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上热搜!揭晓6年前伏笔,艾伦母亲被老爸前妻吃掉

作为一名二次元喜好者,相信各位最为苦闷的事情当属钟爱的动漫内容不能够被引进播放呢。

当然,这当中的因素也是数不胜数的,比方说涉嫌低俗,暴力血腥,乃至触碰到了ZZ敏感的防线都很有可能遭到被封禁的厄运。

但是,站在普遍性角度来说,其实大多数动漫被禁也并无多大的影响,毕竟它们的质量也仅仅是中规中矩罢了(比方说最近被下架的《深夜超自然公务员》便囿于超低的评价分数而沦为可有可无的存在)。

不过如若被封禁的作品本身就具备现象级潜力,或者已经成为了动漫迷“有生之年必看”的动画的话,那无疑便会是一大的损失。

是的,隔夜君要说的便是《进的击巨人》这部现象级人气大作---

目前上线的3季内容均一在豆瓣获得了9.0分以上,妥妥的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动漫神作。

而且更为有趣的是,在正常情况下来说,一部遭到引进封禁的动漫作品不应该会得到名声度消弭的对待,更甚者还只会沦为一小部分核心动漫迷喜爱的创作吗---毕竟翻墙的操作成本还是有点儿高的。

而这就导致能够掀起舆论热潮的绝大多数用户都不能继续保持与《巨人》的接触咯,再加上每一个季度都会上新的佳作,比方说最近到来的《一拳超人》。

那你们说,《巨人》被遗忘不就已经成为了必然的事情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方向却是大出所有人预料的。

就在时间步入19年第二个新番季以来,《一拳超人》的热度却似乎日益滑落,截止目前位置已经沦为了一部“可看可不看”的新番了。

但与之相反,《进击的巨人》却成功在最近几个星期,连接达成了“挤进微博热搜榜单”的成就,妥妥地的成为了四月新番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当然,其实这个事情对于一众动漫迷来说也都已经是件并不太新鲜的东西了,而这一切的起源相信各位也都清楚知道全赖于利威尔兵长在前两集对战兽之巨人时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神勇表现---

但是,时间到来今天(6月17日),我们又再度迎来了一段热议程度丝毫不会羸弱于利威尔表现的剧情---一个埋藏了六年之久的伏笔,终于被掀开了!

“吃了艾伦妈妈的巨人”

目前微博热搜位置第21,具体的内容讲述了艾伦在一次梦境之中意外看到了老爸生前的记忆。

彼时的艾伦老爸正遭受到马莱治安局的逮捕,并在巨人大陆的海湾边缘实行着惨无人道的处刑---将实验对象逐一巨人化,然后放进巨人大陆进行观察。

而就在其中,我们看到了马莱治安局的管理人当着艾伦老爸的面对他彼时的妻子戴娜·弗里茨进行了液体的注射,并在坠落城墙之后变成了一头行尸走肉的“无垢巨人”

看到这个外貌你们想到了谁?

记性良好的小伙伴们应该还记得6年前,也就是13年上映时第一季第一集的内容吧?

就在这一集剧情当中,艾伦所生活的城镇被巨人撕裂城墙了,而紧随之后一大群巨人便蜂拥进了都城里头,对存有的生灵进行了无差别的杀戮。

留意下面这一幕,那位失去了移动能力(被房子压住了)的艾伦妈妈正在遭到巨人的吞吃,而这头巨人的形象正正就是上方所看到的那一位---经由艾伦老爸第一任妻子所变化出来的污垢巨人。

简而言之,艾伦老妈确实被巨人杀害了,但杀她的巨人不是一般的巨人,而是他老爸的前任!

好了,剧情发展至此就变得非常有趣了,我们不妨先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一破墙就直奔艾伦家,算是有执念的奇行种”

“某种意义上的恶趣味”

“前妻把现任吃了,实在狗血啊”

在网友眼中,如此剧情的设定确实可属为“命运使然”的伏笔(算是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何死的人一定要是艾伦妈妈的剧情),但鉴于传统意义上的亲属关系,如此“情杀”的设定也确实难以逃脱恶趣味和狗血的说辞。所以这个话题被推上热搜,成为网友们热议对象也就成为了必然的事情咯。

另外,对于这最新上线的一集,还有一个剧情是不得不说的---

就在艾伦老爸前妻被巨人化实验后,其实下一个受罪的人也轮到了艾伦老爸。

然而就在他被马莱治安局管理人推下城墙的前一刹那,“枭”出现了,并成功解决了艾伦老爸,而且也在之后做出了自我巨人化,并将一整支马莱治安局的军队给歼灭了。

这是谁?作为漫画党的小伙伴们相信已经甚为熟悉了。此人便是传说中的复权派的创始人,上上任进击的巨人基因持有人,而就是在他的赋予下,艾伦老爸方才得到了始祖巨人的力量,最终也才转移到了艾伦身上---一直以来为了能够达到解放的目的,躲藏在马莱治安局充当着卧底。

可以说,我们目前看到的一系列激荡人心的故事都发端于上述艾伦的这个梦境回忆,而关于《巨人》世界观的真相也一步又一步的揭露出来了。

所以,如果你们也自称是《巨人》粉丝,那就不容错过接下来上线的动画内容了。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