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店长

一个善良而美丽的日本MASSAGE店的老板娘。约四十岁左右,小巧,很精致的脸庞五官。弯弯的眉,细细的眼,小小的鼻头,只有一张嘴没有什么特色的,放在那里不算好看但是并不显多余。店里既做一般的全身MASSAGE,油性,脚部,脸部MASSAGE,也会有一些化妆,美容,矫形,吸脂的服务。一看到这样的老板娘,应该没有谁会怀疑这家店的服务会有什么质量问题。小店开在一个美丽的车站的附近,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店长的成熟和仁爱不仅赢得顾客的好评,也获得了店员们的心。但是她的恋情却永远象一个谜。

店长曾经有三个男人。据说每个男人对她都挺好,但是都没有永远留在她的身边。

第一个丈夫

店长的第一个男人是个公司职员。

店长的第一个丈夫是个大学毕业生,曾是一家信息情报会社的社员。据说他总是比较忧虑,胆怯,和店长比较独立,强势的性情形成互补,所以,二十二年前,当店长刚从护理专业毕业的时候,经人介绍认识刚从学校毕业的他。年轻的他们没有考虑太多就慢慢地好上了。店长当时在一个医院做护理士的工作。周末的时候,刚好到离他很近的一个小镇,为那里的一个行动不便的病人做家庭护理。每次他都坚持到车站去接她,然后将她送到那个病人那里。病人是个中风偏瘫,行动不便的四十八岁左右的男子。说二十年前因为一场车祸后失去双腿就一直没能起来。父母照顾了他十八年后先后去世,现在只留下他独身一人住在一个单独的APART里面。店长是听说了他的遭遇后自动提出给他做义工服务的。内容主要是周末时侯帮他按摩护理麻痹的双腿,然后再注射一种活血化淤的针剂。

因为内容不是很复杂,所以她一般上午就能做完。然后下午的时候,就和休息的他一起到附近的公园去聊天,游玩。这样交往了近一年,两个人都滋生了很亲密的关系,于是就告知各自的父母,然后到附近的区役所去做好结婚登记。

两人在附近的MASSION区租了一套不错的套间作为新婚的房屋。房租大部分时丈夫付的,店长只支付很少的一部分,不过她添置了很多的床上用品和粉色窗帘,布艺沙发等物品。结婚还不到一年的时候,他们的女儿出生了。添了女儿的家庭立刻开始显得琐碎,拥挤而凌乱。为了照看幼小的女儿和整理家务,店长辞掉了医院的工作。

辞掉工作的店长整日围着女儿和家庭,很快就变成一个脸色暗黄,形容枯槁的家庭主妇。加上生育的影响,她的身体变了形,再也看不出少女时期的曼妙秀影,从而在丈夫的眼里慢慢失去了光彩。还年少幼稚的丈夫禁不住公司里一个暗恋女孩的强势进攻最终投降,转入哪个女孩的怀抱。

尚不太知情的店长在嗫嚅地提出离婚的丈夫面前显得有些突然,之前虽说是出现些前兆,但是整日忙碌,对丈夫毫无戒备的她当真的面对这一切的时候,还是感到难于承受被遗弃的孤独和无助。店长暗地里伤心地哭了,不过,独立的性格使得她默默地接受了丈夫的要求。丈夫给了他一些赔偿,她和女儿就离开了他们曾经一起居住的小屋。

第二个丈夫

店长的第二个男人是个商社会长。

店长带着已经两岁的女儿回了父母的家。好在宽容慈爱的父母没怎么责备她,因为他们都觉得年轻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好在父母都有很好的年金收入,家里的经济并不是很差。所以他们平静地接受了自己的离婚的女儿和两岁的可爱的外孙女。

店长用丈夫给的那些赔偿费在娘家的附近开了一家MASSAGE店来维持女儿和自己的生计。开店的艰辛把她从家庭主妇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女人。

首先她学会了做生意。在店铺开张的过程中,出乎意料地认识了她的第二个丈夫兼老师—一个经验丰富,头脑聪明的五十岁左右的商社社长。店长和这个男人是在学和教学过程中恋爱的。男人教会她选择合适的店铺位置,与土地建筑机构的人讨价还价,和家具批发商维持比较好的关系来获得采购木材的免费服务。另外,男人还通过自己的关系,帮她以最低的价格拿到了MASSAGE店的营业执照。男人的初衷仅仅是同情她的遭遇。那时候,刚离婚后的她形影单薄,显得很孤独无助。男人的妻子是个大财阀的女儿,性格很刁很跋扈,压得男人在家里老是矮两截做人似的,只好常年呆在公司里透气。公司是个本地最大木材开发商会社。店长就是在寻找店里的家具的时候在商社中遇见她的第二个男人。

