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紧张,提升口才逻辑思维一切尽在全息演说智慧

你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吗?是豁出去的决心。——伊坂幸太郎

沉默是金的年代早已过去,

沉默在这个年代连铜都不是!

没有人可以否定你,除非经过你的同意。

克服恐惧的最佳策略是面对恐惧,化解恐惧

你不是不会演讲,而是你没有打开语言的开关。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

3月15日-17日智狼邦第30期三天两夜《全息演说智慧》强化班深圳站圆满结束,用学员的话说——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成长!

在《全息演说智慧》从最根本化解了演讲的紧张恐惧,从最落地学习了表达技巧,从最底层提升了演讲能量。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知道的越多,才知知道的越少,走近智狼邦这座演讲口才学习终点站,是多么地幸运!

舞台领袖是唤醒者、是点灯的人、指路的人

走进对方的世界

引回我们的世界

迈向共同的世界

▲ 一个人的文字语言来自内心深处语言的使用,直接反映一个人的思维、信念和价值观。

▲ 演讲的呈现实际是思维的展现,一个人只有想的清楚、才能说清楚,只有说得清楚,听众才能听得清楚,听众只有听清楚了,才会做出决定。

而演讲者思维的打开源自于演讲者本身的打开,很多演讲者还没上台就害怕自己讲砸,不断放大内心的紧张感觉,甚至恐惧的情绪占据演讲者90%以上的空间,因此一上台就如自己所想的那样出丑。相信大部分有过当众演讲失败经历的演讲者都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非常痛苦也非常难堪,演讲紧张究竟有没有办法解决呢?

紧张、恐惧、内向是可以突破的,逻辑混乱是可以学习的,这些在《全息演说智慧》都可以具体学到!

90%的人学演讲口才都有一些共同特征:

上台紧张、人多紧张、恐惧害怕;

有些场合随便讲、有些场合怯场;

从小性格小内向,局限几个朋友,社交圈窄;

台下听别人讲思维清晰,自己上去不行;

在台下准备的很好,一上去就词不达意;

在和别人聊天时,经常冷场没有话题;

自己在演讲的时候,没有感染力,不懂控场......

让我们一起来思考一下?这些问题的根源是逻辑问题吗?根源还在紧张上、空间没有得到释放,因人而议,是紧张程度不一样!

▲ 100%突破紧张

学演讲,先演后讲。每一位演讲学习者重要的是先突破紧张,一旦化解了紧张,同时也化解了生活工作中的很多障碍,你才能真正打开空间去展现自我,否则都只是带着“自信”的面具去演绎“不自信”的内在;

55%肢体语言

既然在演讲中“演”是这么地重要,因此在学习中必须透过训练打开肢体、打开眼神、打开表情,专业舞台呈现、控场、互动技巧,演讲者不放开,很难进入演的状态;

38%声音情感

演讲的感觉,不仅需要通过55%的肢体呈现,更需要富有力量和情感的声音传递,在《全息演说智慧》掌握发音技巧,让嗓子不再沙哑,训练情感表达,让你在发言时感情更丰富;

7%逻辑思维

各种场合的即兴发言公式,会议发言通用公式,招商路演的魔法公式,一旦掌握终生难忘….

智狼邦创始人胡焱乔老师常说,演讲口才表面上看是语言组织、公式技巧的问题,而其实内在是一个人表达习惯、思维模式、自信程度以及底层能量状态等因素驱动呈现的,要真正提升演讲口才能力,必须先通过深度突破找到紧张或恐惧的根源并进行针对性化解后再进行系统的思维框架和表达技巧能力强化训练,单纯从技巧层面学习,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形!

思维模式指的是一个人看待人、事、物的角度与情感,它决定一个人的言行。思维模式因我们所见、所闻、所遇到的事形成,它深藏于潜意识当中,常常不知不觉不动声气地影响着我们的行为和情绪模式。一个人表面上表达不清,实际上是思维混乱,没有逻辑也没有结构,思维决定了行为,而行为决定了结果。所以当我们要改变一个结果的时候,先要改变达成这个结果的行为,要改变这个行为就从改变思维和习惯入手。

建议智狼邦学员用一生来经营“三自”

▲ 自律

▲ 自愈

▲ 自燃

我们如何过好一天,就是如何过好一生。

认真的人演绎了自己,坚持的人演绎了命运。

我们懂得学问没尽头,学会终身学习,才无愧于春秋。

有人问一位老人:“你总是在学习,通过学习,最终得到了什么?”

老人答:“什么都没有得到。”

再问:“那您还学习做什么呢?”

老人笑答:告诉你学习让我失去的东西:我失去了愤怒、纠结、狭隘、挑剔和指责、悲观和沮丧;失去了肤浅,短视和计较,失去了一切无知、干扰和障碍。

学习的真谛不是为了加法,而是减法,提升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而是放下……

胡焱乔老师常说:人越空,智慧越多!

修行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不要一直让一块短板影响你,那不是你的命!

每天使用1%的时间,进步1%,成为1%的人!

从来没有大师,因为一切都在变。

那些不停探索并且终身成长的人才是生命大师。

这不是终点 ,而是学习的起点,未来才是终点!

年轻人们,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