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区块链的三大sdk库

如果你想将区块链合并到一个Java项目中,现在我们来看看就是这个细分领域中三个最大的OSS玩家。

好的伙计们,我们都听说过比特币,以太坊或其他加密货币,其中有一些时髦的名字围绕着我们常见的新闻,但我们作为Java开发人员知道如何轻松地与这些区块链技术进行交互吗?以下是可用于利用区块链趋势的前三大Java项目。该列表基于GitHub存储库星级排序。非常感谢评论和意见。

BitcoinJ

这个名字很具描述性,你不觉得吗?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创建比特币钱包并管理节点之间的交易,那么你应该尝试使用BitcoinJ。该项目拥有不断增长的社区和非常好的文档,这使得每个开发人员都非常有利可图。当然,作为大多数试图获得普及的开源项目,它在开始时都有局限性。有几个已知的安全问题与开放错误和可伸缩性问题相一致。如果你想了解比特币协议的运作方式,它仍然非常有用。单个人意见目前还不适合生产应用。

Web3j

一个词——以太坊。这是基于这种尖端技术的第二个最受关注的加密货币。Web3j项目允许你使用以太坊区块链,而无需为平台编写自己的集成代码。同样,核心功能是创建钱包,管理交易,这次是智能合约sdk包。是的,打包好的。以太坊项目的一部分是一种称为Solidity的特殊语言,它是创建智能合约的事实标准。如果你想避免使用智能合约的底层实现细节,则使用Web3j的智能合约开发包。如果这对你作为开发人员来说还不够,我需要告诉你Web3j是被动的。良好的文档以及大量示例使web3j成为我个人的最爱。

HyperLedger Fabric

HyperLedger Fabric是企业与区块链相遇的地方。Linux Foundation的框架旨在成为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支柱。无论你是想创建简单的PoC还是生产应用程序,我的朋友都应该将其视为强大的工具。该项目正在Linux基金会成员的积极开发中。其主要重点是创建和管理智能合约。主要特点是:

  • 管理共享机密信息的渠道。
  • 交易的背书政策。
  • 将交易一致地交付给网络中的对等方。

如果在软件区块链堆栈中包含HyperLedger Fabric,那么我的建议是熟悉其他HyperLedger项目。根据你的需求,你可以选择各种HyperLedger项目,以确保一致,可扩展且易于维护的区块链基础架构。对于很多人来说,区块链将改变整个互联网。你不想成为这种现象的一部分吗?

如果你想学习区块链并在Blockchain Technologies建立职业生涯,那么请查看我们分享的一些以太坊、比特币、EOS、Fabric等区块链相关的交互式在线编程实战教程:

  • java以太坊开发教程,主要是针对java和android程序员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开发的web3j详解。
  • python以太坊,主要是针对python工程师使用web3.py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开发的详解。
  • php以太坊,主要是介绍使用php进行智能合约开发交互,进行账号创建、交易、转账、代币开发以及过滤器和交易等内容。
  • 以太坊入门教程,主要介绍智能合约与dapp应用开发,适合入门。
  • 以太坊开发进阶教程,主要是介绍使用node.js、mongodb、区块链、ipfs实现去中心化电商DApp实战,适合进阶。
  • ERC721以太坊通证实战,课程以一个数字艺术品创作与分享DApp的实战开发为主线,深入讲解以太坊非同质化通证的概念、标准与开发方案。内容包含ERC-721标准的自主实现,讲解OpenZeppelin合约代码库二次开发,实战项目采用Truffle,IPFS,实现了通证以及去中心化的通证交易所。
  • C#以太坊,主要讲解如何使用C#开发基于.Net的以太坊应用,包括账户管理、状态与交易、智能合约开发与交互、过滤器和交易等。
  • java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Java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Java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php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Php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Php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c#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C#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C#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EOS入门教程,本课程帮助你快速入门EOS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内容涵盖EOS工具链、账户与钱包、发行代币、智能合约开发与部署、使用代码与智能合约交互等核心知识点,最后综合运用各知识点完成一个便签DApp的开发。
  • 深入浅出玩转EOS钱包开发,本课程以手机EOS钱包的完整开发过程为主线,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课程内容即涵盖账户、计算资源、智能合约、动作与交易等EOS区块链的核心概念,同时也讲解如何使用eosjs和eosjs-ecc开发包访问EOS区块链,以及如何在React前端应用中集成对EOS区块链的支持。课程内容深入浅出,非常适合前端工程师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
  • Hyperledger Fabric 区块链开发详解,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包含Hyperledger Fabric的身份证书与MSP服务、权限策略、信道配置与启动、链码通信接口等核心概念,也包含Fabric网络设计、nodejs链码与应用开发的操作实践,是Nodejs工程师学习Fabric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 Hyperledger Fabric java 区块链开发详解,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包含Hyperledger Fabric的身份证书与MSP服务、权限策略、信道配置与启动、链码通信接口等核心概念,也包含Fabric网络设计、java链码与应用开发的操作实践,是java工程师学习Fabric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 tendermint区块链开发详解,本课程适合希望使用tendermint进行区块链开发的工程师,课程内容即包括tendermint应用开发模型中的核心概念,例如ABCI接口、默克尔树、多版本状态库等,也包括代币发行等丰富的实操代码,是go语言工程师快速入门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汇智网原创翻译,转载请标明出处。这里是Java开发区块链的三大sdk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