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完美幸福的旅游-三亚

出发了!机场留影。

小朋友像快乐的小鸟蹦上飞机。去三亚的航班不是很多,而到海口的就多很多,在海口的美兰机场楼下就是动车站,直达三亚,只需一两个小时,非常方便。三亚有两个站:亚龙湾站和三亚站,我们选择的是亚龙湾站。

三亚的亚龙湾 三亚湾 日月湾 大东海都是开发很成熟的海湾,我们第一站选择的是亚龙湾,从亚龙湾火车站出来打的十来分钟就到了亚龙湾。亚龙湾的确很漂亮,海水特别蓝,沙子洁白细腻,浪很大,海水也较深,小孩子只能感受下冲浪,不敢放开玩。由于开发很成熟了,海上娱乐项目偏贵,大闺女和爸爸花200块去坐摩托艇

这虾的肉很嫩椒盐做起来很香

椒盐虾,脆脆的

小胡子的辣炒芒果螺,炒得挺好吃的特别新鲜。

这是小胡子秘制的辣炒和乐蟹,我一直以为螃蟹壳真的很硬的没想到这么新鲜一咬就破了嘴里都是螃蟹汁一讲话都是蟹的清香味道。超级好吃哇。

四角豆,吃起来很脆,嘴里都是咯吱咯吱的响。

清蒸石斑鱼,肉质比较有弹性吃犹如在品尝一道上等的佳肴。

第二天我们去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看了介绍说是保留完好的原始热带雨林,充满期待的从山顶一直走到三脚,大家都觉得很失望。

这里还有点热带雨林的气息,其它地方真觉得不如神农架,很多植物都是我们这的盆景。

商业化太厉害,放只鹦鹉在孩子肩上,喊你快拍照,拍完就告诉你10元一个人

热带船型屋

山顶的风景还不错,天海相接。

去呀诺达的路上看到路边全是椰子树、芒果树、木瓜、菠萝蜜、野菠萝,我们是包的士,随时停下买水果。原本打算自己租车的,后来跟的士司机谈到200/天,觉得更方便。

非常好吃的野菠萝

满山遍野的芒果树,是不是跟桃树很像?

原计划还要去槟榔谷的,感觉5A景区呀诺达也不过如此,就果断直接去了后海---离蜈支洲岛5分钟路程的还未开发的渔村。这是我们住的幽巢人文客栈,一来孩子们就非常兴奋,迫不及待的下海

风景也是特别美的

随便一拍都很漂亮

真是孩子们的天堂

在这里玩得一刻也不想停

出海浮潜,没想到五岁的孩子学得这么快,跟我们一起潜到几十米远的地方

看到很漂亮的珊瑚和鱼

大闺女自学的游泳还不错,跟教练到更远的地方探险

俺不会游泳也一样浮潜呢

收获大海螺。我们从上午十点一直潜到下午两点,有耐性的教练也被累趴下了

下午皮划艇出海爸爸和姐姐负责划船

妹妹和妈妈就负责欣赏美景了

礁石探秘,远远看到石头上很多螃蟹,等靠近一个也没了,在这里我还真有点怕怕的,还好爸爸胆子大

我们一起划就划了几个小时,老板直呼你们这家人体能太好了

因最早想来三亚就是冲着蜈支洲岛,所以虽舍不得后海,还是决定上岛看看

一到码头就是人山人海的感觉,排队一个多小时才上船

我们去的这天刚好是七夕呢,所以人特别多

大闺女说,蜈支洲岛对刚刚来海边的人来说还是挺美的,可对我们来说就没吸引力了

有名的情人桥

上岛没多久小家伙就吵着要回后海。我们总结了一点:到海边度假,景区真的是最不好玩的。

一回后海就活了

玩冲浪板

漂亮的晚霞

进步了可以站着了

爸爸在这还踢上了沙滩足球

后海真的太美了,旁晚有很多本地人来游泳,海水很清,水也不深,浪也不是很大,很适合孩子,大人也玩得尽兴

由于是没开发的地区,这里没有大的酒店,都是些很有特色的客栈

这家也不错

适合悠闲的假期

衣衣不舍的离开了这里,爸爸说下次还要来这里度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扔了很多废弃物 从南到北的车票 看过的无数风景 从地下通道至天台 每颗彳亍的心 也许跳下去,就会有答案 天桥下的...
    陈旧啊阅读 380评论 11 4
  • 冬日还是落的比较早,天气十分的寒冷。 刘峰老师和贺雨琦老师正带领着143班在操场训练跑操, 相信这种正能量可以传递...
    石靖峰阅读 664评论 0 4
  • 你就是天边的零星, 忽隐忽现, 忽远忽近, 让我难以捕捉。
    墙角的梅花阅读 134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