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你

    我们看过周星驰和张柏芝的喜剧之王,周星驰说可以不上班吗?张柏芝说不上班你养我啊!周星驰说我养你!很简单我养你三个字竟然比我爱你要更加动听和感人,因为世界上除了父母说我养你一辈子,能对你说我养你的人你一定要珍惜!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假如你男朋友一个月挣五千养的起你吗?下面评论太多了!大概分为三类,第一,我有手有脚,为什么要你养。属于自给自足行,独立!第二种,算了一笔账吃饭买衣服最终花钱不到两千,养的起,这种是属于居家过日子型!第三种,老娘一个月工资超过5000还需要她养,我经常补贴他,养他!属于女强人,职场精英!

      我养你是一种承诺,一种担当!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往往是相互成就的,而不是相互拖累,我养你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男人过了30应该是已经有了一份稳定恒久的事业养家糊口了,可是,李安一家人却只靠林惠嘉薪金度日。

  那时的李安每天除了在家里大量阅读、大量看片、埋头写剧本以外,还包揽了所有家务,负责买菜做饭带孩子,将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每到傍晚做完晚饭后,他就和儿子一起兴奋地等待“英勇的猎人妈妈带着猎物回家”,这常常令林惠嘉觉得很温馨很感动。

  许多亲戚朋友看不过去,就质问林惠嘉说:“为什么李安不去打工?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不都为了现实而放弃了自己的兴趣吗?”看到老婆一个人养家,李安觉得过意不去,偷偷地开始学电脑,希望能比较容易地找一份工作。没过多久,被林惠嘉发现了,她很生气地说:“学电脑的人6那么多,又不差你李安一个!但是能拍出不一样的电影,只有你李安”在妻子的坚决反对下,李安只好打消了出去找工作的念头。

      这种女人养男人的基础是对对方的信任,支持无条件的付出,李安并没有辜负老婆的付出!我养你是一种行动,是一种精神,因为他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只是暂时没有成功而已!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锦衣玉食的生活,阔太太的生活也是被养着,但是她并没有去在被养的时候努力提升自己,只知道买买买,花花花,最终陈和她离婚了,大家说陈俊生是渣男,其实陈俊生也需要的是一个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能有共同语言的人,即使养你,你也不能颓废!在一起的两个人一定是并驾齐驱,共同向前,就像爬楼梯,我都到20楼了,你还在5楼!层次不一样了!你我都在五楼的时候,我在努力爬,你在修电梯,我知道等我爬到二十楼的时候,你坐电梯就到了,但是我在爬的时候我才能支撑你去修电梯!你的梦想我知道,我的努力你能看到!等到20楼的时候我们一起坐电梯去三十楼!

        现在社会太多的不容易,一个人自我生存已经很困难,男人出去努力干活,扛起这个家,我一个朋友是在工地干活,媳妇在家里带孩子,5年了,朋友从一个月3000的工资涨到8000,孩子从一个月花两千变成3钱!马上上小学,这几年赞的钱并不能够!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就会产生很多矛盾,女人会说,你一个月才挣那么点钱,能干嘛!男人很无奈,你去挣挣试试。女人说我要带孩子还要做家务,你当时娶我的时候说一定要养我一辈子,现在就食言了?男人无言以对,生活不易!孩子都五岁了,你抽时间做个兼职可好!不是男人不愿意,是现实太残酷,也许这就是底层人民的现状!

        社会赋予男人顶天立地,成为家里的顶梁柱,社会的栋梁!有时候赡养父母,养儿女,照顾妻子!我养你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句心里话。人生有低谷,在低谷的时候,也许我养你,可能食言,因为我要先养我,才能养你!请善待那些说着要养你,为你奋斗,而暂时还养不起你的人,他们其实心里更痛苦!我养你一辈子也许大于我爱你一辈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