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把我感动到世界之外,却不曾及过的梦,且非常之逼真,然后无比失落了

      感觉到了,曾经不喜欢的也许竟喜欢上了。

      现在的我不时会用文字记录着生活的一些人事。大学毕业之前,我向来是没有写作这习惯的。

      也是在养成这种习惯后“文笔”一词才正式进入我的脑海。

      然我对自己的文笔也并不了解,多从身边朋友的评论里产生一些零碎的印象,譬如“愤懑”、“满腹牢骚”、“不符边际”等等。

      本正值青春年华,应该多一些美好的向往,既然没阅历可言,就不要瞎讲一些所谓的道理。

      此刻我只想做个很单纯的小孩,竭尽全力地去回忆昨晚那个从未令我撕心裂肺过的梦,用心的把那些片段一个一个地链接起来,虽令我无比失落,却并不觉得是在伤口上撒盐,看似相当犯贱的举动,却让我有种不曾有过的满足。

    “梦”有时就是这么不可理喻,其中一些情节现实中既不曾经历过,甚至是不可能经历过,更不曾想到过,可它就这么乱七八糟、莫名其妙、恍恍惚惚的出现了。

      ……

      经历了一天的灰尘朴朴,我实在是太过疲惫了,只想舒舒服服泡个澡,褪去身上累积得很厚的尘埃,安安静静的躺个觉。

      这是一家设施相当齐全体验相当丰富的洗浴会所,那种发自骨子深处的排毒与清洗是从未有过的销魂,全身飘飘然竟似入了仙境一般。

      一个我从未见过的神仙姐姐, 笑着朝我走了过来,那是我从未见过的笑蓉,很甜、很美,完全令我大脑空白,好像在排毒排污的同时,连大脑也排掉了。

      神仙姐姐说她认识我,她曾经是我姐的同事,然后我竟说不出的心慌,从未有过的心慌,难道我姐也是神仙?可眼前的神仙姐姐,是我从未见过的容貌,不食人间烟火却给我如胶似漆的亲昵。既然她曾是我姐的同事,那么她会告诉我姐我在这里洗澡的事吗?

      本是一个大众休闲放松的场所,足以热闹非凡,这一刻却无比安静,一种从未有过的安静,一种并不纯粹的安静,这安静就好像湛蓝的天空浮现出美丽的彩虹、璀璨夺目的星光是热烈的落日吻别含情脉脉的大海落下的余晖、而那穿过一望无际草原的风好想叫它慢点走……

      神仙姐姐她始终对我笑着,可是并不朝我走过来,那一刻我竟觉这奇特的安静就是她那我从未见过的笑容淫造出的奇境。也许你觉得神仙姐姐笑了很久很久,其实她的笑只是甫一见面时短暂得让人无法抓住的会心一笑,却连绵不绝。

      梦中的神仙姐姐很美很自信,好像她的美令她从不愁苦,她的自信没有什么可以左右她的心。

      可是很快我就发现我大错特错了,会所突然大乱起来,人潮翻滚人生鼎沸,所有人的目光都恶狠狠的朝我袭来,带头的是我父亲。

      父亲说我是妖,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要把我打入黑暗得没有一点光的地狱。父亲一声令下,一双双攒动的手无情的撕扯着我,用尽了所有力气,好像在这个世界里他们一切的不满都因我而生。我不心甘更不想认输,心想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是会毁掉这个世界的妖,为了神仙姐姐我怎么也不要入暗无天日的地狱,那样还不如魂飞魄散的好,可他们并不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要让我饱偿这世上最大的痛苦。

      我坚信着并不放弃,当我竭尽全力却无济于事的时候,突然发现最大的痛苦不是被打入暗无天日的地狱,而是绝望和无助……

      就在我感觉快要被撕扯得魂飞魄散的刹那,透过恶魔般的人隙我瞥到了被围堵在恶人群中神仙姐姐,她比我更无力更无助的挣扎着,泪眼早已模糊,就在那一瞬我的脸被早已克制不住的泪水淹没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神仙姐姐同骑在她的坐骑上被她保护着。随行的还有她的一个闺蜜。一切令我恐惧作呕的恶魔都不在了,可能是太过疲惫,我静静的贴着神仙姐姐,她转过身再次对我露出了那很美很甜的笑容,不同的是这次的笑容好像来得很远很远……

      我和神仙姐姐享受着这刻来得很远很远的幸福,嘀嗒嘀嗒那是我们的坐骑发出的不慌不忙且富有节奏感的脚步声。

      我们就这样随坐骑漫无目的的走着……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群尖叫声吵醒了,映入眼帘的是神仙姐姐那充满期待且若有所思的眼神,一股莫名的恐惧油然而生。

      姐姐很严肃的看着我,我也表现得很诚恳,我并不明白姐姐的严肃,但我很清楚的自己的诚恳是因为我透过她那澄澈的眼眸窥到了那掩藏得很深的泪水!

      不容许我有半点反应,脑海里随之而入的是那发自她内心深处沉重无比的警告,“她们做梦都希望得到你,你一定不能被迷惑”!

      这一次没有了那些力气很大的恶魔,有姐姐和她的闺蜜协助着我,我不再那么无助。很快暂时逃过了追捕,姐姐施法把我藏了起来,令我不解的是,她竟把我藏在了当初那个洗浴会所,她要我在那里不要走开,她很快就下班了,等她下班就带我填饱肚子,然后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我以从未有过的真诚向姐姐下了承诺,内心却无比恐惧再也见不到她,以及她那我从未见过的笑,在艰难漫长的等待中,我发誓今后一定要把她那我从未见过的笑容一点一点地抓住……

      可惜我并没等到姐姐下班,最终我还是醒了。“真他妈贱”,我竟情不自禁的对着稀冷的空气骂了一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