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肥硕的时光 第四课作业#有号以后叶小鱼文案训练营#五大结尾妙招让你心动+行动!

”第四课

《为什么国际神探“李昌钰”屡次到这个地方去?》


李昌钰是谁?

国际神探!

美籍华人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Chief Emeritus for Scientific Services)、康州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纽黑文大学法医学全职教授。

他鉴识过几个全球重大的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911事件”、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杀妻案、法医调查南斯拉夫种族屠杀万人案及吕秀莲“3·19枪击案”等。他获得了800多项荣誉,其中包括:美国鉴识科学学会颁发的鉴识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刑事领域杰出服务奖、美国法庭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国际鉴识学会终身荣誉奖、世界杰出华人奖等。


79岁的李昌钰,在夫人生前屡次携她来到这座城市——如皋。

1985年,第一次到如皋;

2001年9月17日,李昌钰受百岁老母之托,捐赠修建如师附小岸佛运动场,还特意从老房子拿了一块砖头,包了一点家乡的泥土带回美国;

2005年5月28日,国际神探李昌钰回故乡如皋纪念母亲;

2006年3月27日,李昌钰博士携夫人回乡;

2008年4月17日,李昌钰博士携夫人再次回故乡如皋省亲;

2009年5月18日,国际神探李昌钰回如省亲;

2012年3月24日至25日,李昌钰携夫人宋妙娟女士,题下“回家真好”;

2013年7月28日,李昌钰博士回如省亲;

2013年11月14日,李昌钰参加知名谈话节目《鲁豫有约》,教大家说如皋话;

2014年10月5日至6日,国际著名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携夫人宋妙娟女士回如;

2014年10月14日,李昌钰博士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开讲啦》,向全国人民推荐如皋美食

2015年3月9日,国际著名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携夫人宋妙娟女士再次回到家乡如皋考察,并听取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新址设计方案介绍。

2016年11月,全球首个刑侦科学博物馆――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在如皋落成。

2017年,神探李昌钰携百余业内精英回如皋开办刑侦鉴识教育平台。


为什么要频繁来到如皋?

因为他出生在这座城市,母亲教导他“不能忘本”!

因为他知道,在如皋养老养生,80这个年纪都算小!

不信?!你瞧:

江苏如皋被国际自然医学会、世界长寿乡科学认证委员会评为全球“世界长寿乡”

截至2017年元旦,“世界长寿乡”如皋市的百岁老人已达385,比上年增加47位,其中男性84人,女性301人。

李昌钰的母亲生于光绪,长于民国,成于共和,逝于21世纪,享年106岁。这位跨越三个世纪的中国老人,生了13个孩子,培养了13个博士。

翻双杠、攀云梯、高压腿……如皋89岁老人一身绝技                                            
两位百岁老人参加亚洲田径大赛,分别摘金夺银!

再加组图:百岁老人日常生活照


如皋为啥长寿的人这么多?

硒是生命活动中的重要元素。《人民日报》报道:如皋的土壤富含硒。故如皋美食也是长寿美食。

(配长寿美食图)

城市环境最适宜居住。这里一衣带水,古城新貌。天蓝水绿地阔。被评为“全国最佳休闲小城”“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

(配风景如画图)

长寿有道,乐观、善良、和谐、好家风,这里的人最会生活。

(配当地人文风情图)


会精打细算的上海人早就按耐不住啦,很多退休的老上海来如皋买房定居啦!

咱环境好养老佳能长寿!关键房价超级便宜哟!

如此“有温度会呼吸的家园”,你还不会快来!!!


跟着小鱼老师学文案,我好像喜欢上写销售产品文案了呢!!!

(继续销售个羽绒服试试哈哈哈~~辛苦小鱼老师批改哈)


穿上这件羽绒服,你才能化身雪地中最吸睛的那个小仙女,让男生心跳加速30秒!

听说,

全世界都要下雪啦!!!

雪花纷飞,童话般美好。

在大雪纷飞中旋转,

在雪地里可劲撒欢,

就连站着不动也浪漫~~~

可是,雪花融入头发,寒风刮过脸庞,真的很冷的!!!

快穿上这件暖暖的羽绒服,让雪地里的你,一秒抢镜!

【她真的超级暖】

90%白鸭绒,蓬松度特别好哦!看图超级柔软哒,是不是超想贴脸感受下?

充绒210g,作为一款短款羽绒服,充绒量很高了有木有?!

【她设计真特别】

带帽子的外套,放在背后有青春的气息,盖住头顶可以抵挡肆虐的寒流。

俏皮的裙摆,不夸张不造作,温柔地恰到好处,你有没有忍不住旋转在白雪皑皑之中。

【她怎么搭都好看】

白色(黑色)+运动裤+运动鞋=青春。

白色+淡色牛仔裤+小皮鞋(豆豆鞋)=可爱。

黑色+打底裤+小皮鞋(豆豆鞋)=女人。

【她的白不是白】

白色不是白雪的白,“奶油米黄”,最温暖的白!

【她的黑才是黑】

黑色不是沉默的黑,带有光泽感的面料,让黑色也闪亮,还能耐脏哦!

【她真的不贵】

这样一件保暖又有设计感的羽绒服!

在专柜动辄几千+的大市价里,

才729!!!一千都不到,超级划算!

更好消息:目前店铺有优惠券活动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

满1200元,可使用100元店铺优惠券。

满1500元 ,可使用150元店铺优惠券。

等啥嘞?还不快抢!只剩218件啦,码子很快就要断哦!

地址甩你,拿走不谢!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0527236333.110.d87dfe9K8XnDj&id=56122659770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