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女人该不该被原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前有对男女,女人叫二妮,男人叫大明。男人大明从年轻时就在自己的家乡创业。

以前潮汕地区流行手工活,都是从东莞那边工厂发放的绣花衣,用勾线针一针一针勾织出来的设计好的花样衣服,跟织毛衣同工不同工具。

潮汕女人们是家家户户基本是男人外出进城打工,女人在家带孩子,繁重的生育责任,随着孩子多的经济负担,让女人要自觉分担部分的经济压力,于是像上面这种手工活,可以随着时间自由地做,给家庭增加零散的经济收入,就是做完马上有收入的,虽然工价全由发手工的老板良心去定,往往很微薄,因为发放老板都是全靠赚取工厂和工人手工差价而谋取利益。

大明他就是做这个的,也算自己当老板了,他因此还认识了邻村同行的二妮。二妮比他小五岁,刚好十八岁姑娘一枝花的年龄。

二妮长得那个叫要什么有什么的丰胸翘臀的型的大美女,肤色也白皙,又刚好在如花美眷的年龄。大明一眼就看上她了,很快对她展开猛烈的追求,大明是很高情商的,泡妞技术不错,加上外表俊俏又为他加分不少,很快他便抱得美人归了。

二妮甚至还没和他办酒席就天天粘在大明家里,男欢女爱干柴烈火,年轻两口子倒也是幸福恩爱有加,很快二妮怀孕生娃了,还一年一个,生了四胎,两儿两女。

随着家庭人口增长经济的压力,两个人矛盾开始了,二妮对大明的不上进和爱赌钱非常不满意,常常两个人在深夜吵,或者冷战。两个人过了七年的婚姻,二妮性格开朗,也比较强的女人,她会在郁闷时跟邻居报怨,说她的婚姻情感问题,她甚至觉得这样的生活过不下去了。

邻居好心劝了她,让她要懂得为孩子们着想,把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就好。

后来两人倒是得过且过了,夫妻不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吗?谁的婚姻能那么如意,二妮常常这么说服自己。

时光穿梭已经是二十年后,二妮的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了,而二妮因为结婚得早,依然风韵犹存,风采不减当年,倒还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魁力,不得不说她是坚强的潮汕女人代表了,懂得经营婚姻,懂得包容老公,成就家庭。

二妮和大明这些年创业存了些钱,随着孩子长大了,她家原来的旧房子已经住不下那么多人了,于是她选择跟老公商量把家里另一块比较大的地皮建做住所楼房。

说建就建了,二妮建房子并没有去预算经济,没有想到房子建好了毛坯的,装修还需要一大笔钱。

此时二妮想到了跟大明的一个生意伙伴借钱,那个男人肥肥的姓王,一副大老板的架势,最近经常来他们家做客,一看到二妮就笑脸相迎,二妮能明显感受到他不怀好意的眼光。

于是她和老公大明商量了,决定跟这位王老板借二十万。二十万在农村经济不太发达的地方,已经是不少的数目了。

二妮在自家做了好菜备了好酒,特意邀请王老板,王老板盛情难却,加上一直迷恋二妮的美貌,他爽快答应了。酒桌上喝得微醉了,此时二妮看时机成熟了,就开口说了借钱的事情,没想到姓王的当下就答应了,他说钱是他老婆的,要经过她同意才行,会想办法的,也一定可以借给二妮,但有个条件,二妮得陪陪自己。

二妮听到这里也已经明白,这个姓王的是趁机劫色啊!但她是个没有原则的人,为了利益,她竟然答应了,还说会瞒着大明。

大明其实更加没有底线,什么都听二妮的,二妮借到钱后,答应去他们家造了一半的房子那里帮王老板寻找久违的激情。

其实二妮早计划好了,王老板怕他老婆,王老板也是村子里的贪官,不然他怎么可能在农村混得那么好呢?

王老板以为地下情没人知道,大明的绿帽已经戴定。没想到大明会在他光着身体没有遮羞布时出现了,还很生气指着自己,说他勾引自己老婆,还用手机拍了照片,说要举报他的不良恶行。

这下王老板像枮板上的肉,任大明宰割了,王老板给大明的封口费就是二十万块钱。刚好是大明欠他的借款,王老板当场撕了借条,就算把钱直接给了大明家了。

一切的巧合,难道都是巧合?王老板要回去好好反省下了。

出轨的男人可悲,而小三更是可怜。而二妮是同时身演数角啊!

大明在看到计谋实施的过程和结果后,无男人底线的他竟然不生气,反而高兴,自己因为有个貌美的老婆,出卖了一次竟然就能获取这么大的利益。

没本事的男人就是这样可悲,他不知道,女人有时候一旦出轨,一次就会有二次,因为从原始动物性心理研究得出,雌性动物也会有多配偶心理。

而女人是只会从自己崇拜的有本事的男人那里才能得到被征服的激情。后来二妮一直没停止过寻找激情,直到名声在村子里都开了,一个中年妇女出轨是得不到儿女尊重的,也给儿女成长带来不利的影响,而像大明这么没本事的男人,活该一直被戴绿帽子!

婚姻里的底线不可触及!闯红灯的人是冒着生命的危机,付出的代价不是人人能负担得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开自媒体,真想认认真真写点东西,我也一直认为真诚的作品即便有些瑕疵也是能引起人共鸣的,哪怕只有部分人。 但真有搞...
    49遇见你阅读 165评论 0 0
  • 接连几个星期,一度在旧梦中醒来,那种感觉,就像是连续剧突然卡住,被定格的画面却并不深刻。印象里,它该是被不知名的力...
    钤花客阅读 215评论 0 2
  • 宋颂是一个即普通又不普通的女孩。 说她普通,她长相普通,成绩普通,性格普通。说她不普通,走路喜欢踮脚,走起路来有些...
    七菇凉L阅读 236评论 0 0
  • 从八字诀看Google的开源策略 吴军老师这个星期有段文字,讨论的是智能时代的产业特点。碰巧也在阅读一些Googl...
    都市牛阅读 737评论 0 0
  • 市面上关于旅行的书很多,在深圳书城里有整整一面书架存放着各种“旅行的故事”,令人眼花缭乱。但每次翻了几本之后,我都...
    超级不马力阅读 846评论 0 0