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终于承认你喜欢我了

她跟在他身后,她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可是她并不在意,她就是喜欢他,她也没办法。他突然转过身,她吓了一跳,她呆呆地立在那,看着他。“你要一直跟着我吗?”她没有说话,也没有点头,只是看着他。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看她没说话,他又说了一句,这一句话对于她而言却有千斤重。

图片来自网络


“我知道。”她用尽浑身的力量终于说出了这三个字。

“那你为什么还跟着我?”

“她喜欢你是她的事,你喜欢她是你的事,而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只是我的事。”她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竟然一连串的说出这写话,说完后却感觉自己在被一种力量拖着下沉,下沉,就要掉入悬崖万劫不复了。

“可我不喜欢你。”说完他转身继续向前走。她隐约觉得胸口有着像玻璃破碎的声音,那么努力的想要靠近,最后却是如此狼狈,那勇气似乎瞬间就灰飞烟灭,不争气的眼泪就这样在她的脸上肆意着。她忍住没哭出声,却仍继续跟在她身后,不是没想到掉头就走,可那双脚却好像被施了咒,就这样带着她跟在她后面。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在我后面,很烦啊!”他对她嚷了一句,头也没回仍继续向前。

她觉得自己难以呼气,就要死去了:我的爱就如此廉价吗?我为什么不能拥有一个喜欢人的权力呢?就算不接受又何必如此决绝?是的,她有错,她错在没有早点认识他,错在喜欢上了他,错在喜欢他胜过喜欢自己,错在喜欢他喜欢到丢了自尊。可这一切又能怪她吗?故事里的男女主角永远是受人喜爱的,第三者永远是令人讨厌的,可是第三者就不准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的权力吗?就算不被人喜欢那能不能让自己蜷缩在角落偷偷喜欢呢?

她仍旧跟在他身后,只希望他不要回头,别对她吼,就让我这样跟着你吧,我保证我下次再也不会跟在你身后了,不会打扰你们,我会找回自己的骄傲重新踏上自己的路,只是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凶?她低着头,整个世界都是黑色的,空气也是黑色的,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像是迈向深渊。突然,她的手突然被另一只手紧紧握住,她的手臂似乎都要被捏碎了。模糊的视线中,她看到了他,那充满怒气的目光,她已无力,你最好让我消失吧,我也不想停留在这个令人窒息的地方了。

他向她凶狠的问道:“你是不是打算一直跟在我后面?”

她像开始一样没有说话,只是抬头看着他,想在他眼中寻求一丝温柔,她知道自己可能已经没有力量去抵抗这冷酷的眼神了,自己曾多么喜爱的眼神啊,如今正离自己如此的近,近的让自己忘了呼吸,曾期待的近距离如今却让自己想要立刻逃离,只是双脚是如此的软弱无力。

“我问你是不是一直打算跟着我?”

“是的!”她不知道着声音来自哪里,她感觉自己像个倔强的孩童,但是她明白,自己的心已经开始退缩了,她想的是:就着最后一次吧,明天我就不打扰你了,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突然,她脑袋一片空白,有一种日月颠倒的感觉,她像失重了一般,整个身体往下沉,沉,沉。他是吻了她吗?是吗?好像是的?是在做梦吗?好像很真实。她傻傻的愣在那,心跳的好厉害好厉害,眼前就像在放烟花一样。

“你听着,你这么喜欢我,那你以后就一直跟着我,我希望回头的时候都能够看见你,如果你不在的话后果自负!”这一次他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尽管里面透露着一种不容抗拒的力量,但是她感受到了温柔,好像丝绸轻轻的滑过脸颊。

说完后,他离开了,她傻傻的站在那,这一刻,她没有跟着他,她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那只手被他紧握后发红,她的唇上还留有他的气息,这一切像发生过又像没有发生过。

图片来自网络


第二天,她在课间偶然听到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消息,她的心里很是忐忑,她只希望能够默默的喜欢就好,并不奢求太多,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悄悄地到他的教室外,透过窗向里面看去,这个动作她是如此的熟悉。此刻,他亦朝窗外看去,四目对视,她突然脸涨得通红,他朝她一笑,这个笑容好让人醉,曾经它是别人的,而现在却在自己面前绽放,她感觉心都要跳出嗓子了。

他走出教室来到她身旁,“你不是说要永远跟在我身后吗?”

她没有说话,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在他面前,她好像已经失去了控制自己的一切能力。

“我今天和她分手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在我的身后?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带着你从她身旁经过了。”

图片来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