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35)蛋碎了

图片来自网络.jpeg

上一章
目录

原来那五头霸王龙夺得这枚蛋之后,在回去的途中遭遇了迅猛龙的攻击,九头迅猛龙阻击,只为将蛋抢走,于是双方展开了战斗,厮杀在一起。

就在它们激斗的时候,一头贼头贼脑的偷蛋龙却从旁边的密林里跃了出来,悄无声息的接近了蛋,并趁霸王龙不注意,抱起蛋就跑,一溜烟便没了影。

偷蛋龙逃跑的方向正是阳烁几人战斗的地方,它偷偷摸摸经过此地,正好看见血蝠的巨大血爪,更是被那轰鸣的战斗爆炸声惊惧。

生性胆小的偷蛋龙吓得直哆嗦,连忙将蛋扔在地上,不敢停留片刻,双腿以最快速度飞奔而去,远离这是非之地,这才有阳烁撞在蛋上的一幕。

不知是不是被阳烁撞击的原因,那枚五彩斑斓的蛋竟然起了裂纹,并且迅速布满整个蛋身,像是张蜘蛛网一般,而且裂纹正在逐渐变大,似乎随时都会崩裂开来。

阳烁喷吐在上面的鲜血更是极速消失,被蛋中的生命所吸收,他似乎还听到了一丝悦耳的欢叫声从蛋中传来。

“小子,身体不错啊,还能站起来,要是把你送去做实验,一定会很完美!”身后传来了血蝠那冰冷的声音,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阳烁转身过去,目光正好与血蝠相视,只是下一刻,他便退到了蛋的后面,这一举动落在血蝠眼里,让他嘲笑不止:“桀桀……看来脑子被摔坏了,竟依靠一块石头保护自己。”

阳烁没有理会他,而是望着血蝠的身后,那里有一个庞大的身躯,赫然是一头霸王龙,霸王龙的旁边是那只惊恐的偷蛋龙。

霸王龙打败迅猛龙之后,发现蛋被偷了,于是暴起寻找,最终找到了惊慌失措的偷蛋龙,被它带到了这里,偷蛋龙斜瞟了一眼霸王龙,用手指了指阳烁和蛋,意思是:“不关我的事啊,那枚蛋真不是我偷的,是他!”

之后它还不忘幸灾乐祸的望了一眼阳烁,似乎在庆幸这烫手的山芋有人接手了。

阳烁思绪如飞,已经猜了个大概,随之计上心头,他指着身前的蛋,无奈的冲血蝠说道:“我真不知道这东西是你的,你现在随时可以把它带走。”

对面的血蝠听了哈哈大笑:“真是脑袋出了问题,一块破石头,谁稀罕,我一指就可以把它戳破。”

果然,听到血蝠说要把蛋戳破,那霸王龙不由得弓下了身体,硕大的头颅恶狠狠的对准了他。

阳烁继续诱导,双手一摊,说道:“我不信,要不你试试!”

“哼,小子,你消遣我呢,你和这破石头都……”血蝠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身后传来浓重的鼻息声,那是霸王龙愤怒的怒火。

血蝠恍然大悟,知道身后有个大东西,他刚一扭头,“吼!”一道震动山林的龙吼声响起,吹得他的袍子猎猎作响,紧接着,霸王龙冲着他,一口咬了过去。

哐当!霸王龙咬了个空,紧要关头,血蝠翅膀猛扇,化作一道黑光冲向了空中,逃过了一劫,“吼!”霸王龙仰头对着天空又是一阵狂吼,似乎是在召唤同伴。

“果然是个狡猾的小子,竟然给我下套。”血蝠都有点佩服阳烁那种临危不乱的心境,“不过,区区霸王龙又岂是我血蝠的对手。”

一段的修行者勉强可以和一头霸王龙纠缠,却并不一定有把握能够战胜它;但是二段修行者就完全有能力打败霸王龙,霸王龙似乎也看出了血蝠的厉害,才通过长啸来召唤同伴。

“大家快跑!”阳烁冲其他几人喊道,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有霸王龙牵制血蝠,可以抵挡片刻。

