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臼

第一天10.5

清楚的听见骨头错位的声音 继而摸到又大臂的骨头棒下移了至少三公分 两个肩膀明显不一样  胳膊痛的一动不能动  只能贴近身体 手渐渐变冷变麻  一度怀疑要不要截肢  在街头打不到车 心情烦躁 嚷了同学

好不容易去了医院  第一家治不了又转战第二家 挂号拍片 医院那些人冷漠事不关己的态度真让人火大  好在医生真的很不错 找了两个同学按着我硬是把骨头转了回去 真的很疼 不过是重生的轻松

好在赶上了回来的高铁  一路上不用再拿任何行李 回来补了几张PPT 我是个很不称职的搭档 本想坚强的和老妈视个频  还是委屈的哭了10几分钟

然后学着用一只手洗脸刷牙 脱衣服穿衣服  调整睡姿 一只手玩手机  一天发生了好多事 观潮 挨摔 逛医院印象都渐渐模糊  唯一记得班长的跑上跑下 彭花的着急

谢谢班长啦

总感觉小白有意在疏远我  实在不知哪里出了问题  翻了我们四个所有的聊天记录  感觉一切正常的  哭  大哭

第二天10.6

一觉睡到11点半  出去的四天亏了太多睡眠  没有吃中饭  没有吃晚饭  就看了一天的泰剧弥补空虚  阿姨查寝嘱咐我照顾好肩膀  晚上试了一只手洗澡  真的很麻烦  卡掉进了下水道  自己坚强的捞出  回来又没带钥匙  还好有对面何香云的帮助  原来她真的是很好的人  被另一个阿姨再次嘱咐  感觉周围都是关心  平安无事  安心上床

晚上试着邀请小白加入微信计步  连着两次失败  试着问了一句他是否把我删掉了  发出去了。。。自己又赶忙撤回  后来小白问我发了什么  没有告诉他  只道晚安  不记得是否是对他说的晚安只对喜欢的人说  反正我就跟小白说了晚安  翻着我们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  再次大哭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第三天10.7

睡梦中自己竟伸了个懒腰  肩膀疼  点了外卖  左手吃饺子硬是戳成了一碗菜  看了杀生  觉得黄渤好像小白  看了魔女幼熙的片段  觉得男主好像小白  全都是小白  还有这一路上他见我过去就离开  我一开口他就不在说话 游戏也在我不玩之后开心起来  又开始哭

写完了讲稿  拿了个快递  丝巾到了  明天终于可以美美的出去吃饭了

第四天10.8

昨晚强忍着不看消息  多希望是小白发的  今天一看果然不是  也对  他为什么要给我发消息  也许他真的伤到我了吧  我才会一直想一直想  可是为什么只对我这样呢  肩膀大概好了不少了吧  打了好多字  有点酸 起来收拾一下吃个饭吧  今天还要写财管作业呢

