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精进第五天

优秀学员分享:

第一位:李翔

学会了深度思考,自我提问,多问为什么

学习靠氛围,成长靠圈层

学习不改变就是伪学习

浸泡式的学习会激发一个人的动力。

有人带,有人攀比,学习一定要攀比。

学习不改变行为就是伪学习 。

第二位:邱金仙

早睡践行,生命去影响他人思维决定结果。海明教练带来深度思考的思维模式。

学习就是提升自己的心性和能力。

圈子很重要,平时六点半就觉得挺早的,但是来到这里觉得自己还可以更早。

靠近节点,成为超级大节点。

第三位:岳蒖青

心动加行动等于多的可能性

思考未来走的路,想法丰满会、结果缺很迷茫

想让下半生活的精彩,想借助海明教练这位移动的图书馆。读自己想读没读的书,走自己没有走过的路。

激发梦想,黄金万两

找目标,找方向,条条大路通罗马。

积极分享,快速成长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第四位:王璇

你的焦虑,我的成长。

学会了拿来主义,让一切为我所用

不断分享复盘,学会输出,不停地听大咖们的金句

打破认知边界,让自己的思维从平面增长到立体化。

第五位:君鸿

分享只是为了做记录么?调整了自己的思路,明确目标。

通过思考、查资料,输出学习心得。

尝试帮助别人做社群规划。

用空杯的心态来学习,不断精进。

不断放电,不断充电。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不断行动,立即行动。

第六位:石洋

玩社群就是玩人性。

了解人性,分析人性。

只要了解了人性,才能在市场中赚钱。

先去帮助他人,利他即是利己。

第七位者:周庆芳

六年前离开单位,却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一路学习了营养学、健康管理学、芳香理疗、自我催眠…

静心学习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夸赞,自己心里其实空落落的,不自信,学着忘着,什么都懂点,什么也都说不透,感觉迷惑

参加六项精进突破营,每天五点半起床听老师分享,听录音

感受到了自己和老师巨大的差距,海明教练的牛人思维、迭代思维,以及跨领域,跨学科都能成为专家,他的能力行动力让我很惊讶

气球师姐从不会讲课到会讲课,把每位教练讲的话全部记录下来,15天成为专家,感觉震撼

反思自己的思维,为什么学习很多却心里不安?

最好的学习是分享,践行,输出

学习黄金三圈思维法则,明确动机,明确方向,为什么要做。

如何做到,做到哪些,这些都是我要日益清晰和精进

第八位分享者:任艳丽

终身学习实践者,正能量传播者

从来之前的迷茫,到现在的思路清晰。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1:先知先觉?

2:后知后觉?

3:不知不觉?

我是一切的根源。

优化圈子、增加学习、学会感恩、打开格局、思维提升、为我所用

设定目标,接近目标。

模仿目标,成为目标,超越目标。

海明教练赋能:(赚钱的层次)

第一层:最底层正如我们的祖辈,用努力赚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第二层:用能力赚钱,

第三层,收智商税,目前很多培训机构都是在收智商税。

第四种,投资赚钱,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

第五层次:金融资本;

第六层次:权力赚钱,

第七层:用自己的修行去赚钱。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要研究知识量,而是要研究规则。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有个学员学会老师的一招,无中生有。赚了几个亿。

白龙马与白龙驴的故事。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坐井观天的青蛙。

我们从小生活在圈层,我们学会了随波逐流。

我们要反人性化,要用另外一个视角看问题,会看到不一样的答案。

答疑环节

1:如何靠近节点,成为节点?

找到自己想要成为的牛人,找到他,靠近他,学习其打法,把他最牛的本领学到,变成自己的。

2:基础薄弱时,如何读好《论语》《易经》

听大师讲

3:如何训练思考力?

不要被生活推着走,要不断写,不断内化。

有没有把学到的东西提炼出来帮助别人。

在实战中去升华打磨模型。

4:如何管理时间?平衡生活与学习。

最初是列清单,为完成任务而完成。很痛苦。

早上就一条,读书,加运动。逐步加早餐,加冥想。

当你能够完全掌握一件事情是,再加一件事情。

5:怎样把学到的用到办公室人际关系中?

学习有四个维度:

学有所获

学行合一

学有专长

学有变现

应该提升学习的维度,从学习中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能力。

6:学习中遇到质疑,没有动力,怎么办?

只有自己坚持明确了,把负面的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的去做。

今日收获:今日学员分享特别精彩,从没个人的分享中总能触动自己的痛点,真正的提升必须打破懒惰的思维和三分钟热度,迷茫之时学习让自己静下心来,多问自己为什么,从问题中找寻答案,全力以赴付出行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