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的实用性有哪些?这3点你需要了解

今天一上来,小编先不着急着大书特书。让我们先一起做一项小调查怎么样,好了,接下来小编要很严肃的问一个问题了:如果您关注智能家居,或者你即将考虑给家里安装一套智能家居,那么从你自身适用性的角度来说,你觉得哪个最实用?

小编通过数据调研分析发现,现阶段人们对智能家居的选择,有17%的用户把品牌放在第一位,32%的用户则觉得实用性是主要考虑的因素,考虑性价比的用户占到25%,14%的人会考虑稳定性,还有一部人会考虑其他选项。我们今天就来谈谈智能家居系统的实用性。

1.  智能灯光

整个居家环境中,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灯光,而且现在的装修设计风格从原来的直射光源变成了现在的隐形光源,避免了强光照射的危害性。

智能灯光的控制,基本上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控制模块了,通过更换带有芯片的控制面板来实现对灯路的控制。我们对很多的飞雪用户做过售后调查,智能灯光,包括那些一键开关,全屋控制,红外灯光感应是否给您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时,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飞雪的智能墙面开关就是可以实现智能灯光控制的产品,当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室内光线太强,这时候只需要拿起手机打开APP关闭灯路,就不用起身走到墙边去按开关了。甚至在你晚上回家的路上,通过手机操控都可以远程打开灯光,打开家门就可以感受到明亮和温暖。

智能灯光控制有它的便利性和新鲜感,用户在使用的前期有体验式的使用习惯,愿意做过多的尝试,当恢复到居家生活的状态下,会发现智能的控制已经逐渐取代了原有的生活方式。

2.  智能安防

智能安防具有警报和提醒的功能,主要构成的系统组合有门锁,室内外摄像头,隐形红外探测,更高级一点的还有红外热源感应,监测产品和报警装置联动构成安防体系。安防系统在市场上的使用率比较高,实用性也比较高。


家门保护着家中亲人和财产的安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飞雪科技的智能家居门锁就是把控家居安防的第一道防线。强大的功能性和完善的易用性,让你在操作方便的同时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小编以前听说同行说过一个案例,觉得很有意思,一位别墅业主家经常被盗,遭到破坏,报警也无济于事,后来安装了红外线摄像头,就成功的抓住了“梁上君子”,非法入侵被红外感应监测到,全向旋转的摄像头进行抓拍,录像等方式,能够很好的起到安防的作用。红外监测的使用场景很多,在安防体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安防系统的实用性主要还是归功于安防系统在家庭安全层面体现出来的突出表现,在我们现在生活的条件下,没办法达到夜不闭户的情况,甚至还要为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考虑的时候,安防系统就会显得格外重要。


具有红外夜视功能的飞雪智能摄像机,可以在手机端实时查看家中的环境,即使在没有光线的黑夜中,它依然可以充当你明亮的眼睛,支持全向角度旋转,家中一动一静都可以实时的观察到。

3.  智能空调

智能硬件实现了对空调的控制,绝大多数业主感到欣慰,集成式的操作界面,让用户不使用多个遥控器了,这些设备的效果都是有延迟体验的设备,智能遥控解决了提前控制的效果;远程操控,进入家门即可享受最舒适的环境。


无论是炎热的夏天的还是酷寒的冬天,空调都是主要改善居家环境的设备。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智能空调的控制系统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传统的空调遥控方式,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么多年,每次需要调节温度的时候,都要对准遥 控伸直胳膊,稍微角度不对温度调节就会延迟。而且回到家的时候,需要运转很长时间才 能到达适宜的温度,经常在下半夜被冻醒,这些问题小编都不想再吐槽了。

飞雪的智能空调温控器在原有传统空调的基础上就可以实现对家中适宜温度的控制,到家之前就可以手机远程打开空调,让你和适宜的温度同时到达,还可以在睡眠时间定时设置模式和温度。一枚小小的温控器做到了对环境温度的有求必应,这就是成本最低又最实用的智能空调系统。

总的说来,小编觉得这三个控制系统都很实用,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的话,要想选出个最实用的还真是挺为难的。要小编说,既然都这么实用,如果你不差钱的话,干脆这三套智能硬件一步到位全都凑齐。反正也不贵,一下子整出来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岂不是赚到了嘛。

想更多的了解飞雪的产品吗?

赶快移步到飞雪科技官方网站产品中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