去吃了个饭  和同学一起  不约而同发现我左手筷子用的还真的挺溜  解锁新技能  果然吃最大  饿不到就行

第五天10.9

开学第一天  大概是丝巾比较隐蔽  没啥人发现我的惨呢  这样也好  上课比较麻烦  翻不动书  字也写的很慢很丑  严重影响听课质量  要更加油才行啊

一天没有正经吃一顿饭  但是并不是很饿  不过吃的也并不少  想瘦  还是要把嘴管的更严一点

晚上和老妈视频  失去耐心又吼了起来  同学都听到了  有点不好意思  也比较愧疚  态度真的要好好改一改

收到了那个人巨大的包裹  果然  从内蒙远道而来的水果坏了三分之二  还有那个丑  巨丑  不忍直视  但除了勒脖子都还挺舒服的前臂吊带。。。

夜里疼醒两次  睡姿怎么调整都不舒服  磕到脑袋一次  最后倚在被子堆上谁了  醒来后印象模糊  看来还是睡觉更重要

第六天10.10

准备的pre正好卡在我就下课啦哈哈哈  可以自主的麻烦同学  也感受到了身边同学的照顾  今天的那个男生真的很绅士

收到了片子  果然和我预想的差不哪去  和班长寒暄了一下  班长果然还是很像班长 

下午睡了好长好舒服的午觉  整整两个小时  晚上大概不用睡了

刚刚洗澡又手贱动了肩膀  对不起啦  我会好好养的  再也不乱动了

好在妈妈看了说接的很好  那就好好养着等待痊愈啦  明天终于要降温了呢  期待  今天实在是太热了

考研还是要考的  复习也耽搁了蛮久了  证从啊  数学啊  单词啊  看起来吧

吃了大大的石榴  很开心  一切都在变好了  没有打扫卫生也没被哎呀说哦  总之很感谢身边的一切人啦

要问问小男男的生日了  今年想给她买个礼物  他对我  真的很好很好了

第八天10.12

担忧久久的第一次实验报告顺利完成  中间夹杂着手忙脚乱  Excel忘得一干二净  任意发挥和发现实验做完啥也不会  好在老师同学都对我十分宽容  助教小哥哥人也是真好  虽然邮件没有回复我  不过现在学校里的助教都这么年轻啦

第九天10.13

终于第一次走进学校的宵夜吃了烫菜  味道  emmmm。。。其实看到别的窗口都有人排队只有这个窗口没有人就应该明了了嘛  不过阿姨人真好啊  看到我手残的一刻就各种关怀  亲自帮我盛汤就差出来帮我端了呢  味道一般但心里暖暖

第十五天10.19

老妈的梦是真心奇怪呢  不过真的有不好还是啥的都冲着我来吧  我还年轻也很结实呢  愿我的家人朋友都一切安康

第十六天10.20

哇哇哇开心哇  熬过了两个星期啦  粉色绷带除了丑原来还会放大我的病情啊  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和担忧哈哈

萨莉亚  真心实惠的呀  味道也是很凑合了呢  挺开心的一天  王嘉渠宝宝说话少点刺就更好了呢  大概懂赵梦男和我讲话时的难受了呀  我改  一定要改

第二十三天10.27

嗯  还有一个星期  就一个星期啦  不过总觉得恢复的有些差强人意  举手会疼  用力会疼  伸手会疼  垂手居然还会麻  后遗症一定是会有的  有些事情可能也真的不能做了  就希望多做做康复运动  尽可能再对我的肩膀好一点吧  身体是自己的  总要好好珍惜呀

成功躲掉了50  还是有点开心的  锈了快一个月了  自己居然还没啥感觉  听到紫薇兴高采烈的讲起他的工作学习遇到的人才发现自己是有多颓废  还是得努力啊  毕竟要自己先优秀才能吸引的了别人嘛  还有一个周的幸福生活  接下来就要努力的前进了  大三了  有些迷茫  更多的是恐惧  不过考研之路大概是没错的  那就加油吧

吃了食堂的鸡爪  讲真  真的好吃  不过最近午餐的水平真的有点差的哈  看了一部小说  曾经想过的那部小说的构思又在脑海中浮现  要是能想的下去  答应我  那就写写看吧  大学四年  总要做点或者是留下点什么吧

对自己说加油  你依然是优秀的只要你能努力

第三十天11.3

终于一个月啦  不过身体大概早两天就默认我没事了吧  所以从周四开始我就一直忘记带绷带  然后就索性不带了  嗯嗯  两只手都在的感觉好好呀

一个月咯  时间浪费的也是够爽了呢  但隐约感觉这个脱位的伤害还是蛮大的  后面还是得好好养着好好锻炼啊

本以为会感触颇深呢  结果也写不出来啥啊

总之  我的脱臼日记到这也就告一段落啦  毕竟平生第一次受这么大的上嘛  好好记下感觉  以后多回味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