男人经常到店长的店里来指导她的装潢事宜,并且给了她专业详细的讲解说明。开业的时候,还送了店长很大一个花篮作贺礼,并且把自己的一些老客户的妻子们都介绍到店长的店里来做MASSAGE。店长很感激这个男人的帮助,所以每次当他到店里来的时候,都会尽心尽力地帮他做身体各方面的MASSAGE。当店长的灵巧的手在男人的身上轻柔按摩的时候,他的感觉真的舒服极啦。仿佛这双手清除了自己身体上的所有污垢和疲劳。

“真是一双耐用的好手呀,如果能一直享受这双手的服务就真是太好了。”他不禁暗暗地动了心。

男人开始和店长正式的交往了。他有一辆很昂贵的灰色凯迪拉克。是轻易不使用的宝贝车,不过为了店长他还是开始使用这个宝贝,两人有时间的时候就会到附近的旅游景区去开心的游玩,尽情地享乐。他还送了她很珍贵的钻石项链作为礼物。在男人的悉心爱护之下。店长的生活慢慢地被注入了阳光,她仿佛渐渐遗忘了第一个丈夫曾经给他心灵留下的伤害,越来越焕发出成熟女人的无穷魅力—如一株灿烂开放的红玫瑰。

可惜好景不长。男人的妻子从公司的细作那里知道了这件事。凶狠的她将灰色凯迪拉克送进了废品场,然后通过娘家的势力来给男人施加压力,同时还雇了一批人到店里来捣毁了所有的物品。迫于种种压力和责难得店长不得不和男人分开了。

为了将自己的小店的生命延续,她捡回已经扔掉两年的护理专业知识,更加专业深入地应用到自己的店铺管理和服务上。刚开始她招收了两名比较可信的员工:一名是时间空余的家庭主妇,还有一名是外国籍的有两年经验的美容技师。据说这个美容技师比PUKU还要早一些时间入店的,不过已经因为一些不知道的原因辞职了。

店长将自己以前三年左右的护理经验精心传授给两个人之后,就放心地将她们视为店的家人,委以重责,和自己共同经营支撑这个还刚刚起步的事业。

第三个丈夫

店长的第三个男人是个公司社长。

经历了两场情变的店长决定今后不再轻易地涉入爱情,只专心经营自己的小店。这个车站旁边的MASSGE店在店长的用心经营之下慢慢有了好的起色,来店里的客人也越来越多了起来。

当小店经营到第九年的时候,店长已经培养和招收了八名美容技术人员作为店里的常驻员工。每年年末的时候,小店都会坚持向周围的住民散发贺年卡,所以,小店慢慢积累了自己的一些常客,店里的生意也渐渐地有了稳定的收入。

在一个雨天进来的一个男人引起了店长的注意。

因为是新年的假期,接近黄昏的时候,店里的客人并不是很多。男人喝了点酒,身子有点摇晃,踉跄着进了店,嘴里嘀嘀咕咕地重复着“MASSAGE...我要MASSGE…我要MASSGE…。”店长一看仿佛是个新年会上喝醉酒的男人。于是就小心地吩咐店里的工作人员帮他退掉淋湿的衣服,然后扶他躺在床上。拿人得到舒服的照料之后慢慢平静下来,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

男人约四十岁左右,瘦削的长脸,浓浓的眉,厚厚的唇上留着些的硬硬的胡茬,有些杂染的头发被雨水淋透后显得比较零乱。酒后的脸庞透着红,熟睡中的他显得象个小孩。因为没有多少客人,店长有时间来细心地照料和观察这个显得有些冒失的客人。

约两个小时之后,他醒了过来。这时候,店长已经帮他做好了MASSGE,所以他的精神显得恢复了许多,疲劳感也似乎没有了,他开始对面前的这个风韵多姿的女人产生了一些感激和歉意。他开始向店长致谢,并询问费用,然后付款。男人的态度好有礼貌而且很得体亲切,给店长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两天之后,男人又来到了店里。这次,男人没有喝酒,躺在床上真实地感受了店长的整套MASSAGE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之后,他和店长正式交谈了起来:男人姓织田,名谷二,是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的社长。年前那次因为客户刁难,心情郁闷,员工跳槽众多等原因。所以多喝了酒,来到了店里。他解说了上次的缘由,并且表示很感谢店长的细心照料,今后愿意和店长做一个正式的朋友。

已经习惯孤独的店长听到这个男人的诚心表白之后脸上有些微微地发热了。但是女人内心的那种饥渴感使得她没有拒绝男人的邀请。

两人正式交往开始于一个樱花烂漫的季节。男人仿佛将自己的心灵都全部交给了对面的这个女人,店长也第一次全身心地感受到一个成熟的男人的那份沉稳而浓厚的爱意。他们在一棵枝繁叶茂的樱花树下热烈地,紧紧地吻在了一起。春风吹过,阵阵飘落的花瓣纷飞,带给这对恋人美好真诚地祝福花语。

两年后,因为公司发展,男人不得已去了北海道。临别时,依依不舍的他送给店长那个珍贵的瑞士金表作为最后的纪念,他希望能把他们的曾经美好的恋情永远镌刻在嘀嘀嗒嗒的,精确无误的秒针脚步声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