阳烁则是抱起了蛋,指着空中的血蝠冲霸王龙喊道:“是他逼我偷蛋的,你把他杀了,我就把蛋还给你,现在就暂时由我来保管。”

他也不管霸王龙能不能听懂,抱起蛋就跑,血蝠则是大骂:“臭小子,别跑!”,正要追上去,却见霸王龙凌空一咬,要把血蝠给咬下来。

“找死,还敢挑衅我!”,血蝠大怒,对着霸王龙的头颅就是一爪抓去,砰!霸王龙则是一头甩去,直面血爪,却是身形一晃,被血爪给生生击倒在地,伤痕累累。

“一头畜生就敢冲我喊叫,这就是下场。”血蝠扫了一眼倒下的霸王龙,便望向阳烁逃走的地方,目光一寒:“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羽翼激荡,虚空震动,风声啸啸,血蝠化作一道黑光飞出,去追阳烁。

且说阳烁抱着蛋就往密林里钻,同时他也在注意四周的情况,希望能够遇上前来支援的霸王龙,因为后面已经传来了血蝠追来的呼呼风声,他心中焦急。

突然,左前方的密林中一阵骚动,从中窜出三头霸王龙,阳烁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直奔而去,口中不断喊叫:“在这里,我是保护蛋的,后面有人要抢蛋,我死了不要紧,关键是蛋不能有事啊!”

说得言真意切,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是护蛋勇士,果然,那三头霸王龙听到阳烁的呼喊,转身而来,特别是看到他手中的蛋,更是加快了速度。

阳烁实在跑不动了,蛋太沉,他又有伤在身,此时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只好停下来歇息,幸运的是霸王龙正在往这边赶来。

“臭小子,你跑啊,怎么不跑了?”血蝠已经追到了近前,这一次他老远就看到了正在靠近的霸王龙,不由得冷哼,“哼,还真以为找到了对付我的手段?”

这一次,血蝠主动出击,向霸王龙攻去,三头霸王龙同时出现,即便是二段的血蝠也不敢掉以轻心,他选择各个击破的办法,不给霸王龙联合的机会。

就在他刚刚击倒一头霸王龙时,从其他方向又赶来了四头霸王龙,六头霸王龙将他围困在中间的空中,对他发动攻击。

霸王龙们似乎都选择性的忽略了阳烁,毕竟阳烁在他们眼里的威胁程度远不及血蝠,而且血蝠还选择主动攻击,这就遭到了霸王龙的群攻。

阳烁看到血蝠被围,则是趁机开溜,手中依旧抱着蛋,这是他的保命符,他可不敢撒手,溜的过程中嘴里还念念有词:“恐龙兄弟们,我只是暂时帮你们保管蛋,等那个血蝠死了,就还给你们。”

他生怕旁边的密林中还会窜出恐龙来,现在的他也就能勉强发动一次攻击,要是遇到凶残的恐龙,他还真不是对手。

那边六头霸王龙狂啸,疯狂攻击血蝠,因为阳烁抱着蛋不见了,它们似乎认为阳烁是与血蝠一伙的,也就理所应当的把账算到了血蝠的身上,要先擒杀血蝠再追阳烁。

只顾着逃跑的阳烁没有发现,手中的蛋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特别是吸收了他的血液之后,那些裂缝更大了,似乎下一刻就会有东西破壳而出。

阳烁好不容易逃出密林,却来到了河边,这里正是先前翼龙与霸王龙大战的地方,河岸上还胡乱的躺着一些恐龙尸体,其他三人也已经到了河边。

陶然依旧在昏迷,不过已经挪到了周云轩的背上,武响受伤太重,无法负重,三人看到阳烁出来,都长舒一口气。

于欣然更是担心的跑了上来,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眼光不由自主的被阳烁怀中的蛋所吸引。

“你看我像是有事吗?”阳烁抱着蛋,说话都有些不利索,干脆就把蛋往地上一放,只是这一放却是变故突生,只听见咔嚓一声,蛋碎了。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