仿生释放原理)


健康板产出负离子的原理:

负离子健康板能够永久持续发生负离子的原理:健康板内含有大量的膨化蛭石,且吸水率高达50%以上。膨化蛭石具有产生电荷和较高的层电荷数的积累能力,在受到外部能量的激励下不断产生电荷,层电荷数的积累能在蛭石的边缘产生放电电离效应,将板内和空气中的水分电离,同时放出电子e从而产生HO-(H2O)n氢根负离子和O-2(H2O)n 氧负离子。膨化蛭石产生电荷和层电荷数的积累能力是永久性的,所以它能永久性地释放负氧离子。

负离子的生成

性能优势:

1、释放大量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健康板可长期释放负氧离子,依据标准检测负离子发生量可达4043个每秒每平方厘米。在室内天花和墙面安装不同面积的健康板,很容易形成释放量达到1000-5000个/立方厘米以上的负离子森林浴环境,以满足人体每天130亿个负离子的基本需求。

2、防火耐水

负离子健康板防火性能好,无烟无毒,耐火级别可达A1级,用户的防火安全得到保障。健康板在水中浸泡28天后,认可达到0.12MPa的拉伸粘结强度,可扩大室内使用范围。无机材料不老化,使用寿命长久。主要应用于室内的天花板及墙板装饰,剪裁方便;可打钉拧螺丝,方便安装。可艺术加工,表面可涂环保水性涂料和环保壁纸,满足各种室内装饰效果。材质柔性好、不变形、不塌陷。

3、调节湿度、自由呼吸

负离子健康板吸放湿率高,会呼吸,室内湿度高时会吸收水分子,室内温度低时能释放水分子,能有效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和小气候,提高人居舒适性。


负离子具有杀菌、净化和保健作用:

一、负离子改善健康原理

负氧离子对改善人体健康状态、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提高疾病自愈力的原理。

1、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负离子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据学者观察,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负离子通过神经反射和体液作用,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肌的功能,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液速度恢复正常,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正常血压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负离子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复。  

2、对血液系统的作用:  

负离子可使血凝变慢,阻止血细胞凝聚,降低血粘度,增加血氧输送利用,阻止血栓形成,改善微循环。预防脑中风,心肌梗塞。  

3、对神经系统的作用:

负离子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氢基作用,降低脑组织内5-氢色胺水平(5-HT)改善大脑皮层功能。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精神振奋、睡眠改善、缓解忧虑及促进青少年大脑发育。负氧离子可激活脑垂体细胞,提高莫洛托尼的分泌的能力,大大改善睡眠。老年痴呆已是发达社会老年人第三大死亡原因,研究证明,负氧离子能改善和延缓老年痴呆的病情发展。

4、对呼吸系统的作用:

负离子可提高人的肺活量,增加20%氧摄入量,二氧化碳排出量增加14.5%,增强支气管纤毛蠕动功能,增加肺抗感染能力。气道慢性炎症是哮喘最重要的发病机制,多种炎症因子在气道炎症形成过程中起重要作用。中国环境研究中心城市室内空气调查报告:上海儿童哮喘发病率达10.6%(中国5%)。特点是不能根治,造成终身肺功能损害。  

5、对免疫系统的作用:

负离子能提升淋巴细胞数量及NK细胞对癌细胞杀伤能力,增加人体免疫力。

二、负离子净化空气原理

1、空气负离子对颗粒污染物(PM2.5/病毒病菌)有净化作用

负离子能使空气中微米级属于正离子的飘尘,以及焦烟、“二手烟”、油烟,通过正负离子吸引、碰撞形成中性分子团下沉落地,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尤其是2.5以下的微小颗粒。

负离子净化空气原理

2、空气负离子对有机挥发物气态污染物有很强的还原降解作用

① 甲醛可完全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

②苯系物--苯,甲苯和二甲苯,降解为甲酸,乙酸,丙酸和丁酸,在转变成水和二氧化碳。(负离子健康板对室内空气污染物净化性能评估研究报告结论:24h对甲醛的净化效率为90.3%,对氨的净化效率为76%,对苯的净化效率为32%,对甲苯的净化效率为54.5%,对二甲苯的净化效率为58.8%,对TVOC的净化率为30%。)*检测单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3、空气负离子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

空气负离子有很高的活性,很强的氧化还原作用,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能使细菌蛋白质两级性颠倒,而是细菌生存能力下降或致死。负离子净化空气的特点为灭活速度快,灭活率高,对空气、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细菌、病毒均有灭活作用。高浓度空气负离子可形成无菌环境。(杀菌报告:1h内空气中的细菌总数下降76.4%;5h后空气中细菌总数下降81.3%) *检测单位: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

负离子净化是唯一具有综合净化能力,而且净化过程不产生毒害物质,更不产生二次污染。是目前最简便,最有效的环境净化方式。



健康板的种类:

一、墙面板

墙面板:森林、一体系列&柔性米白板


二、装饰板

装饰板:艺术&原木系列

三、天花板

天花板:云顶系列

四、背景墙

背景墙系列


工装案例

一、佛山公安局指挥中心

佛山公安局指挥中心

二、南京儿童医院

南京儿童医院

三、武汉建汉五星级国际大酒店

武汉建汉五星级国际大酒店


山西国投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

有意购买,代理,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者可直接回复,小编会尽快给您答复。

或者咨询:15311668889/0351-277361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听见荒野上的风声 呼啸着沙尘的散落 我听见一只搁浅的蓝鲸 哀嘶着腥咸的海浪 我听见你的心 撕裂出一道深渊 将我远远阻绝
    七鲤阅读 15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