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与影后【一】

1

关于严落落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一个标准的迷妹这个问题就得追溯到高三毕业的那个夏天了。

那时,为了准备高考几百年都没有看过电视剧、综艺的严落落开始了她的“补剧”大计划!

然而,本应该被小鲜肉偶像圈粉的她,却莫名开始成为了姜晏的迷妹。

姜晏一出道只是一个热播剧的女配角,总共出镜不到十次,可是因为长相惊艳,笑容迷人,又演技在线。迅速就被另外一个大导演相中,出演了今年一个大制作的电视剧《小厨房》里的女二,饰演一个三星米其林厨师。

姜晏的美貌配上色香味俱全的大餐,迅速使姜晏在开播的第一天就霸占了热搜#唯有小姐姐与美食不可辜负#。

而随后微博又爆出剧中出现的菜全都是姜晏亲自做的,于是 #姜晏做饭#、#有姜晏,胖十斤#等话题又迅速抢占了热门。

按道理讲,人一红就该是非多了,可这姜晏偏偏就让各大娱乐记者头痛了。

扒了半天硬是一点黑历史都没能找到。

又基本不怎么接受访问,也不上什么娱乐节目。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姐姐。

严落落最开始是冲着吃的去看的剧,最后发现这些好次的都是一个叫姜晏的小姐姐做的,而且这个小姐姐还长得很合严落落的胃口。于是乎,”脑残粉“开始上线。

#有姜晏胖十斤#的热门话题下,严落落豪迈地放言道:“别说胖十斤,我女神的菜吃了胖二十斤我都愿意!”

每天三刷姜晏微博,每次都在第一时间抢热门。


2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严落落就进入了大学。姜晏凭借《小厨师》也拿下了最佳新人奖。

这一天,严落落在寝室里组队打着游戏,队里除了严落落和她的一个室友,其它的都不认识。

不知怎么回事,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最近很红的姜晏。队里的一个男的就说,

“女明星没一个干净的,那个姜晏不知道被多少个导演潜过,才火起来的。”

严落落一听就急了,

“你……你才……不干净呢,不许你这样诋毁我女神!人家一路拍戏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那个男的,一句反问,

“你是她什么人,你天天24小时跟着姜晏啊,你知道她背后的勾当?”

严落落在寝室里气得想砸键盘,

“我不是她什么人!可是我就是相信姜晏她不会是那种人。”

姜晏静默看着聊天框里的字眼,没错,她也在这个队里,只是没说话而已。看着这个傻乎乎维护自己的女孩儿,倒也还挺有意思的。

于是没忍住私戳了她一下,

“怎么那么相信姜晏?”

严落落,“做饭好吃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不可能坏到哪里去的。”

“而且我喜欢从她刚出道就喜欢她了。我就是相信她!”

姜晏看着这个偏执的女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着屏幕摇头感叹了一句“还真有趣啊 没想到我还有脑残粉了”

随后,在屏幕上打下,“嗯,谢谢你相信她。”

这一发可不得了了,严落落仿佛找到了战友,

“哈哈哈哈,你也是姜晏的粉丝吧!真有眼光!”

姜晏沉默,“算是吧……”

“我就说嘛,喜欢姜晏是个明智的选择!”

“妹纸,来来来,加个企鹅号,以后有关于姜晏的消息,一起分享。"

姜晏也不知怎么的鬼使神差地就拿小号加了言落落。

验证消息一通过,严落落的消息又发来了。

”厉害了妹纸!你的头像都是我家晏晏女神,还说不是她粉丝。嘿嘿被我逮住了吧。“语气里的小得意藏都藏不住。

”……嗯,觉得这张图挺好看的就拿来当头像了。“姜晏扶额

”你等着!我家女神好看的图片多着呢!我给你发!!,“

消息刚发过来没一会儿,姜晏正打算说不用了,手机就收到了一波又一波的自己的照片,这种强行被别人卖自己安利的感觉嘛……一言难尽

”你到底是有多少姜晏的照片……“

”哈哈哈,不多不多也就几百张,都是我到处搜刮来的,无私分享给你啦。“

“那……谢谢你了?”

”不用谢不用谢,都是战友嘛!对了,我叫严落落,你叫我落落就行。你叫什么呀?“

“小江”


3

和这严落落聊过几次天后,姜晏发现这严落落是真的标准迷妹。

“小江!小江!快去看,我们女神发微博了!”

姜晏刚退出微博就看到这小妞给自己发消息了,速度还真快。

“你去留言评论了?”

严落落得意的说,“那当然,女神的每条的微博我都有留言!”

姜晏问了严落落的微博名,在自己微博下一看,嗬,这小妮子还真是说的一点不差。又跑到她微博里看了看,嗯,有几张自拍照,这小妮子长得还挺清纯的。姜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时间一点一点过着,姜晏的行程突然增多了起来。

“小江!小江这周的XX杂志封面是我们女神!【图片】”

“嗯,好看。”

……

“小江!小江!女神在拍电影了!是女一!”

“不错。”

……

“小江!小江!女神该不会和那个男明星在一起了吧。”

“没有。”

“嗯?小江你咋知道的?”

“直觉。”

”小江,你每次回我消息怎么这么慢,像个蜗牛一样。“

”工作最近很忙。“

”哎,女神也是,她都好久没更新微博了……“

……

这天晚上凌晨一点,姜晏刚拍完一场戏,准备睡下了,就看见严落落发来消息。

“小江啊……我好难过。”

习惯了这小妮子每天咋咋呼呼的样子,突然这么一丧,还让人真不习惯。

“怎么了?”

“心情复杂,发生了好多事。今天在我女神的粉丝群里,被人莫名其妙怼了……然后,突然觉得自己好傻,追星追了这么久,每条微博都去评论,但是女神估计从来都没看见过……感觉在做无用功。”

姜晏一挑眉,“所以不打算追星了?”

“当然不是……只是有点累。或许睡一觉就好了。"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聊一会儿。给我说说是谁怼你了?“

严落落把事情来龙去脉给姜晏讲了一遍,原来是群里有人想组姜晏和一个男明星的CP,整天都在微博上,在群里传播一些虚假消息。严落落看不惯了,就说了一句,绝对不可能。然后两边都吵起来了。

姜晏随口问了下怼她的那个人的名字,记在心上。转头就给经纪人打招呼,让他联系粉丝团,把那个人给踢了出去。

然后,又沉思了片刻,发了条微博,说会在评论的粉丝里,随机送签名照和亲笔信。

”好了,乖乖去睡一觉吧。明早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果不其然,等了几分钟就看到了严落落的评论”晚安 女神“。

姜晏微微一笑。

晚安啊 小粉丝 真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你的喜欢 不如以身相许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天,严落落点开微博的那一刻,手机的震动声加响铃声就开始像炸弹一样轰炸而来。 看着消息面板,严落落揉了揉眼睛,一...
    一只有女票的CD阅读 326评论 4 0
  • 昨晚我们吵架了,他第一次说出了分手这样的话,我原本还要说别的话,当我听到分手两个字,要说的话声音卡在嗓子,我只能挂...
    对的人m阅读 183评论 3 1
  • 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去生活,也始终没有勇气去回答这个问题。我,或许许多人,都在不知道怎么去生活的情况下,往往采用最容易...
    瑞秋bb阅读 968评论 0 0
  • 周末趁着阳光正好,终于把买来的皮划艇于湘江成功试水,岸边的来往游人纷纷驻足观望。 如果哪天有人问我选择玩皮划艇的来...
    summer_80be阅读 4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