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成长:50件你要知道的事!

加速成长前要知道的50件事

1- Stop wasting time on porn tube sites.
不要在黄色网站上浪费自己的时间!

2-Don't follow the crowd, follow your own way. Do what you love.
不要随大流,走自己的路,做你所喜欢的。

3-Limit your social website activities.
不要让你社交网络上的活动过于泛滥。

4-Don't only learn from success stories, learn from failure stories “why did they fail'? Find it and learn from it.
不要只学那些成功的案例,研究一下那些失败的案例失败在哪里,搞清楚,并从中有所领悟。

5-Try to be a good presenter in office meetings. Trust me, it will lead you to a successful career.
在办公会议中,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演说者,相信我,这会让你的职业生涯更成功。

6-Control your emotions and try to be proactive.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积极主动。

7-Chase your vision and dream. Success will start following you.
当你追逐你的梦想的时候,成功就开始伴随你了。

8-Try to be creative. You should maintain a diary to list your creative ideas.
变得有创造力。你最好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并记录那些富有创意的想法。(不要太依赖于自己的记忆力,保持写日记的习惯,生活因记录而美好)

9-Make an awesome and productive video which is related with your career and upload it to your YouTube account.
做一个跟你职业相关的视频,要做的精彩又富有成效,然后上传到你的YouTube账户上。

10-Be practical. Life will be easy.
变得实际一点,这样生活就不会那么艰难。

11-When you are working, only use your smartphone for calling, not for any other purpose like gaming, checking notifications etc.
工作的时候,手机只用来接电话,不要用作其他,比如玩游戏,接收消息等。

12-Make a daily routine and strictly follow it.
每天制定一个待办事项,并严格遵守。

13-Learn 5–6 languages.
学5-6种语言。(学一门新语言能提高自己的记忆力,同时,也能让你有更多的职业选择。)

14-Read self help books like The Power of Now-Echkart Tolle, The Monk Who Sold His Ferrari-Robin Sharma, Outliers-Malcolm Gladwell.
读一些跟自我成长有关的书。

15-Focus on your career and make plans rather than being involved in a stressful relationship.
专注于你的事业并为之制定计划,而不是陷入紧张的人际关系中。(争吵与理论,是最浪费生命的一件事,无论输赢,于你都没有任何意义。)

16-Work with the best people in your field and learn from them.
与你所在领域最优秀的人共事并向他们学习。

17-Always come to the office on time.
按时上班。(迟到,不管在哪一个国家,都是一个给人坏印象的行为。)

18-Stop chasing and impressing the opposite sex (or the same sex).
停止撩妹(或撩汉)。

19-Don't be materialistic.
不要变的太物质。

20-Expect nothing from anyone.
不要指望向别人索取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也没人欠你什么,记住这一点,特别是对待你最亲的人)

21-Always try to give your 100% effort.
要么不做,要么全力以赴。

22-Build powerful habits.
养成一些有帮助的好习惯。(推荐一本书:《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

23-Memorize your colleagues and subordinates names.
记住你同事和下属的名字。(记住他人的名字,能增强对方对你的亲切感和好感。)

24-Understand office politics.
了解办公室政治。(不要过于单纯,也不需要太有城府,了解一些事然后坦然面对。)

25-Be mysterious and never express everything.
不要太过张扬。(记住一句话,no zuo no die.)

26-Learn Excel advanced level which is the most underrated skill in the world. Still most powerful skill.
精通Excel,虽然被低估,但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技能。(把一项工具用到极致,你就能创造奇迹。)

27-Improve your leadership skills by enhancing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 negotiation skills.
不断练习沟通和谈判能力,提升自己的领导力!(你的成就不会高过你的领导力,你能成就多大的事业取决于你能领导多少人。而你能领导多少人,不在于你能力有多强,而是你能帮助多少人。)

28-Learn programming, web design and graphics design.学会编程、网页设计、图形设计。(不管你是不是计算机专业,在互联网时代,学习一些计算机技能会让你发展的更好。)

29-Take up any interesting hobby like playing guitar,photography, blogging. It will accelerate your career.
培养一些有趣的爱好,比如弹吉他、摄影、写博客,这能让的职业加分。

30-Be a better listener and meet new people.
做一个好的倾听者,并结交一些新朋友。

31-Attitude of continuous improvement and life-long learning.
有不断提升、终生学习的自我意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信息时代,不学习就会被淘汰,淘汰的还很快。)

32-Be disciplined.
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你不需要活的很刻板,但要有自己的原则。有些雷池断不可跃,比如吸毒,比如偷窃。)

33-Do meditation everyday.
每天做冥想练习。

34- Attend numerous workshops, training.
参加大量的工作坊和培训。

35-Get highest degree on your academic subject.
在你的学科领域获得最高学位。(如果你打算从事学术的话)

36-Love yourself and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爱自己,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连自己都不爱惜的人,如果他说他爱你,你能信吗?)

37- Spend less time on the Internet.
少花一点时间在网上。(除非工作需要,能少上网就尽量少上,除了减少辐射,真实的生活,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可以做。)

38-Do Visualization.
做观想练习。(观想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激励方式,在你懈怠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完成这个目标之后你会有怎样的感受,你会开心成什么样。你想的越逼真,你的感受越棒,它实现的就越快。)

39-Spend time with creative and great people.
抽出一定的时间,与那些有创造力、让你很佩服的人呆在一起。

40-Do volunteer jobs.
做一些志愿者工作。(当你懂得付出的时候,你离成功就不远了。付出比索取能让人的内心更有力量感,更能感觉到快乐。)

41-Help people.
帮助一些你能帮到的人。(有能力帮助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会让你感到更富足。)

42-Be curious and ask questions all the time.
保持你的好奇心,不断问为什么。(当你不在有好奇心的时候,也就是你平庸的开始)

43-Learn martial arts. It will help to lead you to be a strong person and have tough mentality.
学习武术,这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增强你的意志力。

44-Leave your bed early in the morning and run 1 km.
早起,并晨跑一公里。(手机要充电,人也一样,睡觉和锻炼都是在给自己的身体充电。)

45-Never procrastinate to complete your work.
今日事今日毕,不要拖延。

46-According to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one of the quickest ways to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to practice it, is to teach others how to do it. So share what you learn with your team, your manager, or your co-workers.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的报道,学习和实践一个新知识点的最快方式就是教会别人如何做。所以,当你学完一个新知识后,把它分享给你周围的人,这会让你有更深的理解。

47-Try to act like you are confident and can handle everything.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尽量表现的很有自信,好像有能力解决所有问题一样。假装自己可以,久而久之,你就真的可以了。

48-Be positive and learn from your faults.
积极正面,学会从失败中总结经验。

49-Be ambitious, think big and divide your work into small portions.
要有抱负,敢于做梦。同时既要放眼四海,也要着眼当下,学会将大目标分解为小目标,逐个实现。

50-Make a career plan of next 10 years. Where do you want to see yourself after 10 years? When you have a plan, you will know what you have to do for achieving great success.
想象一下十年后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会有什么样的社会地位,获得怎样的成就,当你脑海中有这样一个画面之后,你就会更加清晰,要实现这些目标,你现在该做什么。

The End:
Always remember that 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原文作者:Shovan Chowdhury原文链接

声明:本译文仅供个人研习、欣赏语言之用,谢绝任何转载及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本译文所涉法律后果均由本人承担。本人同意简书平台在接获有关著作权人的通知后,删除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