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私人卫星:原来他们也有爱

VOOGOLF继续请来高尔夫的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来亲测的私人卫星。本周,邀请到了高尔夫行业内的资深教练、资深媒体人士以及高尔夫忠实爱好者来亲测私人卫星。

他们是来自高尔夫职业教练、义文高尔夫首席教练崔巍,高尔夫资深媒体人、设计师陈志雄(香港),科技公司的CEO瑞阳。他们以不同行业,不同专业角度,以及不同的视角为VOOGOLF私人进行了试用,并给出了自己的试用感受。

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自河北体育学院、北京义文高尔夫学院的首席教练崔巍

我是从事高尔夫教学与教育事业10多年,其中带出了很多高尔夫专业的大学生以及青少年球员。作为一名专业的教练,除了要教好学生们专业的挥杆技术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外,还有经常带领学生下场及外出比赛。所以作为教练的我们就一定要在学生开始打球或比赛之前,先要对球场有深刻的认知与了解。但是巡回赛都在全国各地办比赛,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对全国所有的球场都有所了解,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上网查球场信息或是提前到比赛球场去试场了解情况。否则就不能再第一时间获得球场的准确信息。

而VOOGOLF的强大功能就来自于这里。系统里面几乎记载了全国所有的高尔夫球场球道数据以及果岭数据,可以让你在没有打球之前的第一时间对将要开打的球场有一个清晰、准确的了解。这点非常非常的棒!我带领学生到全国各地比赛时就方便多了。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球道的各种数据并制定比赛战术。

而另一个更强大的地方更是让我简直赞不绝口。精确的卫星定位;球员所打的每一杆的杆数;每一洞的击球地点;击打的距离;推杆杆数等都能够准确无误、第一时间上传到系统上面。可以让教练对球员在下场练习或比赛的过程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好给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提供强大的帮助。这可真是一个全新的、科学的、系统的、强大的下场数据统计教练啊!

在今年,我大量的使用了VOOGOLF作为我给学员下场与比赛的智能助手。第一时间帮助我了解将要比赛球场的信息以及球员在下场或比赛时的每一杆精确数据!在它的帮助下,我提升了学员下场的综合能力。并且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而私人卫星的出现,可以帮我更有效和简便的记录下数据,是一个特别好的帮手。

陈志雄(香港):资深媒体人、新闻官、设计师

首先,VOOGOLF私人的卫星的科技感让我觉得特别好。科技产品与高尔夫结合,又可以帮助提升技术。将VOOGOLF的私人卫星佩戴到了身上后,打开手机内VOOGOLF的APP与将设备用蓝牙连接上,实用感立刻一目了然。

从开球起,每走到一个球的落点,老师们就会用当时选择的球杆上的芯片触碰佩戴的私人卫星设备,准确记录每一杆的落点。而随后生成的轨迹以及数据,更是实用感十足。

VOOGOLF的私人卫星的芯片会逐个对应被使用的球具,帮助记录下每一杆的情况。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功能,可以帮助在打球的时候分析每一杆的问题以及数据。

瑞阳,科技公司CEO

有16年球龄了,一直是高尔夫的爱好者。在看到VOOGOLF私人卫星的第一印象是,这是一个很时尚小巧的科技产品。佩戴之后,感觉佩戴感非常好。毕竟打球的时候是要有挥杆的动作,但VOOGOLF的私人卫星完全不会影响打球挥杆。

而在使用中,它的实用性也很好的体现出来了。因为可以精准的记录打球杆数和球的落点轨迹,非常实用。而每一场球被记录下来行成的生涯数据,更是对球技有一定的帮助和提升。我认为是一款很好的产品。

通过VOOGOLF私人卫星记录下来的打球轨迹

通过VOOGOLF行成的生涯数据

高尔夫已经进入无纸化记录时代;VOOGOLF的出现,让你无需“多余动作”就能完成一场高尔夫运动从记分,到击球轨迹的实时记录,VOOGOLF APP会帮您将这些数据妥善保管并提供智能分析,方便您参考、并用于提高成绩。

VOOGOLF私人卫星可通过蓝牙与APP智能助手连接,将您在场上的所有高尔夫经历数据化;自动运算出包括平均杆数、最远开球距离、开球球道命中率等一系列专业数据,帮助您了解自己、提高成绩。

VOOGOLF私人卫星的面世 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即将发生全新改变 他们都在用了,你还不快来 “这款设备告诉我们 是时候重新体验高尔夫了” VOOGOLF私人卫星与VOOGOLF智能助手APP连接使用,除了实现记录击中率、计分以外,还可以精准计算开球命中率。显示离标示球洞的旗杆码数以及下一回合分析功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度百科 目录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创建和修改均免费详情 27 高尔夫球 [gāo ěr fū qiú] 体...
    简明估阅读 884评论 0 2
  • 高尔夫看似简单,实则复杂;它满足灵魂,同时困惑智力;它给人奖赏,又让人抓狂。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人类创造的最伟大的运...
    VOOGOLF阅读 312评论 0 0
  • 真相是一种美丽又可怕的东西。——《哈利·波特》 在码头尽处灯塔的塔灯在晨雾中浮现。一座小小的、被遗弃的灯塔,和我记...
    晴风村阅读 158评论 0 0
  • 我看见你的冷漠 却想去温暖这个冷漠 我看到 其实我还没接纳你的冷漠 却想去结束这个痛苦 我看到 其实我并没有陪伴你...
    小泥鳅妈妈阅读 525评论 0 1
  • 西堤公园 夕阳余晖 好友相伴 幸福满溢 晚上吃了超好吃玉兰牛肉 好友一家表示好吃满足
    虾虾说阅读 2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