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课堂笔记

清晨,大地慢慢的睁开了双眼。露水在树叶里滴落,小鸟在树上歌唱。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今天是星期三了呢,小朋友们开心的跟着欣欣老师一起去大厅跳早操了呢~

嘿嘿哈哈~

欣欣老师:“请小朋友们搬小椅子找到位置坐下来吧~我要请小朋友们喝水咯,看看哪位小朋友喝得水最多哦~”

咕噜咕噜~

欣欣老师:“喝水时间到啦,小宝和虫虫喝水都很不错哦,其他小朋友要加油哟!”

第一节课

音乐智能——《幸福拍手歌》

欣欣老师:“请小朋友们把小手变出来,小手挥挥说,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欣欣老师,现在欣欣老师要来请小朋友们喊‘到’啦,叫到名字的小朋友们请举手喊‘到’哦!卤蛋!”

卤蛋:“到!”

欣欣老师:“彤彤!”

彤彤:“到!”

欣欣老师:“晨晨。”

晨晨:“到!”

……

欣欣老师把所有小朋友的名字都叫了一遍,大家都反应得很快的说‘到’了呢!

欣欣老师:“好啦,刚刚小朋友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哦,拍拍小手鼓励鼓励~今天欣欣老师带来了一首好听的音乐《幸福拍手歌》,一会儿要请小朋友们跟着好听的音乐一起来拍拍小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啪啪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啪啪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拍拍手……

欣欣老师:“哇,好听的音乐听完了,看看今天欣欣老师还带来了什么好玩呢?”(木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仔仔:“是什么呢?”

欣欣老师:“噔噔噔,是木鱼诶!请小朋友们一个一个的上来领取木鱼哦,没轮到的小朋友请耐心等待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按顺序的领取了木鱼,表现棒棒的呢,都有耐心等待哟~

欣欣老师:“现在小朋友们都拿到了乐器宝宝,那我们跟着好听的音乐《幸福拍手歌》,敲一敲木鱼吧!”

欣欣老师带着小朋友们跟着音乐的节拍敲打着乐器,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呢~

欣欣老师:“好听的音乐结束啦,现在乐器宝宝要回家啦,请小朋友们轻轻把木鱼送回来吧~”

小朋友们跟欣欣老师一起轻轻的把乐器宝宝送回家休息了呢~

欣欣老师:“看看欣欣老师还带来了什么乐器宝宝呢?”(摇了摇手中的手腕铃)

哈尼:“铃铛!”

欣欣老师:“这个是手腕铃,戴在手上的哟,现在请小朋友们上来领取手腕铃吧!”

晔晔:“我要红色的!”

欣欣老师:“好的,一会儿给你拿红色的。”

晔晔开心的笑了笑~

欣欣老师:“那我们在跟着好听的音乐来摇一摇吧!”

小朋友们再次跟着欣欣老师一起摇一摇呢~

欣欣老师:“好啦,乐器时间到咯,请小朋友们再轻轻的把手腕铃送回来吧!我们要一起拉小火车出去上厕所吃水果咯~”

吃完水果后小朋友们又回到了塔塔班玩玩具咯,老师们跟小朋友们换上了漂亮的户外马甲,因为一会儿我们要去户外上课啦~

第二节课

户外

欣欣老师:“好啦,现在请小朋友们拉小火车,我们一起去上厕所洗手咯~”

欣欣老师:“好啦,现在请小朋友们靠成一排坐好哟,欣欣老师要问一问小朋友们一会儿我们出去户外的时候可以乱跑吗?”

小朋友们摇摇头,表示不可以。

欣欣老师:“对了,我们一会儿出去的时候一定要拉好小火车,不可以乱跑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听话的点点头。

欣欣老师:“好啦,那现在请小朋友们拉好小火车,我们要出发咯~”

轰隆隆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火车拉得真好呢,一个接一个的,都没有掉队呢!

欣欣老师:“现在请小朋友们站在这条线上,我们一起扭一扭身体,升升懒腰!”

一,二,三,嘿~

欣欣老师:“好啦,刚刚我们一起活动了身体,现在请小朋友们站到这边的线上,看看欣欣老师带来了什么呢?”

一芯:“圈圈。”

欣欣老师:“对啦,欣欣老师带来了圈圈,一会儿要请小朋友们边成小白兔,学小白兔跳一跳哦,就像欣欣老师这样。”

一芯还高兴的学着欣欣老师跳一跳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欣欣老师:“好啦,那现在要请小朋友们来跳圈圈啦,叫到名字的小朋友先去,没叫到名字的小朋友请耐心等待哟~”

小朋友们都听话的在一旁耐心等待着前面的小朋友跳完,表现很棒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小朋友们都有排队跳圈圈哟,真是一群可爱的小兔子呢~

欣欣老师:“好啦,时间到咯,请小朋友们拉小火车我们要回去啦~”

小朋友们跟着欣欣老师一起回到了塔塔班。

欣欣老师:“现在请小朋友们坐在绿色的地垫上,欣欣老师要请小朋友们喝水补充能量啦~”

小朋友们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咕噜咕噜~

欣欣老师:“好啦,那现在请小朋友们拉火车,我们要回家咯~”

快乐一天又结束咯,小朋友们我们明天见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天到了,这周雷雨多,事故也特别容易发生,家长们在家向孩子普及雨天的安全常识是非常必要的,安全常识记心间。...
    琼芳老师阅读 325评论 1 0
  • 天亮啦,小朋友们早上好 呼气呼气 起呀起得早 刷刷牙 洗洗脸 要吃早餐,吃得饱饱 还要背上小书包 学校真呀真热闹 ...
    apple_Mia阅读 361评论 0 0
  • 秋高气爽(^_^) 早晨的天气比较凉,小朋友们注意保暖哟~ 噜啦啦噜啦啦~ 苹苹老师:“大手小手伸出来,老师要给每...
    红黄蓝图图班阅读 314评论 0 0
  • 一眨眼又到了星期三咯,时间过得真快呀,小朋友们又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塔塔班。 第一节课 毕业彩排 还有两天就到了宝宝们...
    apple_Mia阅读 1,003评论 0 0
  • 3月28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下午下课的时候,我和我们班同学到操场上玩,男同学和女同学一起玩丢手绢,我们把红领巾当...
    A叶瑞妹阅读 1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