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里的泥石流,污到深处自然爱

谁说民谣够清新?

那是你没遇上我。

来,老司机带你上个路。

(一)《绝对占有 相对自由》

曲:陈粒  词:陈粒  原唱:陈粒

让我占有你

让我占有你在你最好的年纪

趁一切还崭新

让我占有你 占有你干净的心

温柔的声音

和完美柔软你的身体

身体里有我全部的曾经

曾经

让我占有你

撕碎你然后像风握在我手里

抱着我像空气

想把你收集

泡你在福尔马林盯着你意淫

下半生的每个夜里

夜里你湿润赤裸

你眼睛

吞了我


我只属于你

我只属于你在这短暂的生命

随你自由来去

我只属于你

我大脑我的身体都要你住进

要你把我灵魂榨取

我的浪漫和极端都拿去

慢慢品


十几岁的年纪,柔软腰肢细嫩肌肤,身上散发出的荷尔蒙味道是勾人的甜,还带着几分毒瘾。

不知道哪里有双眼睛就盯上了你,企图占有。 但占有才是最简单粗暴的爱。少女心为什么对霸道总裁欲罢不能?

——“过来。”

——“上来。”

欺压上身,直接动手。以上场景请自行脑补,若有所冲动,与我无关~


(二)《光》

曲:陈粒  词:陈粒  原唱:陈粒

光落在你脸上,可爱一如往常

你的一寸一寸,填满欲望

城市啊有点脏,路人行色匆忙

孤单、脆弱 不安,都是平常

你低头不说一句,你 朝着灰色走去

你住进混沌深海,你 开始无望等待


嘴巴觉得寂寞?被食物塞满就好了。

身体被掏空?再次被填满就好了。

“被你填满的感觉真的很棒,这样的安全感比大把的钞票都来的可靠。”


(三)《奇妙能力歌》

曲:陈粒  词:陈粒  原唱:陈粒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


我抓住散落的欲望

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

我抓住世间的假象

没抓住你


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我想要你


这应该算是陈粒最为人广知的一首歌曲了。

前序娓娓道来,起承转合,最后一句,“我想要你”,一针见血。没错,我和你瞎bb那么多,我就是想睡你。

“我很想睡你啊,这样就能让你记住我最真实的样子。如果还能让你上瘾,那就再好不过了。”


(四)《七楼》

曲:陈粒  词:涂玲子  原唱:陈粒

让我喝一杯叫空想的毒酒

让我沉醉不切实际的引诱

让我不能自拔在春梦里温柔

被庇佑永不朽


让我干一杯叫臆想的毒酒

让我耽溺早有预谋的邂逅

让我一败涂地在美景里扮丑

被拱手再奢求


让我舔一滴叫做妄想的毒酒

让我贪婪醉生梦死的七楼

让我不顾一切让我能好受

被享受会好受


性冲动啊是被引诱出来的,酒啊是乱性最好的借口,与你邂逅全是我的预谋。因为啊,世上我最不能抗拒的三种事物:食物的香气,美好的胴体,还有你。

你只管躺下,带着醉意,好好享受。


(五)《种种》

曲:陈粒  词:张小蜀  原唱:陈粒

你是我梦里

失去 得到

欲望失宠


午夜霓虹

胃里

苍凉是你 炙热是你

填满 掏空

会不会不同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

风一样的梦

汇集 失散 

感受在消融

梦里你是梦

越梦越空

越空

越爱做

关于你的梦


梦里,得到,炙热,汇聚;梦醒,是去,苍凉,失散。你是温柔乡,望穿秋水是你,醉生梦死是你,乐不思蜀也是你。 那就爱做梦吧,给自己的欲望在梦中留个期待。


(六)《易燃易爆炸》

曲:陈粒  词:骈然/尚梦迪  原唱:陈粒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爱我纯粹还爱我赤裸不靡颓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请我迷人还请我艳情透渗

似我盛放还似我缺氧乖张

由我美丽还由我贪恋着迷


处女情结你有吗?到底是乖巧懂事的白莲花?还是风情万种的万人迷?装清纯容易冠上“绿茶婊”,装风情容易认为“风尘女”,你到底要我怎样?

——你美丽也好,冷艳也好,你的敏感点只要我一个人知道就好!


(七)《他妈的》

曲:尧十三  词:尧十三  原唱:尧十三

妈妈,我爱上一个姑娘

可是她在别人的床上呻吟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快乐

我去问她,她没有回答

妈妈,我爱上一个姑娘

我把青春,都留在她的身体里

可是我,已经忘记了她的名字

忘记了她的模样


穷屌丝爱上了一个纯洁姑娘,却发现被高富帅骗上了床,啪完被抛弃,屌丝不在乎啊,那可是我的女神,啪完之后喜当爹。

以上剧情纯属虚构,笑过就好。

少年不知米青子贵,青春别拿来挥霍。


(八)《我想念你一如独自撸管的悲伤》

曲:尧十三  词:无  原唱:无

对,这是首吉他弹奏曲,没有歌词,没有原唱,正如曲名。大概我是个姑娘,听完并没有体味到那样的悲伤,正如同你无法了解痛经的我的悲伤。

这道题我不会解,有没有旁友能帮帮我?在线等~

(九)《旧情人,我是时间的新欢》

曲:尧十三  词:马頔/尧十三  原唱:尧十三

你是谁的新欢和旧爱

当他拥抱赤裸的你

时间就变成了船儿

在海上颠簸摇晃  


车震?船震?反正都有摇晃。

城会玩系列,不建议推广~毕竟床才是最好的战斗体验场所!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十)《谎话情歌》

曲:秦昊  词:秦昊  原唱:好妹妹乐队

我是个虚伪的人,早晚也会伤害你

但说不定你已习惯,男人没几个好东西

总有一天我会背叛你,哪有什么永不分离

但是这一秒我是真的爱你,想拥有你的身体

总有一天我会抛弃你,或者你先把我抛弃


因爱生性?因性生爱?哪个才是你的真心话? 撩你是套路,想睡你是真的。爱你就是要用身体来证明。两具白花花的肉体交织在一起,不断拗造型,这场面,想想都觉得害羞~


(十一)《男孩别哭》

曲:李红旗  词:李红旗  原唱:海龟先生

是不是每个夜晚都要这样

为了爱

去用清醒交换


那些城市上空飘着一颗颗不安的心

她一定也曾在这儿跳过欢快的舞蹈

清风吹来让我感到一阵迷醉

那婆娑的身影

太阳般光洁

那些男孩一次次的叫着寂寞妈妈

爱是否能抚平他们内心的内心的伤痕


这是一个放肆狂妄的年代

我们的身体

怎能时刻拥抱在一起

去见证这样的爱情

早已筋疲力尽


听说,男人练深蹲姑娘能喊爸爸,女人练深蹲汉子能爽上天。要是觉得精疲力尽力不从心,旁友,泡健身房吧~你会感谢我的。

还听说,女人是治愈男人的良药,大概身体能做药引的缘故吧~


(十二)《海咪咪小姐》

曲:马頔  词:马頔  原唱:马頔

我会用我的枝桠 填满你的未来

你用你的海咪咪 包裹着幸福


我还是能撑起一个家 填满你要的幸福

你还是可以哺乳我们的未来


因为我的海咪咪小姐还是离开了我

我会用我的右手 紧紧抓住它

对着空空的左手说

海咪咪小姐

海咪咪小姐再也不会回来了


海咪咪小姐,就是波大的一个姑娘。

别说我故意曲解,马頔在live house上就是这样说的。

男人是视觉动物,第一眼,你盯着哪儿看呢?胸小的妹子千万别自怨自艾,找个男朋友问题迎刃而解!一手带大,男朋友特有成就感,你自个儿也自信不少~

枝桠,开枝散叶懂吗?未来啊是几个亿的项目里头厮杀出来的。但是波大的妹子当了母亲,母乳不一定充足,请谨记~


(十三)《天空之城》

曲:李志  词:李志  原唱:李志

港岛妹妹,你献给我的西班牙馅饼

甜蜜地融化了我,天空之城在哭泣


李志早几年的live,生殖器满场跑。一个不被人熟知穷屌丝,一把吉他,一瓶酒,一包烟。 港岛妹妹,是个姑娘,她的西班牙馅饼啊~味道居然是甜的!

好吧,她的味道你知道,你说是甜的,那就是甜的。


(十四)《苍井空》

曲:李志  词:李志  原唱:李志

青春啊

让我忘记这故事那身体和昨天的梦


欧米嘎

我不是在每个勃起的清晨才想起你


苍老师,敬业爱岗的一位生理教师。多少人的青春里头都藏着她?文件夹命名又是怎样的正经字眼?

少年,早些睡吧~

睡吧~梦里会有她~

睡吧~明早又能见到她~


(十五)《梦遗少年》

曲:宋冬野  词:宋冬野  原唱:宋冬野

你想把一切的一切 都找个地方给射了

射在墙上 床上 姑娘的肚子上

嘿 果儿 你要不要跟他睡觉

他别的不行 但是他是六九之王


来,让我们一起分析下重点字词

1.“射”,这个射程貌似有点短呐~

2.“肚子上”,小伙子,买个套才多少钱?你这样是在搞事情~

3.“要不要”,你回答一个字就好。

4.“睡觉”,所有的套路都是从这一步开始的,一旦同床,姑娘就别想穿着衣服睡到天亮~

5.“六九”,别的不行,可以。但,姿势要帅!

(以上均为歌词节选部分)

谁说露骨的歌词就需要强力去污粉了?

明明可以凭着臆想撸一发,还自带“余音绕梁”的特殊效果。

其实,每个人都是流氓,但要是给流氓不同的东西,流氓就会变成另外一副人样。

你给流氓一支笔,他就成了作家

你给流氓一部单反,他就成了摄影师

你给流氓一把吉他,他就成了民谣诗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心思最是情难猜 苏晓媛拖着行李箱正要赶往火车站,父亲在门外也是一个劲的催。一向提前很早就去车站等车的她这次...
    为无为之事阅读 1,431评论 0 3
  • 小人心眼针尖大, 眼能怎容半粒沙。 鬼使神差若遇上, 敬而远之别搭话。
    陈老师_7891阅读 155评论 0 1
  • 父母有几年在深圳,跟先生家里的亲友鲜有见面,偶尔碰巧一起用餐,父母回老家后几次亲戚约我吃饭的时候都提起,你...
    旗袍姐姐阅读 236评论 0 1
  • 早上起来刷朋友圈时,看到一篇公众号文章,里面有一段话特别有感触。 许多人都有过类似感受:25岁以后,好像永远都在做...
    叶小诺阅读 262评论 0 0
  • 杰夫:who the hell are you?海莉:我是你见过的,摸过的,伤过的,毁掉的,杀掉的每个小女孩。 海...
    Nenner阅读 48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